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105 针尖麦芒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他拿了一个发套戴了上去,顿时小姐姐美眸一亮。

  莫老板这sao货易容成了一个大帅哥,没头发的时候还好点,帅的不是很明显,至少没get到小姐姐的心里。

  这一戴上了假发,那个有些不得了了,妥妥的新时代俊男啊。

  莫小北照了照镜子,烧包地甩了一下留海,旁边的小姐姐顿时有种被电到了的感觉。

  人长得那么帅,关键经济还很充足,妥妥的上好佳啊!

  于是,小姐姐有点羞羞地道:“靓仔,能加个wx么?这样需要植发什么的,都可以用wx和我聊的!我二十四小时在线哦!”

  莫小北了心中冷笑一声,这么拙劣的演技,也敢在我面前献丑?

  想泡我莫老板?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

  严打呢!

  可不能在咱这里开了头!

  枪打出头鸟,知道不?

  再说了,自己现在头铁的,针都扎不下,你还想给我植发?别到时候,发没植成,设备倒是先一步飞升了!

  这样,引起经济纠纷,叫我临海第一高手、未来的鸿蒙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怎么跟大众交代?

  没得商量!

  他拿了几个发套,说道:“还是算了!我现在不想植发!等以后开放一点了再说吧!”

  结账走人。

  留下了一脸怅然若失的小姐姐。

  莫小北偷偷回到家中,卸了易容术,然后继续躺在了躺椅上,等待着晚上的到来。

  对于那位来自帝都的什么藏獒来的的另类挑战,他实在是提不起一丁点的兴趣。

  要知道,金手指每提升一门武术,都会有十分全面的经验流入他的脑海,所以,随便拿出一门武术,他都能娓娓道来,并且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没办法,不是他莫老板天赋好,而是金手指太牛比!

  就以铁布衫来讲,莫小北对它的理解,绝对比任何一个修炼铁布衫的人要强得多!

  毕竟,他现在练的已经不算是铁布衫了,而是铁布衫的进阶版金钟罩!

  这可是非凡武学。

  莫小北不知道非凡武学价值几何,但却隐约知道其重要性绝对非比寻常。

  用小说里面的话就是你练的是三流武功,我练的是绝世武功!

  吊打你洒洒水了!

  另一边,吴傲来已经在一群世家代表人的簇拥下,到了一个五星级酒店。

  一路红毯、鲜花、媒体掌声,阵仗之大,令人咂舌。

  “吴大师!这是我们最好的直播设备,完全可以把您的敦敦教诲,一丝不落地传播到整个临海的每家每户!”一位商人带队迎了出来。

  “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不过现在,设备还在调试当中,所以还请您稍等一会!”

  “没事的!时间还很充足!”

  吴傲来摆了摆手,见到一群媒体记者赶了过来,然而却被维护秩序的护卫给拦住了。

  “放他们过来吧!”

  吴大师发话,其他人自然没有异议。

  于是,一群媒体记者纷纷把自家的摄像机凑了上去。

  咔嚓咔嚓!

  一阵阵闪光,几乎是亮瞎了吴傲来的眼。

  他老脸上露出一丝笑意,看着一个记者举着话筒过来,“请问,您老对于晚上的直播有什么看法?”

  “没什么看法,对于莫大师的实力,我本人还是很敬服的!不过嘛,教育和自身不同,我在这诚挚地希望,莫大师要爱惜自身羽毛,莫要误人子弟!”

  “听说明悦区即将建设为一所武者学院,已经开工了半月有余,而莫大师已经被委任为第一任院长,吴大师对此有何高见?”

  “呵呵!我觉得名誉校长这个位子很适合莫大师!然而实任校长嘛,却并不合适他!当然,那只是暂时的,如果莫大师愿意多多学习,以他的天赋,必然能很快地成长起来!到时候,第二人校长的职位,定是非他莫属啊!”

  “听说吴大师曾在神秘的鸿蒙训练营中任职教官职位,想问下,这鸿蒙训练营中的教官很难当上么?”

  “那是当然!鸿蒙训练营中的教官每一个都是行业中的翘楚、大牛!非华国行业前百者,连备选的资格都没有!而我,是以前十的排名进入的!教导的精英人才,不下数十!比如你们熟知的郑晃、余力都是我的学生!”

  “郑晃将军、余力校官都是您的学生么?”记者们被唬住了。

  前面的夸夸,大家都可以不当一回事。

  但这举例说明,带来的冲击就比较大了。

  这吴大师现在是自带丰富的流量啊!

  所有媒体都目光灼灼地盯着吴傲来,也不管问题奇不奇葩,一股脑得扔了过去。

  吴傲来自然不可能任由他们发挥,始终淡定自若地回答每一个问题。

  当然,如果是一些对晚上直播没有影响的问题,他就会直接略了过去。

  造势造势,不能造势,回你干嘛?

  在这一场精心安排的的媒体见面会的推动下,晚上的直播已经开始酝酿出新的一轮高cao!

  尤其是,当其中一个记者问到吴傲来,今晚会如何直播这场非凡直播时,高cao顿时上升到了一个巅峰!

  “或许大家对我还并不熟悉,但没关系,在这里,我可以直接告诉大家,我的另外一个称谓”说着,他转过身,拿起蘸墨的毛笔,在一面早已备好的空白画舫上写了一首诗

  生来扎马认学家,

  刀剑拳掌踩梅花。

  三十九载从师路,

  一点钦笔武星华。

  “武星即为武曲星!”

  “虽不敢说天下武术尽皆了若指掌,但却是略懂一二!为了能够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莫大师与我之间,对于武术的理解和认知差距,我决定,这次直播将会与莫大师同行!”

  “他教飞步,那我便教飞步!”

  “他教冲拳,我便教冲拳!”

  “他教铁布衫那我也教铁布衫!”

  “我想,这应该是我能够做到的最大让步了!若是这样,莫大师都无法取得优势,那么我只能说,他并不合适教武育人!”

  话音落毕。

  如同平静的湖面落下一颗巨石。

  场中,彻底沸腾了!

  这说的平缓、谦逊,实则针尖麦芒,劲爆十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