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90 提升 (第四更求首订各种支持!)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我摊上大事了?

  莫老板好奇地看着酱油宝宝,“我能摊上什么大事?”

  “老板,你看看我的直播!”酱油宝宝递过手机。

  莫小北一看,只见上面的弹幕都是评论一件事:临海第一人是古洪大师,还是兵部官方所推崇的莫小北莫大师?

  我啥时候变成莫大师了?

  莫小北哭笑不得,认真地看了一下弹幕。

  “昨日,古洪大师的徒弟古鹏替其师向莫大师发了战帖!欲要一决雌雄啊!”

  “忽然很有天下第一武道会的赶脚!话说,以后是不是真的会有这么个比赛出来?”

  “莫名有些期待!”

  “不过,那个莫大师有点怂啊,听说到了现在还没有回应!”

  “我就说古洪才是临海第一人,你们还和我争!看看——那个莫小北都被吓得躲家里了!”

  “楼上懂个球!兵部发出的消息才是官方的!你说的那些排行榜本来就不具备什么影响力!”

  “好想看他们互锤啊!”

  “同上!”

  “+!”

  ······

  “+006!”

  莫小北撇了撇嘴,道:“不错啊,这么热闹!人气很旺嘛!”

  酱油宝宝急道:“你就不担心担心?听说那个古鹏都开了记者发布会,说你沽名钓誉,以退为进,实力不够,装X来凑!”

  “蛮押韵的!肯定不是他想出来的。”

  “我想的行了吧?你这人,真给人家气死了!”

  “有啥可气的?这样吧,你帮我去开个记者发布会。那些家伙知道是我想开的,肯定很乐意过来参加!”莫小北觉得这确实也不是事,想了想,说道。

  酱油宝宝喜道:“太好了,你终于想通了!”

  “对啊!不过嘛,我就不去了,你替我去!见人就说:莫大师觉得古洪大师才是天下第一!其他的,就不用多说了!”莫小北说道。

  酱油宝宝气道:“你不争也就算了,还要给他捧场?真圣母!”

  “你懂个啥!他不是想争第一么?那就让他去呗!第一有啥好的,你见电视剧里,哪个第一不死得很惨?就算不死,整天被人挑战来挑战去,烦都能烦死!”

  “哈?想不到莫老板你这么阴险!”酱油宝宝好像悟了,不可置信地看着莫小北。

  “诋毁老板,你是想被扫地出门是么?”

  “不敢不敢,我马上就去。记者发布会哦,做梦都想开一次了。”

  “对了!记者发布会的费用不给予报销,你看着办。”莫老板说道。

  酱油宝宝顿时幽怨地看着他,待发现莫老板丝毫无动于衷之后,只能跺了跺脚,跑了出去。

  自费就自费!

  咱酱油宝宝可是个大主播,一些存款还是有的。再说,现在莫老板可是个大流量,自己得了授权开个发布会,无论是对自己主播的引流,还是赚场地费,都足够自己赚翻天了!

  啧啧~咱这次可是抱了一条大粗腿啊!

  酱油宝宝美滋滋地离去。

  莫小北喝了一会椰汁,拿起手机,打开了临海论坛。

  毫无意外,他和古洪的消息几乎把整个论坛屠版了。

  什么双铁之争!

  什么明日之星!

  都快夸上天际了。

  莫小北忽然觉得,自己就像一个看破红尘的高僧,面对着诸多浮名利禄,面不改色、镇定自若。

  区区虚名,让你又何妨?

  有时间,强大自身不是更好的么?

  他从椅子上下来,日常吃了一顿大补的大猎狗狗肉宴。

  这大半个月时间,他几乎全力在弥补晋升铁布衫造成的气血亏空,有事没事的就四处逛逛,逮到一些变异生物,就带回来吃掉。

  什么蛙啊、鼠啊、蛇啊。

  能吃的都吃了!

  明悦区也去过几次,一些逃窜在明悦区内的大猎狗都被他给揪了出来,然后当成了狗肉盛宴。

  如此,到了现在,亏空的气血终于补了回来,现在,他整个人已经变得饱满了许多,看着终于有了点人样。

  是时候学习新的武功了。

  莫小北暗道,看向属性界面——

  提取武术大全!

  原来计划着练一些阴柔性的武功,但邮件里的武术太多,而且很多东西从名字上看,也看不出来,干脆就一股脑全给学了!

  咱经验足,不慌!

  “您消耗了0万点经验,提取了0级武术大全!”

  一股熟悉的热流涌入身体。

  让莫小北感到意外的是,这次提取花费的经验依旧是0万点。要知道,之前他可是先学了其中几门的,系统不应该减掉那几门提取的经验么?

  还是——

  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仔细观察了一番,终于在里面看到了一个陌生的武术——易容术!

  要知道,之前他看过好几遍邮件菜单,绝对没有易容术的。

  而且,这东西说是武术也称不上,最多算是一些奇门巧术。

  想不到,也被收录到了进来。

  看来,应该是最近这段时间,武者协会又收录了一些武术,所以这个提取费用才会涨回了0万。

  一门门武术不断地融入他的身体里,消耗气血。

  好在,莫小北早有所准备,在旁边的储物室内堆积了大量变异生物熟肉。

  不过,因为这次的提升有点大,所以未免熟肉不够,他还购买了足量的营养剂、蛋白粉、普通的牛肉、猪肉等等一些市场上就能买到的东西,堆了满满一屋子。

  “开吃吧!”

  莫小北直接抓起一块变异生物的熟肉塞进了肚子里。

  还好武者实力变强,消化功能也相应增强,否则,就他这么吃,撑死了也补不过来。

  上百门武术在他的身体里,从无到有,消耗的能量实在是有些恐怖。

  他几乎每一刻都在进食,囫囵吞枣般塞进嘴巴里,然后快速地转变为气血弥补消耗。

  而属性界面上的三项属性,几乎每隔几分钟的时间就会出现一次跳动。

  时间,不知不觉间流逝。

  对于外界,莫老板没有丝毫的关心。

  另一边,酱油宝宝拉上刘婷婷出了门,就直接打电话通知了临海的各个媒体。

  他们原本不想搭理酱油宝宝的,但得知了酱油宝宝是和莫小北莫大师同居的人后,顿时激动不已,迅速派遣人手,直奔目的地而去。

  尽管,那个目的地只是一个破旧的小酒店!

  “宝宝,咱就租了这么一个小酒店好么?毕竟,我们可是代表了莫老板啊!”刘婷婷扫了一下四周,小酒店不知道是什么年代建的了,听说,之前就打算拆掉重建,后来发生了明悦区事件,才暂时搁置。

  一些墙体都裂开了。

  刘婷婷有些担心,要是开记者招待会的时候,发生意外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