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闪耀时 早上好——更新说明
作者:沉默的爱的小说      更新:2020-10-22

  莫蒙尘的解禁或许是近一个月来最让振奋的事情了,虽然满打满算,莫医生进小黑屋的时间连一个月都不到。接踵而来的问题是更新,我对Dor.Mo(莫蒙尘:连一个月的时间都不给我),在他冲出小黑屋之前就急匆匆地开了新书。

  然后命运就给我开了这么个玩笑,当新书进入正轨的时候,老书复活了,而且是一本才写到一半的老书,一本我非常重视的老书。

  我决定兑现诺言,两本书一起更新。

  有不少人不说双开会影响质量,我同意。因为有码字经历的人都知道,刚开始写会很顺,写到后面状态会出现起伏。同时两本一起写,可能一本会写的很顺,另一本就草草了事。所以我决定牺牲我的午休时间。我并不是全职作家,平时有自己的工作,但我从去年一月一号写公牛传人开始,到上个月莫医生进小黑屋之前,只断更过一次。而一年半的连续更新纪录,每一个字,每一个标点符号,都是在晚上下班之后码出来的。

  所以我感觉,用午休时间来写一本,晚上时间写另外一本,应该不会有多大差距,反正我每次开新书的时候都有短暂的双开(如果你们没忘记,篮下我为王和莫蒙尘同时更新的时间长达两个月,兄弟萌,质量有问题吗?),那时候就是这么写过来的。

  所以,你们担忧的质量问题,在我这里,对我而言,可能不是问题。因为这是累与不累的问题。

  接下来才是重点。

  由于双开,不论是复更的莫蒙尘,还是未来上架的巨星,恐怕无法保证以前那种每天三更更新量。两本书平均一本每天两更,这对我来说是一项艰苦的挑战,所以未来某本书会在某天际因为写不出来而断更一天或者两天,但我保证每天都有更新。

  至于新书早先和大家约好的2000推荐票+更,万赏+更。2000推荐票+更依然有效,这是为了鼓励大家给新书投票。万赏加更等上架以后再生效。

  然后更新时间:莫蒙尘的更新会在上午完成,巨星的更新是下午。

  就说这些。对了,今天作为莫蒙尘复更第一天,我决定爆五更让大家爽一爽,反正都是存稿,原滋原味的存稿——被封之前的存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