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58 鼠奸童鞋的一天!(求推收各种!)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就在莫小北急着逃命的时候,一处下水道里,一只大老鼠趴在地上,鼠眼耷拉,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

  要死了!

  我要死了!

  快到两天了!

  怎么办?要不要去找那个可怕的人类?

  但是,他好危险啊!

  大老鼠——或者说鼠奸童鞋还记得那个恐怖的遭遇!

  原本它按照莫老板的吩咐,把大部分的大老鼠都给忽悠出去后,正准备钻出去,邀功拿解药!

  不曾想,刚到洞口,就看到一只长得有些像它的大老鼠,吃哒吃哒地从边上窜过,然后从洞口钻出了半个头!

  紧接着,鼠奸童鞋就看到,距离它不过半尺的大老鼠,肥硕的身躯猛地一僵,哗地一下就失去了踪影!

  鼠奸童鞋顿时觉得有些不妙,鬼使神差之下没有马上出去,而是偷偷地待在洞口。

  后面,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血腥味!

  这下越发觉得不妙了。

  它趁着莫老板不注意,偷偷探出半个头去,顿时吓得鼠胆发寒!

  却见不远处,堆着一堆小山般的老鼠尸体!

  鼠奸童鞋哪敢逗留啊,生怕莫老板这个大恶魔提着菜刀杀来,扭头就往下水道深处跑去!

  这一慌不择路之下,也不知道跑到了哪!

  自觉得安全无比的它,在某个时候,忽然察觉到体内有一股淡淡的热气出现。

  要是拔掉毛发,照照镜子的话,就会发现,它的脸蛋都红了!

  鼠奸童鞋哪里遇到过这种情况?

  只认为是莫老板逼它吃到肚子的毒药开始发作了。

  于是心若死灰,感觉鼠生一片灰暗,浑身力气都似乎被抽掉了,无力地趴在地上!

  体内的热量越来越强烈!

  鼠奸童鞋觉得自己要燃烧起来似的!

  它并不知道,莫小北给它吃的不是什么毒药,而是一颗六味地黄丸!

  专治肾亏,不含糖!

  如果莫小北在这,看到这一幕的话,肯定能猜测出来,这只老鼠不是发烧了,而是——可能春天来了!

  六味地黄丸是给人吃的!

  给老鼠吃——嗯,这个好像没有试过!

  所以出现一些用药过量的问题也不是不可能!

  于是感觉浑身发烫的鼠奸童鞋,开始觉得自己身体逐渐地有些不对劲了!

  它鼠目惺忪,好像看到面前出现了一只只头戴花圈,毛发旺盛的母老鼠,在对它翩翩起舞、挤眉弄眼!

  噢~好看!

  真好看!

  鼠奸童鞋本来是个直男——嗯~直鼠!对于爱情,觉得还是要专一一些的!

  它也曾想过要做一只有原则的老鼠!

  但忽然想到,自己现在都快要死了!还顾虑这些干嘛?

  于是晃动着那圆滚滚的身子往那些美老鼠走去!

  好美妙的感觉!

  它感到像是陷入了温柔乡里!

  这才是鼠生啊!

  看到美老鼠一排排地躺下,对着他招爪!

  鼠奸童鞋顿时哈哈一笑,鼠目泛着绿光,扑了过去!

  于是,这处下水道里,只看到一只大老鼠,正趴在一块大石头上,一脸迷醉地磨蹭着!

  时而还抖动一下!

  硬碰硬终归是有点疼的!

  鼠奸童鞋皱起眉头,从幻觉中清醒过来,眼前哪里有什么美老鼠?就一块冰冷的大石头!

  它一时间陷入了迷茫!

  这是哪?我在干啥?

  直到一阵异响传来。

  它转过头,顿时鼠目一亮!

  却见一只体态相对娇小的老鼠从一处拐角走了过来!

  原来美老鼠跑那去了啊!

  鼠奸童鞋把内心的自我怀疑彻底打进了冷宫,然后抖起了全身的毛发,根根直立,看起来就像发怒的刺猬一般,冲了过去!

  “吱吱!(站住!)”

  那只娇小的母老鼠惊慌地看着威势十足的鼠奸童鞋,发出弱弱的声音,“吱吱?(有什么事么?)”

  鼠奸童鞋仰起头,恐吓道:“吱吱吱!(我要劫色!)”

  娇小的老鼠愣了一下,默默地转了身,躺在地上。

  “吱吱!(来吧!)”

  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这位鼠哥,难道你不知道咱老鼠不兴这一套么?看上了直接来啊!

  鼠奸童鞋忽然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极大的侮辱!

  怎么会有这么傻的老鼠!

  以后别说见过我!

  它扬首挺头,雄赳赳地走了!

  对于这种唾手可得的母老鼠,它不稀罕!

  不过——都要死了!

  要不——

  鼠奸童鞋觉得体内的热气更强了,于是雄赳赳地又走了回来,把母老鼠拉到了一个看不到的角落里!

  一时间,吱吱声不断!

  足足两三个小时,鼠奸童鞋才从角落里出现,一张鼠脸充满了回味!

  它走了两步,四肢一软,差点趴在地上!

  不过——感觉真的很不错啊!

  鼠奸露出了回味的笑容。

  看到娇小的老鼠走了出来,他屁颠屁颠地跑了过去,两只老鼠耳鬓厮磨地沿着一条下水道走去!

  不知过了多久,鼠奸童鞋觉得有些饿了,于是安慰了一下娇小老鼠,从一个入口处爬了上去!

  一眼,他就看到了旁边,一个高大的身体正躺在地上!

  它奇怪地走了过去,浑身毛发渐渐竖起!

  对方身体完全笼罩在金属物质之下,头颅被生生地砸扁了,流出不少的暗紫色血液。

  即便是死去,依旧给它带来强大的威慑,似乎随时都能站起,给它来一刀似的!

  若是以往,它肯定不敢靠近!

  但不知为何,直觉总是告诉它,吃掉那个东西,会给自己带来巨大的好处!

  危险!压力!直觉!机遇!

  ······

  鼠奸童鞋就像很多站在风口的投资者,能感受到风带来的好处,也能看到自己有被刮飞的危险!

  成功,则富甲天下,失败,则一无所有!

  它犹豫、纠结!

  最终,还是走了过去,颤颤巍巍地将嘴巴凑到了金属生物头部碎裂的地方,舔食着流出的暗紫色血液!

  轰!

  鼠奸同学只感到脑袋一阵,像是有什么炸开似的,浑身毛发像是钢针一般竖起,身子直挺挺地倒在地上,不过片刻,就只剩下腹部还在微微起伏着。

  没人知道,在它的皮表内,不时地有一片片像是芥藓一般的金属块状物浮现,随后又钻进体内······似乎有什么异变在发生!

  不知过了多久,鼠奸童鞋猛地睁开鼠眼,看了一眼金属生物的尸体,眼中流露出类人的后怕之色,转头,咻地一下,消失在原地!

  速度,不知比之前快了多少!

  PS:感谢“我想见见你”大佬的2000打赏!大佬!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