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83 恋爱的感觉,是啥感觉?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百花宗大长老才来到飞仙楼内,诸葛青就敏锐的发现了此人的与众不同。

  “好想调戏一番”

  好吧,打住!

  当诸葛青看着这名女子的时候,他有一种面对自家族种长老的那种实力差距的压迫感,和,一种想要恋爱的感觉。

  没有让她同其他客人一样去自己查看飞仙楼立在楼梯处的说明石碑,而是诸葛青亲自走了过去。

  “这位仙子请了,仙子第一次来我们飞仙楼,不如就由在下带仙子参观一番如何?”

  虽然诸葛青知道实力差距在那里,但是有面具在,他也不担心这位看起来二十岁左右却修为强大的前辈看穿自己的修为是什么境界的,所以干脆平辈称呼,好让其有所顾虑不要捣乱。

  “自我介绍一下,在下是这处飞仙楼分部的管事,大家都喊我青管事,不知仙子如何称呼?”

  诸葛青可不敢报自己的全名,现如今天知道飞仙楼有多少的敌人,一个不好他就会牵连到自己的家族,和身后守护自己的两位商议过够一致决定,诸葛这个姓是不要再向外提起了,从此以后就称呼青管事。

  诸葛青溜猫逗狗调戏姑娘近万年,一些个纨绔习性演着演着,时间一长就成为了不自觉的习惯了,好在这只是简短的两句话,虽然语气不是那么的严肃认真,但也不至于让人感觉不舒服就是。

  见到眼前模样年轻英俊,而且完全看不出实力深浅的青管事热情的来招呼自己,百花宗大长老也不好拒绝,想着可能对方能够看出自己的修为,不然怎么淡淡只过来招呼自己呢,莫不是脱凡高级?

  虽然为自己的猜测感到震惊,但是这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啊,看看别人飞仙楼管事身后跟着的两个人都有凝魄后期境界,他这个管事能差得了?

  “百花宗百花寒梅,有劳青管事了。”

  百花寒梅自从卸任了百花宗的宗主一职成为大长老之后,已经有数千年没有离开过宗门了,平时话语也极少,也就是在教授弟子修炼之时说上一些,平时基本都在努力的修炼,否则他也不会默默的从凝魄高级突破到了脱凡初级修为。

  诸葛青有些意外,作为诸葛家族的嫡系核心成员,他是知道这位百花宗前任宗主的。

  只是当年修炼界十二花之一的百花寒梅,如今已经在数千年的闭关不出后,知道的人已经不多了。毕竟修炼者千千万,能不断提升修为,让自己的寿源达到万载的又能有多少?

  “原来是百花宗大长老百花寒梅,今天可真是在下的幸运日,仙子请。”

  随着诸葛青向百花寒梅详细的讲解了飞仙楼的各种好处和兑换规则,即便是修为已经达到了脱凡境界的百花寒梅,也不得不感到震惊,世间竟然有如此实力雄厚,胆量如此之大的组织,难道就不怕天下修炼者见利忘义,将这飞仙楼给抢了?

  但是当她看到诸葛青一脸风轻云淡,意思担忧都没有的样子,想来这样的事情飞仙楼是毫不畏惧的吧,要不然修炼到这样的地步的人,哪个会是傻子?

  来都来了,自然是要接任务的,百花寒梅已经在心中预定了好几样对她修为提升和突破有大帮助的东西,其中有药材,有阵法,有矿石也有阵法。

  若是能将自己看中的这些都弄到手,百花寒梅敢说她只需要闭关十年就能突破到脱凡中级,将百花宗提升到高级宗门的历代先祖的梦想就会更进一步。

  完成第一次试炼任务之后,才能正式获得飞仙楼的“飞仙面具”,百花寒梅打算去将妖族入侵的事情调查一番之后,就去将手上刚接的任务做一下。

  不过再此之前,百花寒梅打算问一下看看,若是飞仙楼已经有了她想要的消息,那是最好不过。

  “青管事,不知飞仙楼可知道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妖族入侵人族,屠城灭坊的事情?”

  诸葛青心中一愣,但是脸上却没有任何的表情传出,万年玄元城的历练可不是白瞎了的。

  “仙子实在是抱歉,最近我这飞仙楼分部开业,各种事情忙得根本没工夫关注外界之事,又哪里知道那妖族是不是入侵的事情。”

  诸葛青一边跟百花寒梅说话,一边通过隐形在脸上的面具联系在玄元城的傅龙,作为一个城主,要知道一些什么比他要简单得多。

  送走了百花寒梅,诸葛青便紧张的开始与傅龙沟通了起来。

  “已经确认那些被屠的城镇和坊市,都是妖兽所为。现在已经有许多宗门的修炼者开始向蛮荒丛林的方向赶去,若是一个处理不好,很有可能就是人与妖族的大战。虽然不希望发生这样的悲剧,但是我们也没有能力去组织,只希望战火不要烧到飞仙楼。”

  诸葛青心中如山崩海啸一般,诸葛家族的族地,虽然对于诸葛家之外的人是一个迷,但是诸葛青自己知道,他家族的族地也离蛮荒丛林不远,也正是因为这样,诸葛青才心急如焚,他的父母家人,还有那从小就给自己好东西做挂饰的长辈们。

  一旦诸葛家族的族地被妖兽们发现,虽然不至于被屠杀,但是死伤肯定是难以避免的。

  正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时候,面具中传来了周彦的声音。

  “不必担心,此事并非表面上那么简单,我们飞仙楼不要参与其中,你也可以通知你的家族,让他们置身事外,免得白白送了性命。”

  原来,周彦在飞仙楼中的分身,一直没有完全屏蔽外界感知,毕竟飞仙楼之前还处在被整个黑市围攻的状态。如今飞仙楼没事情,却从面具中听来了这样一则对话,周彦立刻神识全开,瞬间变对此事知道了个大概。

  不再如此,远在蛮荒丛林中闭关修炼的周彦本尊,也已经完成了脱凡中级的突破,在从分身处同步到这则消息之后,周彦本尊可怕的神识瞬间笼罩了整个蛮荒丛林妖族的地盘,周彦惊讶的发现,如今的蛮荒丛林外部区域和中部区域,竟然只剩下自己一出领地还有妖族存在,余下的也就只有他周彦的蚂蚁族群,还在蛮荒丛林的外部区域和中部区域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