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13 不好意思!月供我会给的!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是什么?

  对于这个向来有争执的问题,莫小北一般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但今天,他表示自己忽然悟了!

  最痛苦的事莫过于一个你刚夸赞过的小孩忽然就倒在了你的车轮下,还大喊着撞人了!

  白拖!

  我这是两个轮子的人力车,不是四轮子的自动车!

  犯得着么?

  再说,您小人家要碰瓷也要找个穿着名牌、挎着名牌、戴着名牌的三名人物啊!

  我这一身三无牌子,就差打个补丁的人也忍心下的了手?

  王法呢?法律呢?道德呢?人情呢?

  您这满脸番茄酱,我看不是被自行车撞了,是被大卡撞了吧!

  莫小北觉得自己要气得冒烟了!

  然后在小屁孩目瞪口呆的眼光下,忽地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我——我有心脏病——快送我去医院!”

  小屁孩忽然愣住了!

  这剧本不对啊!

  按照姐姐说的,自己倒下之后应该是对方惊慌失措地上前,或者干脆掉头就跑!这时候,姐姐带着老王叔叔上来,把人堵住!再然后,自己就能顺其自然地的赖在这个老板的身边,帮姐姐查出那个眼镜的来路!

  李小白小脑袋中的剧本路线十分清晰,然而却被莫小北神一般的操作给唬住了。

  “姐姐!姐姐!他心脏病犯了!”他猛地蹦起来。

  而另一边,那个让明悦区警卫处头疼许久的李大小姐,正从自己那红艳的摩托车上翻身下来,帽子一摘,露出一张清秀的脸庞来。

  这次没有警员陪同,仅带了警长王涛。

  事实上,李大小姐并不想带警卫处的任何一人过来,但王涛觉得,这个大小姐要是离开了自己的视野,自己休想过得安宁,于是便死皮赖脸地跟过来了。

  见李小白一番猛如虎的操作。

  李大小姐美目一亮。

  王涛警长捂脸,不忍直视!

  随后,李大小姐握了握拳,叫道:“鱼儿已经入网,立刻出击!”

  王涛警长只能跟上。

  两人刚冲出几步,忽地,看到原本愣在原地的莫小北同学猛地倒在了地上!

  什么情况!

  脚步一顿。

  这时,李小白已经惊慌失措地大叫起来:“姐姐!不好啦!他心脏病犯了!”

  王涛脸色大变,连忙大步冲了过去,看到莫小北苍白的脸色,狠狠地瞪了一眼李小白。

  李小白低下头,大大的眼睛挤满了泪水。

  李大小姐见状就想开口,但看到猛地抽搐了一下的莫小北,暗道:敢瞪李小白,等这事过了,再找你算账!

  ······

  “大姐!老王!我真没事!不用送医院了!”

  “没得事没得事!我这心脏病间歇性的!休息一会就好了!当然,如果能来瓶冰冻饮料,就更好了!”

  李小白连忙跨着小短腿到边上的商店。

  “哎~这天气真是鬼热鬼热的!这一热啊,头就有点晕了!”

  “那边有阴凉的地方,过去坐坐!”李大小姐指着不远处的一颗大树底下,说着就要抱莫小北。

  莫小北心中一惊。

  现在这社会,哪能轻易搂搂抱抱!

  你不怕被和谐,我也怕啊!

  于是,意识到不好的老王童鞋一把抱起莫小北,走到了树荫底下。

  清风徐徐。

  莫小北童鞋喝了冰冻饮料,又吃了一个冰镇西瓜,最后骑着自行车,对着几人摆了摆手。

  “谢谢三位!你们都是好人啊!好人有好报的哦!”

  自行车咿呀咿呀地走得越来越快,不多时就消失在三人面前。

  李小白:“我欲乘风而去!又恐琼楼玉宇!莫大哥真是个潇洒人!”

  李大小姐瞥了他一眼,一巴掌拍在了他摇晃的脑瓜子上,没好气地道:“就你能念诗是不是?有本事念一首李清照的诗来听!”

  李小白微微低头,道:“大姐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只会念和李太白有关的诗歌!”

  “你这是严重偏科!”

  “没关系了,反正偏科也不影响我的学业!”

  “还敢犟嘴!你碰瓷居然也不查清楚了人家有心脏病!”

  李小白瞪大了眼睛。

  这都能怪我?我还是个小孩啊!况且,这不是大姐你一手主导的么?

  老王捂脸不语。

  领导啊,你快快出现,把这姐弟俩弄走吧!老王我快受不鸟了!

  ······

  莫小北把车停好,想着那三人,忍不住感叹。

  现在的社会虽然人均比较势力一些,但总体上还是发展良好的。

  那小孩也是初犯,自己一倒下就立马知道错了,又是买饮料,又是买西瓜的。

  那两个大人嘛,虽然有监督不严的错误,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嘛!

  只要认识到错误,便还是好人!

  人性本善嘛!

  孔子说的。

  他提了提自行车,这个重达50度斤的物品在他手上像是个小玩具一样。

  想着自己办的健身房会员卡到现在都没去过一次,也确实有点不好。

  莫小北同学不会承认,自己是心疼那几十块钱。

  首付都交了,要是一次都不去,就太浪费了。

  如果不是不久前发生的那个事,他或许会选择开门营生,可惜——现在大家惊魂未定,怕是没什么人有心思吃烧烤!

  于是又调转车头,往海蓝健身房而去。

  “嗨!莫老板这么早!过来健身么?”前台小妹妹的笑容十分灿烂,让莫小北童鞋感到十分诧异。

  上次来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他把自行车停在前台处,小妹妹居然没有丝毫为难的样子,笑容似乎还更好了一些。

  难道自己的魅力又上升一个档次了?

  莫小北觉得自己又不是有钱的主,能让一个女孩如此印象大变,肯定只有个人魅力了。

  于是,他露出一副自以为温文儒雅地的笑容,让前台小妹妹感到心头发凉!

  暗道:钱是有了,但人好像有点丑啊!

  于是,撇过头,不再看他。

  对于她这年纪来说,颜,是要大于钱的!

  这女人的脸啊,真是说变就变!

  莫小北童鞋深有感触地一叹,走进了健身室内。

  第一眼,他就愣住了!

  眼前,一个黑不溜秋像是抹了炭一般的大汉,正在自己面前比划着肌肉,两个硕大的杠铃在他粗壮有力的手上来回翻滚。

  一边练,一边对着莫小北大呼小叫,“哟哟哟!又来了一个!看看,这瘦得像根杆子的猴子,居然也来健身?这海蓝健身房品味就这么低么?我看练的不是身,练的是肾吧!”

  再往旁边看,一群人分不同的方位站着,脸色各异,莫小北瞧着都眼疼,只能看向比较熟悉的李宝宝。

  却见他一脸颓然之色,像是斗败了的公鸡,无精打采地靠在椅子上。

  什么情况?今天健身房搞活动么?

  还是,知道他要过来,专门搞了个欢迎仪式?

  厚道啊!

  莫小北忽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自己本来打算把之后的月供给赖掉的,现在看来,有点不人道啊!

  于是,他不好意思地笑笑,说道:“不好意思!月供我会给的!大家不要那么阔气!”

  空气忽然间,变得安静起来。

  那个高大的黑皮肤大汉愣了一下,手上一个没注意,杠铃脱手掉下,砸在了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