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67 一切之缘由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临海市中心。

  办公处。

  一名老人端坐在办公桌前,认真地查看着手上厚厚的文件。

  室内简洁。

  除了日常办公所用,无一多余之物!

  唯一算得上亮眼的地方,便是背后一副山水画!

  山无尽!

  水自来!

  苍松山间座,水墨自然香!

  哒哒哒!

  敲门声响起。

  他头也不抬,说道:“请进!”

  朱红色的门缓缓开启,似是怕惊扰了这位老人。

  一名着中装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轻轻掩上门,走到近前,默默站立!

  老人似未曾察觉,只顾看着手上的文件,密密麻麻的字在他眼中似乎拥有非比寻常的吸引力,让他无法分出心来!

  桌边的檀香烧了许久!

  老人终于将手上厚厚的文件看到最后一页,郑重地合上,这才看向了来人,脸上露出亲善的笑容,“不好意思,小陈!看得入神,一时间把你给忘了!”

  中年男子笑道:“老将军这可别折煞我了!”

  “坐吧!”老人摇头笑道,指着前方的位子。

  中年男子这才移步坐下。

  “明悦区的事现在如何了?”老人说道。

  “基本上陷入了僵局!里面的居民,怕是十不存一!”

  老人身子顿了顿,脸上露出痛心之色,五指用力地抓住桌面——

  “神会!小陈,你说,为什么世界上总会有一些怀着天真的人!枉顾同类的性命!”

  中年男子叹道:“有的时候,越是亲近,造成的伤害越深!神会那些人,已经彻底的疯了!”

  老人也叹了口气:“在我知道消息第一时间,就派出了临海兵部的大半战士,围住麟浮山,可惜他们却只是在那里弄了一个壳,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等我们反应过来,已经为时过晚!否则的话,又何至于让事情发展到如今的地步?”

  “老将军无需过多自责!神会的实力本来就不差!再说,帝都那边的那个融合点本就已经趋于稳定!这段时间却又逐渐地恶化,吸引了兵部太多的力量,否则又怎会给他们可趁之机?”

  “可恶的神会!等这件事过后,定要将临海的老鼠彻底灭掉!”

  “救治工作还没有进展么?”

  “是的!现在明悦区大部分区域都被那种诡异的毒气笼罩,人一旦进去,就会立即吸入毒气!若是体质弱的人,会在短时间变成一种干尸怪物!攻击性极强!”

  “所以我严令战士们不得进入,只能将明悦区封锁!同时,也让人立即采取了样本,送到了临海科学会分部!他们已经在加班加点,尽快地配置出解药来!这样,无论是对救援工作还是接下来应对异类的事宜,都有巨大的帮助!”

  “还好,蓝星有蓝星的世界规则,这种来自于异世界的毒气会受到规则的约束,无法肆意传播,否则若是蔓延开来,那灾难成型之地就不仅仅是明悦区了,甚至可能是整个临海市!”

  “不过要是训练营的人多一些在这就好了!他们体质特殊,完全能适应得了那种环境!人数足够的话,就可以拟一个单兵战略,直接限制住融合点了!”

  “可惜,鸿蒙训练营出来的战士本就不算多,现在还多数赶往了帝都那边,我们这边的名额还是太少了,而且实力普遍不强,所以只能够在外围救人!如果太深入的话,怕会遇到致命危险!”

  “老王呢?”

  “他处于半待命状态,只需要训练营的援助赶到,就能够立即出发,将这个融合点限制住!”中年男子说道。

  “多事之秋啊!”老人叹了口气,“这段时间,让你观察的那些武者都如何了?”

  “一直安排人时刻观察!不过到现在为止,好像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唯一一个有变化的,就是那个练了铁布衫的古洪!”

  “古洪?那倒是个惊才艳艳之辈!在这世界规则约束之下,竟然都能将铁布衫练到圆满境界,可以算是非人了!他现在有什么进展么?”

  “听说,他的铁布衫有进一步的提升!据说已经触摸到那个门槛了!”

  “看来,灵气复苏的越来越剧烈了!”老人脸上露出复杂之色。

  灵气复苏,好坏参半!

  它能够让蓝星的世界规则受到冲击,从而打破原有的桎梏,晋升为更加高级的世界,从而,蓝星遗失的武道文明就能够再次苏醒!修炼了武道的人,就能够打破现在的桎梏,成为真正的武者。

  但灵气复苏,也会引来异世界的种族降临!

  如果不是因为这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他绝对会竭尽全力阻止融合点的出现!

  哪怕人类会因此失去了晋升高等文明的机会!

  毕竟——异类可不是善茬啊!

  眼下,明悦区就是一个最有力的证明!

  事关整个文明的进程,无法想象,会死掉多少人!

  可惜——大势如此!

  “人才啊!对于人才就要多加照拂!”

  正说着,忽然有人敲响了大门。

  “进来!”

  一个护卫拿着手机急匆匆地走了进来,说道:“有陈教官的电话!”

  中年男子看了一眼老人,得到示意后,连忙接了过来。

  片刻之后,他脸色一变,顾不得护卫就在旁边,脱口而道:“老将军!古洪他——突破了!”

  老人猛地起身,连叫了三个好字

  突破了这个桎梏,就证明——灵气复苏的第一波,已经成型!蓝星世界原有的桎梏,已经打破!

  虽然有些意外,但眼下,出现一个打破桎梏的武者,对僵持的局面而言,帮助实在是太大了!

  “快!去请古洪!我们需要他的帮忙!”

  中年男子点了点头,连忙告辞离去!

  如果说,之前的武者,实力虽然不错,但本质上还是一个寻常人类,但打破桎梏的武者,理论上已经脱离了人类的范畴!

  所以,现在,他们无需等待训练营的战士援助,就可以尝试限制住明悦区的融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