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76 忽然之间的感觉,很准的!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周彦虽然闭关了,但他还是通过诸葛青知道了如今的局势,按照这个情况发现下去,飞仙楼确实会如诸葛青所言,三天之内能走上正轨。

  可是周彦的心中总是时不时出现一阵心悸。

  “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在我身上了吗?”

  周彦还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感觉,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会想到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一切就好像他本就应该知道一样。

  没有了启源十号,周彦就没有了办法对这种事进行推演。

  “只是这个祸事不是到是降临在真身处,还是在分身这边。不管怎么样,快些修炼提升一些实力吧,妖族眷属和飞仙楼,哪一样都是不能弃之不顾的,逃是逃不掉的了,只能接下了。”

  无论是才赶回蛮荒丛林中的本尊还是分身,此时都只能放下一切来闭关修炼,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能提升一点实力就提升一点。

  周彦的本尊,因为没有飞仙面具的原因,在面对强敌的时候,是没有像分身那样利用功德值护身的手段的,此时周彦的本尊,正在系统面板中大量的兑换又助于提升修为的丹药和帮助突破的丹药。

  聚灵阵、束灵阵、防御阵、困敌阵、幻术阵、攻击阵以及隐匿阵等等,全部都是大型的高级阵法的阵盘。

  将这些大阵全部开启,并不惜代价的使用极品灵石来为阵盘提供能量。

  除此之外,那聚灵阵还能为大阵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气作为补充,使得大阵变得更加坚固耐用。

  在周彦本尊的强烈要求下,无论是眷属们还是曼塔古,周彦都没人丢过去了以袋子各式丹药。

  “我只对你门又一个要求,尽快提升你们的实力,至于曼塔古,你大约需要多少我那种疗伤丹药,才能恢复你的全部实力?”

  “如果是以前给我的那种丹药的话,先不管多少颗吧,想要短时间内恢复到巅峰的状况,都是不可能的。即便是能够做到,也会因为修为实力超过了显真境界,而使得九鼎大陆的感应大阵被激活,然后被感应大阵强行带离九鼎大陆,这对现在天启初级的主上来说,无疑是极为危险的。”

  虽然周彦并不清楚修为超过显真境界之后,修炼者们究竟是被所谓的感应大阵强行带走去到哪里。但是他却知道这九鼎大陆之上,除去少数一些个不理世事,整日里只知道闭关修炼的先帝们,这九鼎大陆之上就没有见到过超过了显真境界的修炼者。

  周彦很实在的没有在这个话题上继续讨论下去,毕竟有些事情在他实力没有到之前,知道得太多了也是一点帮助都没有。

  挥手示意大家立刻下去闭关提升实力之后,周彦本尊也开始着手让自己的修为更上一层楼。

  五天时间,周彦就感觉无论五天之后他是否能顺利让修为再进一步提升,他都必须要做好对抗未知力量的准备。

  分身周彦处,因为飞仙楼的特殊关系,周彦无法向本尊那样利用许多的阵盘将飞仙楼彻底笼罩在其内。毕竟是要打开门做生意的,忽然间整个飞仙楼消失的话,怕是那些已经在飞仙楼中积累了大量积分的修炼者们,估计都会“疯掉”。到时候也不用什么祸事来临,就是那些积攒了大量积分的修炼者,会主动将周彦给活撕掉。

  好在虽然如此,可飞仙楼成员都有恶鬼面具的保护,也算是有了一层可靠的保障。

  周彦的分身都没有出关,只是原本打算简单闭关修炼一下的周彦,此时郑重其事的兑换出了许多的丹药,开始走上了一条磕药的道路。

  一天的时间过去,即便是周彦疯狂的嗑药,也没有让周彦的修为获得显著的提升。

  而这一天时间内,黑市之中的飞仙楼,井喷式的迎来了无数匆忙赶来的修炼者的光顾。

  好在飞仙楼足够大,层数也非常多。

  而这些人在进入飞仙楼内之后也并没有任何不安分的举动,反而是都快速的接取了一些任务之后匆匆的离开。

  又是一天的时间平安的过去了,在湖中岛修炼的周彦,终于将他启脉三层境界的修为,提升到了一个即将突破的关口上。

  而恰好正是这一天,周彦本尊前不久消灭掉的那一处暗楼基地,忽然出现了一道传送阵发的光影。

  等到传送的光影消失之后,两道身影出现在了那原本的传送光影之处。

  “能感觉到陌生的气息没有?”

  “没有,应该是故意处理过了现场,我们进里面再找一找。”

  “这无数万年来一直没有人敢与我们对抗,真是没有想到,这一次竟然就冒出来了一个胆大包天的,将这处基地给彻底的灭掉了。”

  说话间,两道传送光门出现在了空荡荡的基地之内,

  没有残骸,也还是没有任何暗楼成员之外的气息和痕迹。

  若不是这两人本就知道这里本是他们的一处分基地,不然的话他们还真的会以为这里原本就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奇怪的山洞罢了。

  “看样子是遇到了厉害角色了,这里没有发现战斗痕迹,要们是没几招就将基地内的人都弄死了,要么就是此人消除痕迹的本事太过逆天。”

  “我觉得这两种可能加在一起,才更符合现在这样的状况。而且,这里居然没有启源之力!我都不敢相信,对方居然有办法将那一小团启源之力给带走或者是灭杀掉,那可是启源之力啊!”

  “师兄,你快来看看这里有一片甲壳的碎渣,应该是没有清理干净的。”

  “没用的,那上面的气息已经被彻底的清洗过了,仅仅是在一间牢房里面发现的这些甲壳碎渣,我们什么也判断不了。

  不过我们可以有一点确认的是,这甲壳是新的,者最起码说明了基地中曾经有带甲壳类的妖族被关押受刑罚。”

  “师兄,那我们就将这一带的带甲壳类的妖族,都抓来审讯一番。既然是在监牢里待着的,身上肯定有我们启源之力下的印记,我来施法感应一下看附近还有没有没逃远的囚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