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92 去请莫老板出山!(首订200加更!求订阅)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急促的警报声响个不停。

  大量守卫在防御墙上的战士纷纷上了战车,不多时,发动机咆哮声掀起股股烟尘远去。

  “集合!集合!”

  “快点!没吃饭么?”

  “都快点!”

  ······

  尉官、校官们的咆哮声此起彼伏。

  一辆辆战车起航。

  梁真诚和郑晃带着一些亲卫上了一辆战车,直奔融合点而去。

  以往几乎看不到影子的干尸怪物,此刻不知道受了什么影响,纷纷冲了出来,对各路战车队伍发起了亡命冲击。

  只是,以它们的实力,加上数量悬殊,对各路队伍都没有造成任何的伤亡,仅仅是达到阻碍作用而已。

  一些尉官、校官见多识广,隐隐察觉到了不对。

  随着逐渐地靠近融合点,空气中那种压抑感越发的清晰浓重了。

  “黑云压城城欲摧!”战车内,郑晃喃喃了一句。

  明悦区的道路桥梁早被修好。

  所以战车很快地就抵达了融合点所在之处。

  和其他区域不同,这里的防御等级更高,更完善!

  一层层厚达半米多的精钢围墙,把融合点围了起来,各式各样的新式武器布置在层层防守之中。

  就连上方,也搭建了一些坚固厚实的金属,把融合点彻底的笼罩。

  这是集整个临海之力打造出来的,为的就是给最危险的融合点,加上一层最坚固的防护。

  即便是尉级,也难以在短时间内跑出来。

  此刻,这里的最外围已经驻扎了大量普通战士。

  而精锐战士经过这些天的武术修炼,已经有了不俗的武力,因而被安排进了融合点,顺着几条比较隐蔽安全的通道进入。

  通道四通八达,如果不清楚的,绝对会迷路,乃至触发到致命的机关攻击。

  郑晃当先下了车,直接走向控制室。

  一名校官和尉官迎了过来。

  “武者们呢?”

  “刚进去不久,现在应该已经和金属生物们接触。”

  “麻烦他们了!”郑晃脸色稍霁。

  众人到了控制台,走到一个巨大的屏幕前方。

  此刻,这里已经有了不少人守着,观看事态的发展。

  眼尖的梁真诚发现,古洪的那两名徒弟正在此处,不由得暗自皱了皱眉。

  “将军!”

  “将军!”

  ······

  在场的人连忙打招呼。

  “不用管我,继续看大屏幕!”

  众人目光移开,此时,屏幕内所显现出来的,正是古洪和几名武者协会的武者,带着几十名训练营的战士往防护区最深处赶去。

  “当!”一个士级金属生物忽然从拐角处冲出,但没过片刻,就被古洪给锤碎了胸口。

  “古洪大师,确实强悍!”郑晃说道,心中微微一定。

  虽然对于古洪有些猜忌,但不得不承认,此人确实很强。

  而且,有了这么多帮手,想必能把事态镇压下去。

  这段时间,不仅是训练营的战士翻了一番,武者协会也有几名武者加入了兵部,所以他们拥有的强者人手还是比较充足的。

  众人感观良好。

  但是,过了片刻,一个正在监视的战士忽然脸色一变,跑了过来。

  “长官,刚才我监视的区域分发生异常!监视摄像头已经被破坏!原因——不明!”

  战士说完匆匆回到位子上。

  众人心中微微一沉,似乎感觉到了一场难以想象的大变动正在悄然发生。

  “长官!我这也出现问题了!”

  “我这也是!”

  “我这里也是!”

  除开大屏幕,其他小屏幕的监控基本上在短短的数分钟内黯然退场!

  之所以大屏幕还在亮,估计是因为对方知道,这条路的实力并不好惹,而且负责安装监控系统的人也曾想过会出现这种情况,因此建议每次进去,都额外带上一些摄像装备才行。只要防护区的摄像遭受毁坏,那么自带的摄像装置就会自动与控制台这边连接。

  局部画面,总比两眼摸瞎来得好!

