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世界的光之巨人 加更最终统计结果!
作者:名称被占用的小说      更新:2023-07-09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了,当我定加更规则的时候满以为顶多一两个万赏,均订2500到3000,总计也就爆个十更的样子,然而事实证明我完全低估了书友们的热情

  首先是均订,截至目前为止均订是3400,按照之前说的500均加一更,一共是六更!

  然后是打赏的感谢。按照约定,万赏加一更,万赏核算结果书友我只是一只特别懒的橘猫的一更,请叫我涛纸的一更,略略略略小轻语的一更,一切归于亚莎的一更,这人好坑的一更,一共是五更。

  然后还没完!再特别感谢一下书友枫凉话打赏的盟主!按照约定,给盟主大佬加十更

  6510,妈耶,一共是21更!

  一条咸鱼突然失去了梦想

  自己定的规则,就是跪着也得码完。作者君今晚挑灯夜战,通宵肝个一晚,肝不出21章绝不合眼!

  不过在此之前,先容我上床打个盹儿

  作者君刚得到通知说现在精品徽章早上发,3000均订以上就有精品徽章了。但是21章更新砸下去均订肯定就掉不见了,所以明天的更新时间就放在上午,先把精品徽章拿到手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