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34:买卖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公国法令早就传下来,如果不是前段时间,剿灭血腥教堂一个精锐小队,卡隆斯分了一批武器装备,说不定前几天的冲突,埃辛城早就败得一塌涂地。

  相比商业氛围较好的比隆城,埃辛城只能用一分不值来形容,商业氛围一般,又没有支柱产业,主要收入还是依靠冒险者从弥赛亚大森林带出来的‘土特产’。

  如今整个克利夫大陆陷入战争的阴云之中,所以领主城主都在全力武装自己。

  武器锻造工坊主要都被公国控制在皇城与省城那里,想要购买武器装备,也需要获得批条才可以购买,而批条也只发给亲近皇室或者公国死忠领主,埃辛城就没有这个待遇了,就算他想要靠上去,省城皇族成员也看不上他。

  这一套政策,当初是皇室用来控制五大行省各地贵族领主,如今却反而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这也是整个康普诺公国的悲哀,明明整个国家已经陷入风雨动荡之中,可是那些分封在省城的皇族还依旧过着他们醉生梦死的生活,全然不顾底下平民的情况,也将卡隆斯这些还对国家有一丝期望的领主给逼到对立面。

  “阿斯兰阁下,不知道您的武器装备怎么样?还有粮食又有多少?”

  阿维兰笑着指着窗外的二十多了大木车。

  “都在上面,全部都是统一的制式武器,粮食这一次没有带太多,只有十万多斤。”

  “好,那我能先验验货吗?”

  “当然可以。”阿维兰挥挥手让光虎过来:“带他去看看货。”

  ………………………………………………………………

  静夜之森与弥赛亚大森林交界处,一队身手矫健身影快速穿梭在其中,他们直接高耸入云的巨树上移动,锐利警惕的目光不停的在周围扫过。

  “埃里克队长,王派我们小队出来,是不是有些小题大做了。”队伍后第二人,副队长迪信有些不满叫道。

  他们所在的侦查小队是整个永夜公国最精锐的侦查小队,不轻易出动,偶尔出动一次,都是大任务,这一次探索弥赛亚大森林的任务,在他们很多眼里,完全就是不入流任务,有种杀鸡焉用牛刀的道理。

  埃里克挥挥手,小队成员顺着他所指的方向落下,隐蔽在周围警惕起来。

  “我记得这里好像是蓝尘哥布林部落,这个部落拥有上万人口,还有两位四阶高手坐镇,是方圆几百里有名的大部落。”迪信看着已经沦为废墟的部落,有些惊讶说道。

  永夜公国对于蓝尘哥布林部落也是十分厌恶,可是对方一直呆在弥赛亚大森林,熟悉地形,大规模出动精灵兵团很容易被发现,让蓝尘哥布林部落逃之夭夭,少量精锐出动,想要全歼蓝尘哥布林部落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甚至还要损兵折将。

  好在这个蓝尘哥布林部落也非常聪明,很少将手伸到静夜之森,这也是永夜公国一直容忍他们存在的原因。

  可是这个一直让公国头疼的势力,居然会在不知不觉中消失的无影无踪,就有些让人感到恐惧了。

  特别是地上还有很多地方留下的血迹,让人一眼就可以判断出,这里曾经爆发大规模的血战。

  “看来弥赛亚大森林出现了不得了的存在。”埃里克蹲在地上检查了一下地上的血迹,眉头紧皱说道。

  迪信这个时候才勉强提起精神,这样的任务,才适合他们的小队。

  “迪信我们分成两队,马上向周边另外几个大部落侦查。”埃里克非常果断下达命令。

  他们小队一共只有二十人,除了埃里克和迪信都是五阶剑舞者外,其他成员都是四阶高手,队伍之中连一个三阶存在都没有,这也是他们自傲的原因之一。

  “好。”

  两队暗夜精灵很快分开,向着各自方向而去,只是在他们离去的时候,一直躲在某颗大树树洞内射出两道红光,然后一只比寻常蝙蝠要大上一圈的蝙蝠从树洞内飞出,向绝望魔堡所在方向飞去。

  …………………………………………………………

  奇卡村内,梅沙对阿维兰带来的武器装备都非常满意。

  虽然评级大多数都是白板装,可是却架不住数量巨大,其中还有好几套精铁品质,让梅沙喜出望外。

  一般省城出产的武器装备,大多数都是白板和精铁品质,也偶尔出现白银品质,至于黄金品质的武器,那只有大师级铁匠亲自出手,专门为强者打造。

  “武器装备品质不错,不知道价格。”梅沙已经派人去通知卡隆斯城主,只是在卡隆斯城主赶来之前,多少要摸清价格。

  “在下就实话实说了,这些装备在下那里还有很多,价格上按市场价就好,如果贵方要大规模购入的话,价格上可以稍微让步。”阿维兰笑着说道:“比如说一口气买一百套盔甲和武器,会便宜0.5个点,两百套就再便宜一个点,如果一千套的话,直接便宜7个点。”

  “等等,阿斯兰阁下,点是什么?”梅沙大概知道阿维兰的意思,只是不明白他所说点是多少。

  “哦哦失礼了。”阿维兰想了下后说道:“比如说,一套装备就100个金币,一个点就是1个金币,如果一口气买1000套,一套就便宜七个金币。”

  梅沙听到阿维兰的话,一双眼睛顿时大亮,这个优惠幅度非常大。

  “那阁下,如果购买再多呢?”梅沙有些激动说道。

  “如果一口气购买五千套,我可以便宜十五个点,当然了,以五千套为终点,再多我也拿不出来。”阿维兰想了一下后说道。

  “我明白了,那每一套的价格呢?”梅沙开始商谈价格,如果能够在价格上压上一点,到时候再算上点数,可以省下的数字简直惊人。

  可是对于价格上,阿维兰柴米不进,半点退让都没有,白板装一套50金币,精铁装100金币,至于粮食一斤50铜币,十万斤下来也才500金币,只能算是这一次生意一个添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