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98 龙虎丹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夜晚降临。

  莫小北从沉睡中清醒,眉头微微一皱,从床上爬起来,打开大门。

  古洪依旧一动不动地站立在那里。

  身后,两名徒弟脸色在夜色中显得越发的苍白。

  除了这三人之外,还有一辆绿色战车停在了不远处。

  “莫老板!”梁真诚走了过来,恭敬地称呼了一下,随后又对着古洪道:“古洪大师!”

  古洪点了点头,看向莫小北,“今天我带这两个逆徒来向您请罪,还望你对之前发生的事不要介怀!”

  莫小北不置可否。

  古洪忽然弓下身子,良久,这才起身,转身离去。

  两名徒弟似乎早就忍耐不住,见古洪离开,匆忙起身,没过多时,就消失在夜色中。

  “莫老板是不是还介意此事?”梁真诚说道。

  “没有啊!犯不着!”莫小北摇头笑道。

  “那就好!其实,你和古洪大师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利益纠纷。所谓的临海第一人,不过是别人施加给他的,他本人并不在乎!只是因为他一心只在练武之上,因此才会被蒙在鼓里!”

  “我知道!如果没有一颗向武之心,又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修炼到士级巅峰的地步!”莫小北叹道。

  说实话,如果他没有金手指,根本难以和古洪这种天才媲美。

  这一点他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走吧!上车!郑将军和老将军已经等候你多时了!”梁真诚笑道。

  莫小北点了点头,跟着他上了战车,往兵部指挥楼而去。

  如今局势不明,郑晃身为明悦区总指挥,自然不能轻易离开。

  而此事,又事关重大,所以,临海的大佬们只能选择在明悦区的指挥部进行商讨会议。

  “这次会议很重要,事关临海以后的发展!所以,来的不仅仅是兵部的人,还有世家!”

  “世家?”

  “是的!不要小看世家!他们传承久远,势力根深蒂固,枝干蔓延之深,无法想象!”

  “世家和兵部有什么区别?都是做同样的事!”莫小北随口说道。

  “当然有!兵部掌权,则全力以赴!世家掌权,则以自身为主!所以——我们是绝对不能让世家夺权!”

  莫小北轻叹一声,“你知道!我是个商人!”

  梁真诚诚恳的道:“莫老板确实是个商人,但也是个英雄!”

  “我讨厌这个称谓!”

  “但是您在不知不觉中,就成了不是么?”

  “你这么说我会很恼火的!”

  梁真诚笑了笑:“放心,我们不会让您难做!这次帮忙并不是没有任何报酬的!”

  莫小北斜眼看着梁真诚。

  “你们还有什么东西能够让我心动的?钱!我不缺!人!我也不缺!权!对我而言,没有任何意义!那只是制造麻烦的机器而已!”

  “那——实力呢?”梁真诚说道。

  “实力?这确实对我又不小的吸引力!只是,你们能拿得出什么东西来?”

  梁真诚微微一笑,悠悠地道:“莫老板应该知道鸿蒙训练营吧?”

  “有些了解!”

  “那你可知道,鸿蒙训练营存在的时间有多长?”

  莫小北陷入沉思。

  按神会老大所言,鸿蒙训练营存在有数千年,然而——却是有些不尽其实。

  “多久?”他问道。

  “我不清楚!”梁真诚却是说道,“但万年以上是肯定有的!”

  莫小北噗笑道:“万年?华国历史也不过五千年上下,鸿蒙训练营就存在万年?开玩笑的吧!”

  他忽然掀起了眉头,嗤笑声迅速隐去。

  因为,梁真诚此刻正一脸严肃地看着他,手上不知何时,已经多出了一物。

  那是一个紫色的玉质盒子,表面画满了一道道奇形怪状的画符,如同一条条链条锁,把玉盒紧紧地锁住。

  “莫老板请看!”

  类似链条的画符并没有给梁真诚带来多大的阻碍,他只是稍微用力,那玉盒子便是打了开来,一股淡淡的药香从瓶内溢出。

  莫小北只是吸了一口,顿时有种吃了一屋子的变异生物的熟肉的错觉。

  “这是什么?”

  梁真诚说道:“先秦炼丹——丹可入药!药力成九,九转再成丹!这是鸿蒙训练营中送来的丹药——龙虎丹!可称之为天材地宝!古洪大师一心向武,为什么宁愿栖身兵部?就是因为,兵部允他一枚龙虎丹!”

  “这么厉害,为什么不多拿点出来?”

  “龙虎丹乃是古方!炼制颇有限制,无论是对人、材料还是天地环境,都有一定的要求!三者满足不了,则丹无法成型!人的炼丹术境界达不到,必损!材料凑不齐,必损!天地环境不允许出现丹药,亦是必损!”

  “所以一直到现在,灵气复苏,这龙虎丹才被炼制出来!”

  “你是说,要这枚龙虎丹作为我这次出手的报酬?”莫小北略一沉思,说道。

  “是的!不仅如此,还送你一个机会!”

  “什么机会?”

  “进鸿蒙的机会!”

  “鸿蒙训练营?”

  “是鸿蒙!”

  “有区别?”

  “鸿蒙训练营是为了给兵部训练战士的地方!而鸿蒙,却是真正的核心!可以让你接触到这个世界真正的隐秘!”

  莫小北心头一跳,下意识地道:“什么隐秘?”

  梁真诚苦笑道:“我这种级别,怎么可能知道这些!”

  事实上,若是半个多月前,他连知道这些东西的资格都没有的。

  显然,随着灵气复苏越来越剧烈,上面已经打算将一些以往比较隐秘的东西,逐渐地放了出来!

  武者、鸿蒙训练营、神会、异类!

  这些字眼如今已经频繁出现在各种推送的消息上,让更多的人知晓。

  这个世界的隐秘么?

  莫小北眸光微闪,接过梁真诚递来的龙虎丹。

  隐秘什么的,他并不是很在乎,但这个所谓的炼丹术,他却是十分在意!

  现在他的提升,除了经验的掣肘之外,气血的补充也是一个极大的麻烦。

  就比如他现在,虽然晋升的时候吞食了大量的食物,但也仅仅是暂时填补了消耗的巨大亏空而已!

  食物进入他的肚子里,然后需要不断地转化为气血。

  而以他现在身体的强度,这个补充气血的量,会异常的恐怖。

  如果没有龙虎丹的话,他每天都要吃掉数以吨计的食物才能够勉强让自己的身体维持平衡。

  如此下去,或者一年半载,才能真正地回归身体气血平衡的状态,然后才能继续提升!

  这就是普通食物的缺陷。

  气血转化率低下。

  而如果让自己等个一年半载再提升——

  莫小北看着天上那个巨大的金属城堡,暗自摇了摇头。

  自己能等!

  那它呢?

  所以,这鸿蒙还是有必要去一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