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春生 贺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
作者:周原一的小说      更新:2019-08-29

  借用鲁迅的话,感谢人民,感谢思想,感谢一切我要感谢的人!或许你们支持的是我,或许你们支持的是正能量,无论如何,爱国!爱党,我们义不容辞!

  98年酸甜苦辣,98年沧海桑田,98年可歌可泣,98年惊天动地。无数铁的事实证明,我们的党,无愧于我国各民族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是一个真正能够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政党。

  从八月一日南昌起义的第一声枪响,到陕北窑洞的运筹帷幄;从天安门城楼的国旗飘扬,到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正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一步步的引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和辉煌。

  在中华民族濒临危机的时刻,无数的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才建立了新中国。

  作者周原一,时时刻刻为自己是一名军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这里,原一要问,为什么分裂主义、强权政府、霸道国家处处与中国为难,处处与中国作对,却又屡屡碰壁,灰头土脸的离开呢?

  我想,那正是因为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用我们共产党人的党魂铸就的,国旗的颜色是我们共产党人的鲜血染成的。

  所以,作者原一再次重申:若国家有难,召必回,愿马革裹尸、战死沙场!

  周原一

  2019年6月20日

  今天收到“快乐的在男”一张月票,作者周原一诚惶诚恐,这是上架以来,第一次读者的月票支持,短暂的瞬间,漫长的永远,这一张票兄弟铭记于心。

  同时,感谢军事频道编辑,上周双推,让原一的《野火春生》能出现在更多人的视野。

  爱你时,觉得地面都在颤抖,有几个读者,默默的陪着我走了四十多天,每天,看到他们在,我的心就在。特此感谢“敏泓”、“勘破了世间红尘”、“南虎王”、“灵觑L猑”、“黑Z夜”、“轩辕玲玲”以及尾号“42888、40878、12141等朋友的厚爱。

  打赏的朋友,我看到了,兄弟记住了,感谢“风过无墨”、“勘破了世间红尘”、“虚无之道”、“何曾问过我”、“夜流阳”,“凌迟公子”以及00后的,不知道能不能看懂的小兄弟“帝星小孩堃”。

  最后,原一想说一句,那些被我资助过的朋友,你们很艰难,再次声明,我不需要你们打赏,只要你们身体健康,这就是原一的最大幸福。请放心,原一会继续做公益,虽不多,但希望唤醒每一位身边的人,一起为需要救助的人,献上一点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