愤怒的蚂蚁 159 都是演员(求票求打赏!)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就在露水正准备向周彦保证她绝对能让周彦实力迅速提升之际,周彦已经与分身沟通完毕,一致决定既然就是出来找暗楼麻烦的,那就没必要舍近求远,干脆不惜代价的将露水背后的暗楼据点给挖出来。

  时间紧迫,周彦本尊若是在短时间之内不能将暗楼据点给挖出来并且屠掉他们,那么周彦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将会举步维艰。

  “不用说了!我们修炼为的是什么,还不就是修为的提升,寿命的增长。既然你能助我提升修为,你说要怎么吧,我都可以。”

  周彦虽然是一只巨大的蚂蚁,但这不停来回踱步样子,看起来还真很急切的模样。

  “既然如此你便随我回洞府,等你正式成为我麾下一员之后,我便立刻为你提升修为。”

  露水心中颇为紧张,事情眼看着就要成了,越是这样的时刻,她越是害怕出什么幺蛾子。但还好,这一次她觉得自己的演技真的不错,周彦已经激动的点头表示赞成她的提议了。

  “那就走吧!”露水率先转身,在周彦收回他的神识压迫之后立刻架起遁光,向远方飞射而去,周彦与曼塔古也紧随其后。

  一路无话,也就一个多时辰的时间,露水便率先停在了一处极为荒凉贫瘠的空地上。

  周彦问道:“这就是你的洞府所在?这一路上不少的好地方,怎么选在这里了。”

  就在此时,这处荒无人烟之地却忽然如同传送一般闪现出四道身影,将来到这里的周彦三人围困在中央。

  即便是周彦的神识强大,但是也没有发现这四人之前隐藏在哪里。

  “主上,这四人也是与露水一样,是这个混沌中投靠暗楼的人,他们身上的那种丹药的气息,比起露水还要浓郁一些。”

  曼塔古此时已经遵照周彦的吩咐,完全的收敛起了他作为真正的暗楼成员的那种特有气息,免得被熟悉这种气息的人看出什么端倪。

  “不用慌张,他们是这处洞府的守卫,要不我们先进去见识一下我那些手下是如何提升修为的吧。”

  这一次,露水已经没有了之前的紧张,完全就是一副你进来也得进来,不进来也得给我进来的得意模样。这其中的原因,周彦用脚指头都能够想明白,就是他已经被包围了,封锁了各个方向的退路。而且包围他的人实力都达到了凝魄境界,露水根本就不担心周彦还能走掉。

  周彦带着曼塔古连忙跟了上去,一处连野草都没有的黄土地上,露水从口中吐出一枚婴儿巴掌大小的令牌,一道流光从令牌之中飞出,直直的砸在了那片光秃秃的黄土上方。

  奇迹般的,这里竟然凭空出现了一道椭圆形的光门。

  不用任何人催促,周彦跟着露水便进入了其中。

  并没有传来任何不适的感觉,对于修炼者来说,有超强的神识帮助,那种穿过光门后忽然由亮转暗的短暂失明,一点也没有影响。

  知道来到了这里,周彦才搞明白为什么刚才出现的那四人,连他的神识都无法提前发现,原来在这处黑暗的地底空间里,有着和地面各处位置相对应的椭圆形传送门,一个紧挨着一个的被安置在头顶的石壁上,看起来就像是一盏盏充满设计感的椭圆形led灯条。

  紧随其后的曼塔古和四位沉默的守卫也传送过来,只是那四位依然死死的盯着周彦,似乎周彦欠他们许多灵石一样。

  随着周彦的到来,这地底空间里出现的人也越来越多,不过呼吸间就又有七个人出现。

  这些人分散开来各自据守一方,但唯一不变的就是他们的一双眼睛,始终不肯离开周彦身上哪怕一个刹那。

  “哈哈哈哈哈哈~!”

  露水终于没有忍住,他太恨周彦了。若不是周彦,她如今依然是盘丝洞的领主,之前努力多年的任务也不会就此失败收场。

  “周彦啊周彦,既然你已经到了这里了,我也懒得和你演戏了。跟我走吧,我们楼主要见你!至于是死是活,那就看你的造化了。”

  周彦心中想着“是啊,都到这里了,那我也没有必要跟你演戏了。只要见到你们那个什么楼主,你们那一个也别想活!”

  从曼塔古处周彦知道,暗楼组织所有的据点老大,都被称呼为楼主。

  楼主掌握着这一片区域的所有暗楼的人力物力财力,是真正从混沌之外而来的才能担任。

  至于楼主以下的那些人,一般也就配上两个同样来自混沌外的心腹帮手,其余的都是从这方混沌宇宙找来,然后加入到暗楼之中的。正是我们所说的妖奸或者人奸。

  其实露水也是在中途才加入进来,那一年他们的父亲将盘丝洞的领主位置传给了妹妹露珠,而不是她!

  这让她极为不满,愤而离开之后,她被有心人的劝说下,加入到了暗楼之中。

  在尝试到了暗楼的各种神奇物品,让其修为大幅度提升之后,露水这才死心塌地的为暗楼做事。

  上一次争夺的时候,赢来了盘丝洞并赶走了她自己的妹妹,也是为了完成暗楼布置下来的命令。

  周彦神识散开,很快他便发现,在他所走的这条路的尽头,正有一人坐在那里独自等着周彦的到来。

  周彦心中惊呼:“脱凡境界!”

  正面攻击肯定是不可能的,即便是周彦能够跨越一个大境界去战斗,但是你不能要求他每次都连续跨一个大境界,或者两个、三个大境界。

  其实在决定要来到这里的时候,周彦就经已经想好了,这一次要用到那所剩不多的功德值。

  好在这个混沌之外的入侵者,系统显示仅仅就这一个,他所能积累下来的罪孽值就足以让周彦觉得不可思议!

  周彦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大咧咧的停在那里,并问道:“不知道这位今天将我找到这里来,到底是想要干什么?”

  周彦趁着还有些距离,用自己不弱于这位楼主的无形神识,将他自己与曼塔古包裹起来。

  周彦丢给曼塔古一颗刚刚从系统中兑换出来的蓝色小药丸,周彦自己也迅速的吞服一颗进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