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79 单身狗,没得绿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是你!”

  “是你!”

  两眼一对。

  莫老板顿时觉得有些尴尬。

  这不就是刚才在ATM取款机遇到的那个装X青年么?

  对方也有点尴尬,想想自己什么身份,居然还和一个脑袋秀逗的人秀余额,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有点不像以往的自己了。

  两人干咳了一下。

  “幸会幸会!我叫宇文明,人称宇文公子!”小青年有点骚包地晃了晃留海。

  “幸会幸会,我叫莫小北,人称烧烤一枝花,临海第一家的莫老板!”莫老板不落下风地道。

  颇有种针尖对麦芒的感觉。

  宇文明似乎记起了什么,讶然道:“阁下就是莫小北莫老板?”

  莫小北点了点头。

  这货说话文绉绉的,不像个男人啊。

  “正是!”

  “听说莫老板实力了得啊,不知道有没有加入临海武者协会?”宇文明感叹道。

  “有的!”

  “是么?那真是太巧了,临海武者协会就是我投资建的!”

  0.0!

  莫老板感到胸口挨了一记重锤。

  按理说,自己有金手指,应该属于主角才是,怎么这几天装X都那么失败呢?

  还被人狠狠打脸了回来。

  难道我这主角是小市民流?只能当当小市民?

  莫小北忽然感觉有些寡然无味,淡笑道:“宇文公子真是年少有为。”

  “多谢莫老板夸赞!不知道莫老板方才有什么问题,想要咨询我本人的?这个别墅区也是我投资的,若是有什么做不到位的,尽管可以和我提。只要是合理的,我都能立即拍板决定。”

  莫小北已经不想和这个有钱人玩了,直截了当地说出了对价格的疑问和不满。

  毕竟,一下子调价这么高,确实有点不正常。

  宇文明沉默了一下,说道:“莫老板应该和郑晃将军见过面吧?”

  “是的!”

  “他没有跟你透露过这些事么?”

  莫小北摇了摇头。

  宇文明笑道:“可能是他太忙了,最近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我知道莫老板并非常人,再则,过不了几天,消息也会迅速地在临海发酵,乃至传遍整个华国!所以,告诉你也没关系。”

  “临海房价的调整,其实是必然的!因为这个涉及到灵气复苏的事!”

  “关灵气复苏什么事?”

  宇文明说道:“不知道莫老板出来之后,可否有关注现在整个蓝星的情况?”

  “还没有!”

  “莫老板这是稳坐钓鱼台吧!”宇文明轻笑一声,说道:“你可以在网上搜一搜7月28号这天世界的地壳变化。整个蓝星,有明显的地壳震动的区域,有三十多处!除开很小的一部分,是正常的地壳变动之外,其余的都属于非正常现象。最为显眼的例子,就是明悦区。”

  莫小北凝重地点了点头,明悦区地震,他就经历过,但因为没有涉及到什么人员伤亡,以为只是一些低级地震现象,所以就没有理会的。

  “这代表了什么?”

  “因为非正常情况下的地震,就是灵气复苏的征兆啊!在华国的领域,那一天出现地震的地方,只有三处——帝都一处、临海一处、还有一处、地理位置十分特殊——是在一处古青市内海湖泊!而这三地的房价,基本上都在这一天,上调了一个巨大的幅度!”

  “就拿帝都来说,原本的20000一平提升到了15万一平。一些比较靠近震区的更是上涨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一平!”

  “普通人现在无法理解,但在上层,所有人不惜变卖家产,也要从其他地方迁移到这三地!”

  “就是因为,出现地震的地方,乃是灵气复苏的一个爆发点!蓝星生物距离爆发点越近,对身体的改变就越大!这种改变不仅能让人身强体壮,甚至能增加自身的寿命上限。你说,这房价要不要涨?”

  “当然不要涨!”莫老板说道。

  怎么说,也得我买了再涨啊。

  小民思想,就是这样毫无道理。

  通常而言,这种想法又叫想得美。

  想,肯定要往好的想,做的话自然还是得讲理了,换位思考,要是他站在宇文明这个位子上,涨价只会更多。

  于是,叹道:“可不可以先付定金,等过几天我筹钱就能付款了!”

  “没问题。莫老板毕竟不是常人。”宇文明做事并不像他的年纪和装扮看起来那么毛躁。

  财富对于他来说就是一个数字,他想要的已经不是寻常人追求的。

  比如说——武学。

  这才是他真正愿意卖莫小北面子的原因。

  或者说,这是他对一个实力不俗的武者的一份投资。

  “老板,请喝茶!”这时,那位售楼小姐姐端着茶水走了进来,轻手轻脚地放在桌上,然后转身离开。

  宇文明淡淡地看了她一眼,对于这个在这做了很多年的小姐姐还是十分眼熟的。

  于是拿起茶水,小抿了一口。

  “莫老板,喝茶!这可是大红袍母本上采下的2两精品茶叶,放任何一家拍卖会上,能拍出50万到60万元不等!”

  “噢?那我得尝尝了!”莫小北拿起茶杯,一口吞了下去。

  这么贵的茶,还是早点喝到肚子里比较放心。

  就是没什么感觉啊。

  难道,有钱人喝的是情调不是味道?

  “不错!”他淡淡地道。

  输人不输面。

  脚下踩泥巴,脸上笑哈哈。

  不过,为什么宇文明的脸色那么难看呢?

  莫老板暗道。

  忽然——

  “不好!有毒!”宇文明脸色大变,一抹绿色浮现在脸上。

  看着好像绿巨人啊!

  莫老板下意识地想道。

  然后他就听到身后传来了脚步声,那位售楼小姐姐一脸笑容地走了过来。

  “你——你是神会千面毒婆?”宇文明绿脸难看。

  小姐姐捂嘴咯咯地笑,“宇文公子可真是好眼光!我易容成这样都能猜的出来!可惜,你千防万防,还是着了我的道!这次,注定我千面要立大功了!”

  想着,她扭头看向莫小北,“这位小老板,姐姐泡的大红袍味道如——”她忽然脸色大变,“你······你怎么没绿?”

  莫小北白了白眼,没好气地道:“我单身狗,想绿也没得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