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61 我藏着绝望、笑得张扬!(求推收!)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好爽!

  莫小北提上裤子,眯着眼看向远处,然后嘿嘿一笑,从衣物中拿出了一瓶满满的绝缘膏。

  这东西可是从神会老大身上摸来的。

  就对方那状态,自己只需要小心一点,就能够把他衣物中的瓶瓶罐罐,给神不知鬼不觉地摸得一干二净!

  然后拉一次粑粑,和尿,混在泥土中搅拌,再给瓶子塞满了,就塞回了对方的衣服里面!

  别看咱莫老板是个大老板,但小时候也是穷苦过来的!

  手指那个灵活度——哼哼,可是号称金手指小加疼的!

  什么?不知道小加疼?

  那当我没说!

  更何况现在他各项属性都达到了一个崭新的地步,此消彼长,不坑你坑谁?

  别以为咱莫老板长得蠢,心里可是明亮着呢!

  神会老大对他装疯卖傻,他又怎么感觉不出来?

  果然,想要坏人放下屠刀,口头上教育是不行的,得用实际教训才有用!

  就是不知道他们四个,抹上咱莫老板特制的粑粑膏,会不会有点不适应?

  嘶~不行不行!

  咱怎么变得这么恶心了?

  阿米托福!

  莫小北朝着四人离去的方向礼了个佛,暗道:一路走好!帮咱吸引一下注意力!等逃出去了,我莫老板忍痛花点钱给你们买块地,弄个衣冠冢!

  真有诚意啊!

  想着,转身回到了屋内。

  田径哥盘坐在地上,摄像机放在跟前,细细地摩拭着。

  莫小北一边往身上擦真的绝缘膏,一边忍不住问道:“这关头,你为啥还带个摄影机?不怕因此丢了性命?”

  田径哥咧嘴笑了笑,说道:“我从小就有一个摄影梦!要把世间最震撼的照片拍出来!然后放到展馆里!以后就算是我死了,他们也能记得我的名字!而这次我觉得,我机会可能来了!”

  莫小北感叹道:“真是个有梦想的人啊!你叫啥?”

  田径哥悠悠道:“我姓田!你可以叫我田景戈!”

  嘶——莫小北倒吸一口凉气。

  真的好巧啊!田径哥!

  “莫老板你呢?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的梦想?”莫小北深吸了一口气,“买房算不算?”

  田径哥干笑了一声,“算吧!现在房价贵啊!”

  “我看上的那里,一万八一平呢!”莫小北说道,忽然瞪了瞪眼。

  艾玛!

  明悦区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临海市肯定会遭受影响啊!

  那是不是意味着——房价要降了!

  他猛地站起身——

  “怎么了?莫老板?”

  “我忽然想起了一件急事!我要去买房!”

  “但是现在也去不了啊!”

  莫小北眼光波动不定。

  要不要冒一下险升级一下铁布衫?咱老莫有预感,升级后,可能会实力炸天啊!

  这样还怕个啥精英怪?

  可是~那个后果看起来有那么一点危险呢!

  莫老板陷入了纠结。

  “莫老板!你想买房子,凑够首付没?”田景戈忽然说道。

  莫老板如遭雷击,身子一颤,苦涩地道:“还没有!唯一的一点积蓄都放在家里了!哎~想想就心痛!”

  “谁不是呢?这灾难来得太快了!”田景戈有些悲伤。

  莫小北猜测,可能他的家人在灾难中遇难,于是也没了谈话的兴致。

  任你英雄气盖世,一声首付泄元气啊!

  “你知道么?我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我的妻子很漂亮啊!还贤惠!你说,就我这样的男人,长得又不帅,还没个正经工作,一天到晚就知道摆弄这些摄像头!会有哪家女人看得上我?”田景戈指着自己,说道。

  莫小北很是认同的点了点头。

  长得丑也就算了,还没个工作,矮穷挫基本都占了,确实不好讨媳妇啊!