  “融合点那里的监控呢?”郑晃问道。

  只要看那里的监控,就能够知道这一切的缘由。

  “长官,自从融合点出现第一个金属生物开始,那里的监控就被完全破坏掉了!”负责监控系统的校官苦笑道。

  果然如此么?

  郑晃暗暗一叹,只能寄希望于古洪带的队伍。

  希望——只是规模性的士级生物!

  就在这时,大屏幕内,古洪等人在剿灭了第三个金属生物后,终于达到了最后的防护层。

  一个小门半遮掩着。

  古洪和身边的武者低声说了什么,随后悄悄地往门口移去。

  就在他想要冲进去的时候,忽然一把大战刀从门内斩了出来。

  众人心中一提,连忙凝目望去,只见门后走出一个高大的金属生物,对着古洪连连攻击。

  因为攻击来的突然,古洪居然没能及时扭转局面,反而被高大的金属生物连连压制!

  “这起码是——士级七星层次的金属生物吧?”郑晃略微松了口气。

  只要还是士级那就还在掌控之内。

  众人关注了良久,除了有三四个金属生物从其他地方跑出来攻击古洪等人之外,其他的都没什么异常,不由心中大大地松了口气。

  战斗逐渐地接近尾声。

  古洪凭着强悍的体魄,硬是拖了士级七星金属生物十多分钟,随后空出手的其他人,借助道具不断地给对方施加阻碍。

  然后,古洪瞅到了一个好机会,一把将这个强悍的金属生物绊倒,数十拳后,倒在地上的金属生物就没了声息。

  “解决了!”

  “是啊!还是古洪大师厉害!”

  “同级别的异类都不是他的对手哈!”

  古洪立了大功,这关头,众人自然不会吝啬夸奖。

  鲜花要有!

  欢呼声也要有!

  只是,很快地他们就笑不出声了。

  原来,当古洪带着摄像头走进融合点所在的房间时——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画面透过大屏幕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只见那融合点附近,两排金属战士半跪在地——

  簇拥之处,正是融合点——那里,半个银白色的身躯正安静地挂在融合点的黑洞上,若是不仔细看的话,根本发现不了,它的身躯正在一点点地往外界移动。

  它身上光洁银白,低垂着头,像是死去了,然而,当古洪一只脚踏入的时候,它忽然抬起了头,银白色的五官落入众人的面前,一双幽深无瞳的眼睛豁然落在了古洪身上。

  噗!

  只是一眼,刚打死了士级巅峰的古洪,身躯就是猛地一顿,蹭蹭蹭地连退了数十步,后背砰地一下抵在墙上,一口殷红的鲜血喷洒在身前——触目惊心!

  古洪——败了!

  仅仅是被看了一眼,就遭到重创!

  大屏幕前,众多大佬心脏剧烈的跳动。

  那一双可怕的眸子在看向古洪的同时,也通过自带的摄像头清晰地传到了众人眼前。

  死寂的眸子犹如地狱的杀神,带给他们难以想象的冲击!

  四周寂静!

  一股绝望迅速地蔓延开去!

  虽然那个强大的存在还没能完全钻出融合点,但眼下这情形,连古洪都被一眼瞪了个半死,更何况其他人!

  “临海——要完了么?”

  “这种实力,怕是连鸿蒙训练营那边也无法应付吧!”有知情的大佬开口说道。

  现在这阶段,古洪的实力已经算是极其强大了,鸿蒙那边也就小部分的天才和那些自封的大佬才能压上一头。

  然而,仅仅是一头而已。

  差距,绝对不会太大。

  所以,古洪的失败,才会让他们如此绝望!

  不仅是现在绝望,未来依旧如此。

  这个银白生物的出现,证明了一些人的猜测。

  尉级并不是异类们的最强,上面还有更强大的存在!

  而且——银白生物——就能代表了终点了么?

  郑晃深深地叹了一口,凝重地道:“走吧!各位!”

  “去哪?”

  “请人!”

  “谁?”

  “莫小北!”郑晃长长一叹,语调提升了几个幅度,“去请莫老板——出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