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春生 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作者:周原一的小说      更新:2019-08-29

  迎七一、贺党的生日。

  作者原一,是99年参军的军人,参加过无数次革命题材类的演讲,听原一讲过,马革裹尸,战死沙场的战友不下数十万。

  原一虽已稍稍迟暮,但也愿尽微薄之力,献上这种积极向上的文章,来讴歌我们的党,庆祝我们的党,生日快乐!

  还是原一的老话:“若祖国有战事,召必回,原一愿为祖国,马革裹尸,战死沙场!”

  原一感谢,凡是能到起点,耐着性子,浏览,观看,所有无穿越,爱国题材的读者朋友,我真的很感激你们,毕竟,这种题材不是热门,但我相信,作为读者的您,一定有大爱!

  原一,欢迎当过兵的战友、老班长,一起探讨你们的故事。

  我希望,你们把最精彩的军旅生涯讲给我听。

  只要你们说的真实,只要足够精彩,又勉强觉得,原一的文笔马马虎虎,那原一定当义不容辞,把你们爱国、爱党的人生经历,融入到浩瀚的书海,让更多人,领略你们的风采。

  同时,原一也希望,憧憬当兵的读者、朋友,一起来听一听,这些爱国、爱党的精彩故事,和我们一起,期待中国,变得更美、更强!

  欢迎即将成为元老的您,加入寥寥无几人的QQ群:837655639。非诚勿扰,诋毁、不爱国、不爱党的人,请允许我骂一句“滚!”

  本群现已上传,多个人物的幻想照片,若您觉得喜欢,可以和作者一起探讨,你们心中的他或她!

  张莹人物幻想照片,已在本圈论坛内出现,请大家鉴赏,可以积极在本评论下方留言。

  如果您觉得,这本没有穿越、没有金手指、没有狗血的纯军事谍战小说,还能入您的法眼。

  请您,在党的生日这天,投上您手中宝贵的月票、推荐票,和作者原一,一起,共同庆祝我们的党,九十八岁华诞!

  原一,也想看看,到底,现实军事题材,没有乱七八糟金手指的书,是不是像别人讽刺的那样,没有订阅,没有群体,永远都甘做最底层的那类作者!

  最后,永恒不变的还是感谢!

  感谢党、感谢祖国!

  感谢打赏、阅读的衣食父母!

  感谢阅文集团的支持!

  还要感谢最后两天,投给我几张月票的:上刺刀H

  我的兄弟:子厚教授

  一直支持的:“快乐的在男”

  ……

  感谢打赏的朋友:

  上刺刀H、子厚教授、扑街是不可能的、种颗梧桐树、夜流阳、市丸银2、尾号2712、2714。

  勘破了时间红尘

  彗星小萌妹、

  nokia5959

  ……

  还要感激,订阅的朋友

  上刺刀H

  水的一批

  轩辕玪玪

  彗星小萌妹

  有鱼玄凌

  子厚教授

  哎呀,看了一下列表,还有那么多,恐怕写完到天亮了,真的很抱歉啊,我就不一一再细说了,总之,有你们真好!

  感谢!

  生日快乐我的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