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72:光环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魔鬼危机在不知不觉中被解决,魔鬼成也绝望魔堡,败也绝望魔堡。

  他们是绝望魔堡释放出来,又被绝望魔堡给解决,只为换取一个通往地狱的空间裂缝。

  龙血部落经过这一役后,损失惨重,部落几乎所有五阶勇士都陨落,只留下寥寥数人,唯一好处就算族长纳古进化成为龙蛮人,大祭司使用秘术后没死反而更上一重楼。

  “大祭司。”纳古脸色复杂的看向大祭司,他可是亲眼看到大祭司臣服那两个强者。

  不臣服就得死,而且很有可能是整个部落一起死。

  “我没事,以后我不会插手部落的事情,但是有一点你应该清楚,主人的强大。”大祭司自然看出纳古的不甘心,还是重点提醒一句:“以主人轻而易举就能够收拾四头魔鬼的实力判断,最少也传奇强者,虽然不甘心,但是至少多一丝生存机会。”

  之所以说多了一丝生存机会,那是因为弥赛亚大森林内,除了芒克王国外,还有一个庞大的蛮人王国,名为阿隆王国。

  实力比起芒克王国有过之而不及,只不过没有芒克王国的底蕴,整个克利夫大陆,也就只有一个蛮人王国,而不像兽人,除了芒克王国外,还有几个丝毫不比他们差的兽人王国,这也是他敢与精灵族争锋的原因。

  如果是阿隆王国,他们连在精灵族面前蹦跶的勇气都没有,当年野人的战神部落实力何其强大,还不是差点被暗夜精灵灭族。

  龙血部落颠峰时期超过五万人口,守护着这一块龙血果林,夺天独厚的条件下,并没有让他们成为阿隆王国最强大的部落,反而越来越弱。

  原因很简单,他们被阿隆王国高层打压,每年出产的龙血果超过九成要上缴王国,如果都是留给自己使用,说不定部落会多觉醒几个龙蛮人,多几位圣阶强者,也不会差点被四头魔鬼给消灭。

  纳古沉默了,他很清楚龙血部落的情况,他叹了口气,望向远方。

  “大祭司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

  “按照主人的意思,吞并周围的小部落,只是我们动作要温和一点,尽量不要被阿隆王国的人发现,等作出一点成绩,我看看能不能向主人寻找一点帮助。”大祭司很是无奈说道。

  他不清楚阿维兰大人的目的,更加不确定阿维兰大人救他只是一时兴起,还是有意识而为之。

  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

  对于整个部落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灾难。

  可惜他别无选择,人活在世上,很多事情不是他能够选择。

  ………………………………………………………………………………

  在另一边,四大魔鬼被解决的消息并没有人知道,三族圣阶强者紧张的搜索着周围,甚至还去封印之地检查了一遍,可惜什么发现都没有。

  周瑜也带着领主大军在各地乱晃,之所以乱晃,因为他已经得到魔鬼被消灭的消息。

  只是没有说出来,所以带着领主大军到处乱逛。

  同时炫耀绝望商会的强大,一路上四大火灵魔使连连出手,解决了不少强大的魔兽,其中一头五阶魔兽才刚刚冒头,就被直接给轰杀,让周围领主看得胆战心惊。

  原因很简单,五阶魔兽本身就要比同阶的大剑师要强大许多,三盟五阶强者同时出手,才能勉强击杀这一头魔兽,可是在人家绝望商会的法师面前,也就是个战斗力五的渣渣,才刚刚冒头就被直接轰杀。

  周瑜身为火焰君主,还有一个被动光环,那就是火焰属性攻击威能提升百分之二十,只要臣服周瑜,就能够享受到他这个被动光环。

  最后所有圣阶强者无功而返,周瑜也与领主联军垂头丧气撤退。

  大魔鬼没有找到,位于弥赛亚大森林周围的领主都惶惶不可终日,非常担心有朝一日魔鬼再次出现,将他们的主城变成第二个布隆拉城。

  在原先布隆拉城内,联军战士麻木的清理周围的环境,今晚他们准备在这里露营,只是在发生那件血案后,联军战士十分抗拒布隆拉城,可惜他们只是最底层的存在,没有选择的权利,只能尽快清理出一块区域,让领主大人们休息。

  “周瑜大人,经历布隆拉城一事,至今为止,又有六座主城愿意归顺。”

  埃辛城大军营帐内,周瑜高坐上首,下方卡梅隆面色肃然,恭敬出声。

  布隆拉城被人全灭,近十万人口尽丧魔鬼之口,伏特行省诸领主无不胆寒,都担心自己会成为下一个布隆拉城。

  因此,有部分惶恐不安的主城,特别是靠近弥赛亚大森林的主城,愿意归顺埃辛城,将主城拱手让出,举家搬迁至埃辛城,这个在他们心里非常安全的所在。

  如今乱世将起,他们很清楚,就凭他们一城之地,迟早都要被人侵吞,失去领地的贵族,还是贵族吗?

  如果是被康普诺公国的贵族打败,他们至少还能活命,可是万一被其他异族打败,他们想要留条全尸都难。

  在芒克王国中,很多前线的兽人战士最喜欢食用人类贵族的尸体,养尊处优的细皮嫩肉,久经保养的独特味道,可是他们餐桌上一道难得美食。

  这一次大规模联军行动,他们也注意到芒克王国的大军动向,虽说对外是针对永夜公国,谁又能保证这些野蛮的兽人会不会冲出弥赛亚大森林打秋风。

  一想到成千上万的兽人冲出弥赛亚大森林,不少贵族领主就下意识打了一个寒颤。

  既然如此,还不如趁早归顺一方势力,保全身家性命。

  在他们心里,无疑埃辛城就是最佳选择。

  如今整个康普诺公国大乱,外边的大势力也自顾不暇,他们那里有空闲在插手伏特行省的事物,特别是出现魔鬼这事后,在未知敌人面前,圣阶强者也不愿意单独留守伏特行省,免得被忽然出现魔鬼给围剿。

  毕竟这一次出现的魔鬼,可是足足有四头。

  而没有圣阶强者坐镇的主城,在现今的世道,就没有真正意义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