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117 古世家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是不是很绝望?”梁真诚说道。

  莫小北点了点头。盘山母兽带给他的震撼比金属生物大了太多,那是来自一种来自无比庞大体量的冲击,如同深海的巨鲸一般。

  “我们只能强迫自己不去想,然后给盘山母兽印上一个巨大的标识,那就是;蓝星无法容纳它!至少,现在的蓝星是无法容纳的,如果把地球当做一个瓶子,盘山母兽就是一个比大球!它进不来!”

  莫小北轻叹了一口气。

  这种说法看着会有些自欺欺人,但是对于地球如今的武力而言确只能如此。没人会想着要怎么应付如此庞大的个体,在人类科技武器遭受到规则的横斩之后。

  两人并没有在图书馆待多久,知道以后需要面对的敌人,兴致都受到了不少的影响。

  “过几天学院要开始招收学生了,上面希望学院能够尽快运作起来!”梁真诚说道。

  莫小北点了点头,“到时候跟我说下就行!”

  “这个是必须的。不过我们有个要求,希望莫老板你在典礼那天能够亲自测一下您的实力!我们需要您树立一个标杆出来,称号即是镇国。”

  莫小北微微愣了一下,答应了下来。

  现在的局势已经不容许他再安然的做个小市民了。

  临海需要他走到台前,给千万人民下一个定心丸。

  “你不觉得我的实力保密更能达到这种效果么?”莫小北说道。

  “现在没必要!大家需要一个标杆,一个赶超的对象,而你就能达到这个效果。等其他人的实力上来了之后,您就可以淡化这方面的影响了!”

  莫小北点了点头。

  这些事情自然有兵部的人来安排。如今,兵部才是人类屹立蓝星的最大希望,谁也不清楚,这几年会有多少意外发生,所以他们只有尽力抓紧才是正途。

  “前几天帝都的观星阁传来消息,未来得到几个月时间,第二波灵气复苏就会到来!”

  “这么快?”

  “我们也没想到会这样!”梁真诚看向天上,“它似乎在加速!所以,留给我们的时间可能不到十年了!”

  这个时间很短,短到莫小北都有些绝望。

  回家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整个临海市有种风雨欲来的模样。

  或者不仅仅是临海,而是整个蓝星都是如此。

  他看了一下手机,一时间,竟是不知道该如何去做准备。

  时间太仓促了!

  头顶那个异世界像是一座大山正在以一个难以想象的速度王蓝星而来。

  闲时的时间总是那么快得就过去。

  明悦区兵部渐渐地,在生冷金属颜色中,多了一些娇艳的颜色。

  外边和主道上拉起了一些喜庆的横幅和多了一些盆栽。

  当然,这些东西并不多,更多的是战士们冰冷的战甲和肃穆的身躯。

  一辆辆原本在市面上难得一见的轿车,如同潮水般从四面八方涌来。

  对于临海的富贵阶层来说,没人会错过这么一场盛世。

  这是武者新时代的第一场竞争,若是能够走在前头,那么未来将会先人一步,高人一等。

  这个从最近官方对武者的政策不断地倾斜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徒级、士级、尉级越是等级越高的武者,所能在政策中的优惠幅度越大。

  一名在武者协会中获得认证的徒级武者,就能够获得国家给予的最低生活保障补贴2000块,而且从事的职业收入大幅度增加,随便找一份工作,都能够月薪上万,而且税收也有了一定幅度的减免。

  这还是官方上面给出的优惠政策。

  一些私人企业给的优惠待遇还不包含在内。

  社会的走向如果说哪部分人最清楚,必然是这些阶层。

  豪车来来往往。

  简直能亮瞎围观群众的眼。

  前些天,鸿蒙院校的开学大典的消息就已经通过媒体传播出去,所以今早很多人来到了明悦区这片曾经遭受重大灾难的区域。

  这也是自灾难爆发后,第一次对普通群众开放。

  人们有序地进入这片区域,看着四周一些特意被留下的废墟,想象着那场灾难的可怖。

  炫酷的跑车掀起一股震耳欲聋的声音,惊起了围观民众的注意力。

  当李昭君一双大长腿从驾驶室伸出来的时候,很多男子的柯尔蒙有种瞬间涌上的冲动。

  没过片刻,身后就响起一阵惊呼声。

  一个由豪华车队组成的队伍从远方呼啸而来。

  车速不是太快,但跑车发动机那隆隆声依旧显得异常震撼。

  李昭君皱了皱眉,看着那车队绕着她的车停了下来。

  一个长相英俊的公子哥走了出来,看向李昭君,脸上露出一丝笑容,在他身后,一个个公子哥环绕着他,犹如众星瞩目。

  李昭君弯了弯腰,手上不知何时多了一把制式刀具。

  身后的李小白叹了一声,拔出背后的双剑。这一个多月他最大的变化就是背上的剑由木的变成了金属的。

  “让开!”

  一大一小两人从公子哥队伍中走过。

  那公子哥深吸了一口气,似乎在闻着李昭君留下的味道,“清风犹带薄荷香,狸猫尚且坐温床!不愧是李昭君啊!”

  身旁的公子哥一阵恭维的笑声,却没人发现公子哥看着远处,目中掠过一丝危险之色。

  他追寻着李昭君而来,绝不容得任何人阻拦他的脚步,否则他不介意让对方看看,什么是帝国根深蒂固的古老势力!

  “走吧,既然到了这里,自然要去拜访一下宇文渊明!当然,还有那些世家的废物们!”公子哥轻笑一声,话语间对于临海的元老宇文渊明没有丝毫尊敬的样子。

  一栋大楼中,世家诸人看着这一幕,脸上表情复杂。

  “他们怎么会来临海,难道也想插手此事么?”

  “我们剑阁不是和他们达成协议,临海的事他们不能过问么?为什么他们还派了陆沉星过来!”

  “陆家打什么主意!”

  一个个惊怒异常。

  因为,只有他们才知道,那个被称为陆沉星的公子哥背后的能量有多么的惊人。

  李立国沉声道:“大家暂时静观其变吧。关于此事我已经汇报了上去,只是现在还没有消息过来,上面只是让我们暂时不要妄动!”

  “如果他真的要插手进来呢?”

  李立国目中掠过一丝亮芒,“如果真要插手进来,说不得也要斩断他们的手脚了!古世家虽然强大,但我们剑阁也不是可以任由他们拿捏的!”

  “自当如此!”

  临海兵部,英雄冢所在。

  两名老者穿梭在坟冢之中。

  四周,有大量的守卫防守,以免发生什么意外。

  能在这兵部之中如此做的,自然不是宇文渊明,而是另外一个老者陆北望。

  “帝都三家,常年拱卫帝宫、镇守观星阁,而今为何,会把手伸到这临海之中!”宇文渊明沉声说道。

  陆北望笑道:“观星异动,古人苏醒!我们身为古世家,自然要争取到长生者的帮助!”

  宇文渊明哂笑道:“或是为了那长生之法吧?”

  “不无不可!”

  宇文渊明语气一沉,道:“这并不符合规矩!”

  “规矩就是用来打破的!”

  宇文渊明目中掠过一丝凌厉的光芒,“临海还容不得你们放肆!”

  “我会尽量把控的!”陆北望看了宇文渊明一眼,然后朝着坟冢拜了一拜,走下了英雄冢。

  一起随行的还有上百的守卫,每一个都不在士级之下!

  帝都三家,都是历史悠久的古老世家,比之华国久远了太多太多,一些秘密即便是官方都无法知晓,但它们却知道。

  比如说始皇宫的位置、里面有什么东西。

  他们都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