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32 绝世凶人在哪里?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土豪金的手机连通了另外的一部手机。

  “嗨!各位好!欢迎收听你的月亮我的心!我是你们可爱又可恨的神使暴徒神使!么么哒!”

  惠人车行不远处,暴徒神使慢悠悠地下了车,对着手里电话开口说道。

  他知道,眼下这个电话已经接通到了宋子楠那里。

  对于这个从兵部出来的天才,暴徒神使还是很重视的,于是在得知了这个消息后,他特意去看了一些主播视频。

  “我这招呼是不是打得非常正规?”他看了一眼旁边的一名神众。

  那神众忍着肚子里的翻滚,点了点头。

  不正规也得正规啊!

  我们这些小胳膊小腿的神众,哪敢不顺着你们这些大佬意?

  暴徒神使脸上堆满了笑容。

  他感到自己越发的得心应手了。

  丝毫没有顾及到那边收听的双方。

  大人物本来悠悠地喝着茶,一口喷在了对面的几个站着的神众和一名神徒上。

  满脑子肌肉的暴徒神使,怎么学来这玩意了?

  难道现在国内人风变化太快?连这种耿直无脑的猛汉都受影响了?

  宋子楠那边。

  小南忍不住笑了。

  觅长生合上眼睛,脸上的肌肉在抽搐。

  宋子楠眉头一挑,因为记挂着莫小北的安危,没有多余的表情。

  直播进行中。

  暴徒神使抬头一看,说道:“真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天空晴,无雨,这种时候最适合出外郊游,带上自己心爱的萌萌哒,牵着手,看风、看水、看鸟儿、看星星——”

  “神使!”

  “嗯?”暴徒有点不高兴。自己难得来了兴致,你这家伙这么没眼光,居然要打断我,难道我暴徒神使的威严已经忘了么?

  神众有点恐惧,但他不得不拿出了手机,递了过去,“是······是曹大人的电话!”

  暴徒接过电话,刚附在耳朵上,对面就传来一声十分平静的声音,“暴徒!3分钟!3分钟还不能完成我的交代,你自己去跟老大交代吧!”

  电话挂掉。

  大人物端着茶杯,手上有点抖。

  被气的!

  要是他打得过暴徒,这次说什么也要嫩死他!

  我靠!

  淡定!顺气!智者不为愚夫而动!

  另一边,觅长生已经有种要掩面的冲动了。

  “这就是暴徒?”宋子楠问道。

  觅长生摇了摇头,“我不知道,不认识他!”

  小南脸上憋着笑,要不是看着宋子楠冰寒的脸,这下已经放声大笑了。

  这个暴徒,有点意思哈!

  ······

  三分钟?

  暴徒神使冷哼一声,要不是电话里的人地位比较特殊一点,敢这么跟他说话,他绝对要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别以为有老大撑腰就肆无忌惮了!

  先记小本本上,下次有机会,要你好看!

  “走吧!带我过去,今天大爷心情很不好,谁要是敢阻拦,我撕了他!”

  这才是真正的暴徒神使,一旦发怒,死伤无数。

  “神使大人,他就在店里!”有神众走上前,指着惠人车行里正在看车莫小北。

  暴徒神使冷笑一声,对着手机道:“我已经看到人了!现在,他已经走投无路!”

  他大步走了过去。

  宋子楠脸色难看,紧紧握住了手,冷声道:“除了小南,其他无关人员离开!”

  警员相视了一眼,纷纷离开这里。

  觅长生笑了笑。

  虽然伙伴刚才的举动有点丢人,但结果还是好的。

  宋子楠此举已经证明,她正在妥协。

  不然的话,也不会把其他的警员都避开。

  “所以,你还是把我放了吧!”觅长生说道。

  宋子楠目中浮现血丝。

  要是放了觅长生,那么她这段时间的努力都将会白费,同时,在兵部那边的评价也会降低!

  要知道,为了那个职位,她已经努力了很久很久!

  如果这件事办好,那么她将会达成所愿。

  只是,这样的话,莫小北就会——

  “我——”

  “楠姐,还没到最后的时候呢!”小南连忙劝阻,“姐夫还没落到他们手里,你可不能先妥协了!”

  觅长生笑了笑,“难道你们以为他能从暴徒手上逃掉?一个普通人而已!暴徒已经是接近士级的神使!”

  小南沉默不语。

  她不得不承认这句话是正确的。

  “也罢!既然你们坚持,那就再等等!”

  宋子楠的电话还没挂掉,里面传出声音。“喂?你那边是怎么回事?我怎么听到有男人的声音,很嚣张啊!”

  “当然嚣张了!我觅长生由嚣张的本钱!”觅长生饶有兴致地喊道。

  哟!

  还真是!

  莫小北觉得有点生气,那臭婆娘居然身边还有其他男的?

  “宋子楠,这男的是哪来的?怎么这么欠呢?帮我抽他一嘴巴子!”

  0.0!

  觅长生挑了挑眉,冷笑道:“我觅长生长这么大还没人敢抽我嘴巴子呢!你问问你的女人,她敢不敢?还有,你别得意!知道你现在在和谁说话么?知道你很快就要面临血光之灾么?”

  哎哟!

  还真的来脾气了!

  莫小北接话:“说的我好怕怕啊!之前也有人说我印堂发黑!我看你印堂蛮黑的!我掐指一算,你等会就有血光之灾!”

  狠话谁不会说啊?

  反正又没啥损失!

  觅长生冷笑。

  宋子楠看不下去了,对着电话,轻声说道:“你别说了,等会要是有人要找你麻烦,你就先忍着!其他的交给我就行!”

  她已经不劝莫小北跑了!神徒既然早就把莫小北的行踪掌控,那么跑到哪也逃脱不了!

  忍着?

  莫小北心中一提,难道宋子楠知道些什么?

  要知道,这位可是跆拳道满级的凶人,连她也劝自己忍着,是不是——

  “有什么绝世凶人要对付我?”莫小北有点小怕怕,虽然自己已经刀枪不入了,但并不是无敌的啊,谁知道这有点不正常的世界会出现什么妖魔鬼怪来。

  宋子楠叹了口气,说道:“对不起,是我不对!他应该已经过去了!”

  “绝世凶人?”

  “是的!”

  莫小北连忙看向外面,只见一个戴着大墨镜的猛汉,迎着一朵乌云走来。

  好有气势!

  好像电视里面的凶人!

  只是——这幅面孔和身影怎么有点熟悉呢?

  来人走了一会,身子微微一顿!

  迟疑了一下,继续向前!

  然后又是一顿!

  莫小北忽然说道:“我是不是见过你?”

  来人忽地转过头,打着电话,往外走!

  一副我不认识你,我走错路了的模样!

  “嘿——”莫小北叫了一下。

  来人忽地扔下手机,猛地冲到不远处的一辆汽车内,吼道:“开车!快开车!”

  小车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鸣声,顷刻间,就在一阵鸡飞狗跳声中远去。

  他想了想,对着电话说道:“没看到什么绝世凶人啊,刚才到是有个看着蛮凶的,但已经开车走了!应该是有什么急事吧,走得还蛮匆忙的!”

  “喂喂喂——”

  电话里头,陷入了诡异的平静。

  莫小北深深一叹,挂了电话。

  这宋子楠,真是越来越任性了!

  惹不得!惹不得!

  PS:各位走过路过的大佬,麻烦投下票票、点下收藏、推荐、打赏什么的,要是觉得不错,拉点投资!新书好需要各位的精心呵护?拜谢拜谢拜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