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108 七龙珠?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失败了?

  吴傲来有些错愕,他不明白自己到底输在哪里,是因为后面出现的那十几门武术么?

  这样想,不免觉得莫小北有些阴险。在他想来,可能莫小北早就针对这次直播做了很多的准备。

  他阴沉着脸打开手机、播放了直播,当听到莫小北直播的第一门武术时,脸色顿时变得震惊无比。

  脑海中只蹦出了这么一个词来:如此妖孽!

  回头看去,这时才明白,这些打心底骄傲无比的世家代表为何会如此的脸色复杂。

  “我不如他!”吴傲来叹道。

  ······

  轰轰动动的直播没有给莫小北带来多大的影响。

  他看了看系统界面,上面并没有任何的反馈。

  也许,这弟子和学生的说明还是别有讲究的。

  既然这样不行,那便只有等鸿蒙武者职业技术学院建成了。

  异世界逐渐逼近,官方没有任何人敢在这种大事上拖延,当一个集体开足了马力往一个方向使劲的时候,那效果绝对是寻常时候难以想象的。

  自当日在英雄冢表态之后,兵部那边已经很少过来他这里。

  莫小北从刘婷婷和酱油宝宝那里收了烧烤的股份合同之后,就成功地化身为了小老头。

  每天易个容出门,钓钓鱼、撸撸串。

  这撸串就在千米外的一条街上。

  烧烤的配方还是从他手上流出去的,虽然味道比他亲自烧烤差了些火候,但也十分的不错了。

  几乎每天晚上,那个上百平的小摊子就挤满了撸串的食客。

  价钱肯定没有莫小北开店时候那般离谱,但也比一般的烧烤店要贵一些。

  这是有种薄利多销的举措啊。

  莫老板觉得有些惭愧,当初自己好像有点放飞自我了,定价那么高,难怪会吓退了不少读者。

  而钓鱼嘛,也不是很远。

  刘婷婷已经从他的经理变成了专用司机,虽然考的驾照没几年,但至少还能勉强开得的。

  于是,他买了一辆说不上什么牌子的车,反正花了上百万就对了。

  有钱了就不要再省着。

  当初买电动那是因为没法子,现在身价数亿,自然不能再吝啬。

  生活,就向着他想象的方向而去。

  如果说,天上没有那个该死的异世界的话,这样的生活,其实已经没什么太大的追求了。

  长生或许算一个。

  只是,莫老板并没有很放在心上。

  他也不知道能不能长生,而且,现在好像也没什么怪可刷的,每天也就睡睡觉,多赚一些经验。

  用游戏里的话就是——现在是游戏版本升级时期,要停机维护!

  最多,只能挂挂机了!

  “莫老板!”莫小北刚回到店里没多久,就发觉门前堵了蛮多的人。

  不是那些小狗仔,而是一群打扮得体的群体。

  为首的人年纪看上去蛮年轻的,似乎有些熟悉。

  他走了两步,忽然露出笑容,“宇文公子!”

  “想不到莫老板还记得我!”宇文明笑道,和之前不同,此刻他的笑容里多了几分拘谨,像是面对家里的老爷子。

  “当然记得!”你那里还欠我一栋别墅呢。莫老板暗道。

  “快请进!快请进!”莫小北开了门,把宇文明一群人引了进去。

  一番恭维自然不可避免。

  随后,没过多久,一行人就直往临海花园别墅区而去。

  一路有说有笑,相谈甚欢。

  进了别墅群后,一行人也从十多人的队伍变成了如今的四人队。

  两名一看就知道身手不凡的保镖,随后就是莫小北和宇文明了。

  没多时,他们到了一栋海景别墅,两名保镖在门前站定。

  莫小北和宇文明则进了别墅里。

  别墅设计格调十分雅致,木质格纹的地板,一个大大的海景阳台,仰头一看,还能看到两米外有色调淡绿的植物。

  “谢谢莫老板当日的救命之恩!”宇文明认真说了一声。

  莫小北摆了摆手,当日神会毒娘没见得就想要了宇文明的性命,否则也不会采取下毒的手段。

  “莫老板不用谦虚!当日情况确实很危险,毒娘子的易容术和暗杀能力本就极为厉害,虽然她没有杀我的心,但你知道,有的时候,俘虏比被杀造成的后果更严重!”宇文明说道。

  “因为老将军么?”

  “不完全是!”

  莫小北心中有些惊讶,似乎这件事还另有隐情的样子。

  他看着宇文明郑重地拿出了一物,那是一个古朴的玉盒,表面的一层玉色泽有了些许的暗黄。

  “这就是他们想拿到的东西!”宇文明缓缓打开盒子,露出一个——玻璃球,里面竟然还有一颗星星!

  “七龙珠?召唤神龙?”

  宇文明额头微微一跳,“这只有一颗!哪来的七颗啊?”

  “噢噢!还以为有七颗呢!”莫老板笑了笑。

  “那这东西有什么用,为啥他们会想到要夺走这东西呢?”

  宇文明苦笑道:“说实话,我也不清楚!这是我在一次出行旅游的时候,从一个乡民手里买来的。后来没多久,就被神会的人盯上了!所以,我觉得这东西应该会有很大的用!只是,临海的人大多没看出什么来,只知道,这是一件古物,似乎可以追溯到始皇时期。”

  “始皇时期?这么久远么?”

  “是的!”没宇文明轻抚了一下龙珠,嗯好吧,暂且叫它龙珠,谁叫它长得那么像七龙珠呢,然后把盒子关上,推到了莫小北跟前。

  “啥意思?”

  “麻烦莫老板帮我保管一下!这东西应该很是重要,所以我思来想去,还是放你这里比较安全!你知道么,自从上次中招,我现在基本上都不敢离开了!当然,我不是怕丢了性命,而是怕这东西落到了神会手里!要是真的事关重大,那即便是我死了,也不能原谅自己。”宇文明说道。他本就是个爱冒险的人,通俗地讲叫闲着没事干,专门找刺激的人,又怎么会怕丢了性命?

  他看到莫小北脸上露出犹豫之色,心中一个咯噔:莫非莫老板不想做这事?

  于是,连忙道:“如果能帮忙保管,这栋别墅,就当我送给莫大师你了!”

  莫小北脸上犹豫之色顿去,笑道:“这怎么好意思呢?小事一桩!小事一桩!”

  等宇文明走后,莫小北打了电话给刘婷婷,让他安排一下,把一些日常东西搬到这里来,至于那个小店,就当做小北烧烤点宿舍给她们两个住了!

  单身的越久,越不想和女的那么近,最关键的是,现在他不能近女色啊!一戳一个窟窿,一个窟窿就是一条人命啊!

  就是不知道异世界有没有长得好看点的母的,非我族人,必有异心!

  戳死了也不心疼!

  莫小北觉得自己的心理可能已经出了点问题了!

  改天去看看心理医生去吧!

  不然,自己以后恐怕只能青灯作伴,看破红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