  “但是,我老婆就看上我了!她还用自己的私房钱补贴我、鼓励我、让我能够专心地搞摄影!”田景戈似乎陷入了幻想,眸子有那么一丝的迷醉、朦胧,似乎又看到了那个贤惠、温柔的身影站在他的面前,亲切地呼唤着他的名字。

  “嘿!嘿!哥们!你这是要干嘛?”莫小北看到田景戈对着他嘟起嘴,凑了上来,顿时后背发凉!

  什么情况?

  你这是要对我出手么?

  他啪的一下,一掌盖在了田景戈的脸上,顿时把后者从幻想中惊醒过来。

  老哥,你这是精神有了点问题啊!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有点迷糊了!”田景戈捂着脸,歉然道。

  “哎~可惜,这该死的灾难,我的妻子和儿子——”田景戈说着掏出了一张相片递了过来,“你看,这是我妻子!漂亮吧?还有我的儿子,他又听话又帅气!以后要是长大了,肯定比那些明星还要帅!可惜,就是身子骨有些不好!她原本带着儿子去医院看医生的,谁想到——就再也没有回来!”

  田景戈颤抖地拿出另外一张照片,放到莫小北面前。

  莫小北定睛一看,却是一个矮小的干尸,似乎是发现了他,从走廊尽头奔跑过来,然后被相继捕捉到了这画面。

  “你看!这就是我儿子!哪怕是变成了怪物,也很帅吧!”

  莫小北暗叹一声。

  每个父母的眼里,自己的孩子都是最完美的那个。

  虽然我莫老板讨厌说谎,但这时候也不得不说一次:“是的!很帅!”

  都变成干尸怪兽了,又怎么帅到哪去?

  说了谎话,良心好痛啊!

  田景戈顿时露出了笑颜,扬起手上的摄像机,说道:“莫老板,来!我给你拍个帅照!”

  哼!幼稚!我莫老板会是那么幼稚的人么?

  “以后说不定能放到展览馆里,流传千世呢!”

  莫小北眉头一掀,站起身来,摆了一个侧身剪刀手的姿势!

  “来吧!”

  “露个笑容!”

  咔嚓!

  闪光灯亮起。

  莫小北凑上前,好奇地看了一眼显像。

  “你这个拍的有点丑啊!你看,我的身子都歪了,还有鼻子,下巴!”

  “这才真实嘛!”田景戈说道。

  莫老板有点生气!

  你是在说我丑么?

  我自己说我丑那叫自嘲!你说我丑那就是侮辱了!

  他瞪着眼睛的时候,其他人已经都醒了过来。

  大头强带着几个混混走了过来,身后跟着个小护士,好像有一腿的样子!

  “在拍照么?不如大家都一起拍一个吧!”大头强说道。

  “好啊!”

  “这个好!”

  “来来来,快站队!高的站后面,矮的站前面!辣个莫老板,你站前面来!”大头强看着莫小北要走出门,连忙上前拉住。

  “你说我矮!”莫小北有些不情愿地回过头,任由大头强拉着他走到队伍前面。

  都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思拍照!

  “哪有?我是觉得你这样有身份有地位的人,肯定要站前面了!”大头强怎么可能会承认莫老板矮,于是灵机一动,说道。

  “好了!大家笑一笑!要开始了!”仓促地调整好了镜头,田景戈按下了定时快门,然后飞快地跑到莫小北面前,一只手一揽,就抱住了莫小北的肩膀!

  “大家一起来!笑!”

  咔嚓!

  画面定格!

  莫小北看着一群人涌上前,撇了撇嘴,还是挤了上去,定睛一看,只见那摄像机显像区,一个画面静静地待在那里!

  一群人尽管咧着嘴露出笑容,却没有人感觉到一丝的喜意!

  不禁地,想起这么一句话:我藏着绝望、笑得张扬、只是不想让我的朋友们,察觉到我的负担······我带着假面,看着你们,却也不知道,我看到的亦是你们的假面······

  他微微一愣,扫了一眼众人,心中似乎明白了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