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春生 推荐一本好书!
作者:周原一的小说      更新:2019-08-29

  《煜景而归》是萌新的第一本书,作为一个看了n年书的老书虫,终于决定推荐一把。这本书目前正在推荐中,保证不会坑。

  关于这本书,我先简单介绍一下吧,这是一本女主重生复仇的宅斗宫斗文。女强,男强,1v1,没有虐恋。女主本是才貌双全,声名远播的离国公主,驸马是有心利用的亡国皇子,兵临城下,明和惨死宫中。

  再次睁眼,她成了北靖将军府的嫡女,重生在别人的身上这个设定会有个小彩蛋,目前我就不透露了,大家可以看看书,猜测一下,为什么安排明和重生在别人身上。

  关于男主,真的很帅啊!表示,真的帅!声明三点,男主不是一开始出现的驸马,男主不会虐女主,男主真的帅!

  整个故事除了女主的复仇,其实更多的是重来一次,从挣扎到认同,对亲人,对朋友的重视。

  喜欢宫斗,宅斗类型的朋友,戳进来吧,也许就是你所想要的,没看过这个类型的朋友,也欢迎戳进去看看,也许,看了你就喜欢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