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127 系统升级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莫小北看着坐在的位子上的嬴政,几天不见,这小子脸上到时候多了不少的威严,只是在他看来,这威严搭配这具小屁孩的身体,却是有些难以协调的怪异干感。

  “都到现在了,你还没有做好决定么?时间可不等人,那些家伙不知道做了什么样的事情,已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规避蓝星的规则,提前进入蓝星星际轨道上。”嬴政语气顿了

  顿,“很快,它们就要来了!那时候,将会是蓝星人类的种族之战!没有任何侥幸之说。”

  “我知道这个问题,但是――”莫小北揉了揉额头,果然当初当校长就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原以为可以做个甩手掌柜,实则真正做到这个位子上,不可避免要考虑很多很多。

  “小嬴政有什么能提点提点的?”

  “很简单,你帮我,我帮你!”

  “你怎么帮?你的实力并不足以一举定乾坤。”莫小北说道。

  “呵呵。”嬴政冷笑道,指着天上:“你以为在这关头,它真的一点事情都不做么?”

  “什么意思?”

  “我的出现本就是是因为它!蓝星已经察觉到了异类降临,所以他需要给蓝星人类一些援助,而我们就是这些援助!你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协助我。”

  “协助你?千古一帝么?”

  嬴政眸中忽然爆发出惊人的光彩,重重地点了点头。

  “需要怎么做?”莫小北问道。

  “始皇陵墓!还有――长生药!”

  等嬴政离去,莫小北在位子上思考良久。

  对于嬴政的说法,他始终保持着怀疑的态度。

  嬴政的出现,带着太多的疑点。其实从对方刚出现的似乎,他就时刻在观察,嬴政似乎对于蓝星规则有着不小的敌意。

  而事实上,蓝星规则是属于蓝星的保护层,否则早在不知多少年前,异类就已经降临,将蓝星彻底化为地狱。

  知识面的匮乏让莫小北思考问题处处受阻,他觉得自己似乎很有必要前往帝都鸿蒙一趟。

  身为传承万年的鸿蒙训练营,那里很大的可能有自己想要的答案。

  嘟嘟――

  手机颤动了一下,莫小北点开手机短信,宋子楠例行问候一如既往的准时,只是这次却比往常短了不少。

  “亲爱的小北童鞋,我想你了!”

  他微微皱眉,新中美却是泛起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她是兵部天才,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才是。

  想了想,他拿起手机,拨通了宇文老头子的座机。

  “喂!是莫老板么?”

  “对的,我想找一下明老。”

  “您稍等!”

  “是我,宇文渊明。”

  “明老,不知道能否让你帮忙查一下宋子楠的消息?她现在在干什么?”

  “宋子楠么?你稍等!”

  莫小北挂上电话,脸上的表情缓和了不少。宇文渊明传来的电话,宋子楠那边还待在帝都,而且进了鸿蒙训练营深造。

  不愧是宋子楠!

  莫小北暗暗点了个赞。

  若不是他自己开挂,肯定远远无法和宋子楠相比的。

  将写好的《莫小北手札》交下去,莫小北当即到了学校管理处领取了自己名额下的物资。

  这些物资多是稀有药材,用来炼制血气丹、龙虎丹、淬体丹、练气丹等丹药的,其中几种主药据说只有鸿蒙训练营中可以出产。

  对于鸿蒙,莫小北是越发的感兴趣了。

  他想着,等手头上的事情处理完,便要去一趟鸿蒙。

  拿到药材,莫小北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炼丹大业当中,当然,进去的时候,发生了一小段插曲,那药师方平不知道从哪知道他要开路炼丹的事,急忙地跑了过来说要帮他打下

  手。

  看到一把年纪的老人家都快哭了的样子,莫小北想了想,还是应了下来。

  为学院培养一个合格的炼丹师,也是大有用处的。

  莫老板始终有老板理念,能坐着赚钱绝对不会亲自动手。

  如果以后方平能够自己炼制丹药,他这个为师去跟他买,他难道还好意思收钱?

  到时候自己坐着等药吃就好。

  方平哪里明白莫老板的弯弯道道,只觉得莫老板大公无私,愿意将这么宝贵的经验传承给自己,心中激动得无以复加。

  “莫老师!以后您就是我的老师了!师恩重如山!以后有什么差遣,方平一定竭尽全力。”

  莫小北大感欣慰。

  这老小子一看就上道,如此也不枉他让其进入观摩一番。

  “好了,这些以后再说,现在炼丹要紧!”

  莫小北走进了炼丹室,方平整理了一下衣物,如同朝圣一般跟了上去。

  大门紧闭。

  这一炼制就是大半天,等莫小北和方平出来之后,后者已经完全像是变了个人一样,嘴里不住地念叨:“我靠!我靠!我靠怎么可以这样快!这么猛!这么牛!”

  “原来炼制气血丹还能这样这样”

  方平完全陷入了一个奇妙的世界中,原本他在鸿蒙训练营多年,炼丹基础本就浑厚,如今一看莫小北的炼丹过去,只感到一个全新的世界出现在眼前。

  他有预感,自己很快就能晋升炼丹师的下一个境界。

  莫老师――牛掰依旧啊。

  想起自己先前的调查,方平彻彻底底地被折服了。

  就是想起莫小北将那几十颗丹药一股脑塞到一个塑料袋的似乎,方平的心依旧隐隐作痛。

  那可是一颗价值上千万,而且有市无价的丹药啊。要是换了另一个人这么做,方平早就撸袖子和他拼命了。

  不得不说,不愧是莫老板!

  回到自己的私人住处,莫小北很是干脆地将塑料袋里的丹药倒了出来,然后糖果一般地塞进了嘴里。

  “味道还不错!以后没事可以多弄点!”

  “经验+50W!”

  “经验+70W!”

  “经验+”

  脑海中不断地传来声音,饶是见惯了大风大浪,莫小北依旧感到无比地欣喜和期待。

  距离上次提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身体也差不多适应了下来,等啃完丹药,就可以来一波喜闻乐见、骇人惊俗的提升了。

  不曾想,等他将最后一颗糖果――嗯,丹药吞下后,一道意想不到的声音响起。

  “您积累的经验达到临限点,系统进入升级中,请稍后――”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