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104:再访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卡梅隆退下后没有多久,巴特就慢悠悠进来,可能是身为守望军团军团长和周瑜嫡系缘故,每一次魔教堂秘境都有资格参加。

  如今已经达到57级,无限接近60级圣阶。

  “如今守望军团扩张得怎么样了?”

  面对芈月的提问,巴特心中早就有准备。

  “守望军团已经扩编到两万九千四百五十六人,全体白银装备,其中二阶的守望者六千七百人。”

  至于三阶四阶职业,那都是军官层次,自然不计入其中。

  “很好,新式军械装备得怎么样了?”

  “75mm魔导炮已经装备二十门,绝望重卡五十辆,还有一门米特奇阁下新研发的105mm重魔导炮参加实战测试。”巴特脸色难看说道,并不是因为试验新武器,而是低阶魔法师不足,在这样下去,装备再多的魔导炮也无法正常使用。

  “低阶法师严重不足,就算我从军中培养一些年轻有魔法天赋的士兵,也不足以满足魔导炮的操作。”巴特连忙说道。

  芈月点点头,这个问题她早就考虑过了,也跟阿维兰大人提出建立学院的提议。

  大规模培养法师与剑士。

  “这些我已经给阿维兰大人提出预案,阿维兰大人已经同意,已经着手让我完成前期建设,只要完成学院建设,到时候只要等阿维兰大人回来主持开学仪式就可以了。”芈月给巴特一剂定心剂。

  “那个洛瑞怎么样?”

  “不错,很有天赋的年轻人。”巴特想了一下后说道,一点也不在意自己的真正实力比对方差。

  芈月点点头,没有继续询问。

  整个奇卡城在巴特离开后,开始动员起来,大量军械被拉出,守望军团开始集结,物资调配。

  就算是刚刚逃难过来的难民也意识到战争的来临。

  “看来要动手了。”福克斯将手中的酒杯放下,脸色凝重说道。

  他已经见识过那个守望军团的平均实力,比起芒克王国的精锐还略有不如,可是那严整的军阵与铁一般纪律,让福克斯每每看到就觉得一阵胆寒。

  “到底是什么怪物才能训练出这样恐怖的军队。”福克斯忍不住感叹道。

  坐在他对面的雪琳则是心事重重,这是她第一次见到守望军团。

  以她的眼光,这绝对是康普诺公国最精锐的部队,就算是皇城禁卫军也不过如此。

  这些还不是最关键,看着绝望重卡后拉着两个轮子的魔导炮,福克斯和雪琳看得一阵胆寒。

  魔导炮以他们的势力也可以生产出来,只是魔导炮制造昂贵繁琐,主要用于守城战,从未用来野外战争。

  想想冲锋的士兵面对魔导炮的轰炸,福克斯和雪琳就不寒而栗。

  “或者我们可以购买绝望商会的魔导炮,又或者逼迫他们出售这种轻便魔导炮的设计。”雪琳脸上露出娇媚的笑容说道。

  与此同时,橘右京带着龙血部落四个圣阶强者来到奇卡城向芈月报道。

  如今阿维兰不在,内在绝望魔堡一切以亚瑟为主,外在以奇卡城的芈月为主,两者一内一外。

  橘右京一进入奇卡城,昨夜连夜赶来的一个狐族老者诡异出现在福克斯的面前。

  “传奇。”

  只是两个字,就让雪琳和福克斯身子一颤,用着敬畏的目光看着走在前头,咬着苹果的白衣剑客。

  飘逸的长发,俊郎的外表,与现有世界截然不同风格的衣着,让橘右京几乎成为奇卡城内所有女性关注的目光所在。

  “绝望商会真的有传奇。”雪琳的语气之中带着一丝苦涩。

  福克斯则是叹了口气,对着旁边的老者说道:“帮我约见芈月城主。”

  望着离去的福克斯,雪琳眼中闪过一丝迷茫。

  绝望商会到底有多强大。

  芈月接见了瓦吉尔和纳古四人,相比对他们视而不见的亚瑟,芈月给四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特别是得到芈月的保证,在绝望魔堡能够获得跟其他异族一样的待遇后,瓦吉尔和纳古顿时松了一口气。

  在来奇卡城前,他们可是亲眼目睹了绝望魔堡的繁华与奢侈。

  比起以前在部落的生活,简直就是天堂,至于所需要付出的义务,他们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算在部落,一旦战时,部落不知道要有多少青壮会被征召到战场上。

  瓦吉尔和纳古四人兴高采烈离开会客室,正好与福克斯对面。

  “蛮族!”福克斯下意识骤起眉头问了一句。

  “兽人!就算是最似人的狐族,身上那个兽人的味道还是那么让人恶心。”纳古没好气说道。

  福克斯旁边的老者顿时双眼放光,纳古的身子瞬间飞起,等到落地时,直接喷出一口鲜血。

  瓦吉尔瞬间就明白眼前老者的实力,脸色铁青,却不敢有所动作。

  “阁下,你动了我的人,是不是该给个交代。”

  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只是瓦吉尔在听到这个声音后,脸上不由得流露出惊喜之色。

  “橘右京大人。”

  “你的人?”福克斯有些意外。

  “我们龙血部落在不久前举族投靠绝望商会。”瓦吉尔脸色铁青的说道。

  福克斯目光一凝,很快恢复过来,一脸歉意说道:“十分抱歉,是我们失礼了,芒克王国与蛮族古国正在打仗的消息,相信诸位也很清楚,所以刚刚看到蛮族的诸位,再加上有人出言不逊,我们才忍不住动手,请多多见谅,这是一瓶恢复药剂,以示歉意。”

  橘右京看向瓦吉尔,很显然将此事的决定交给瓦吉尔。

  瓦吉尔看了福克斯身边的老者一眼,虽然他对橘右京大人的实力非常自信,可是他们才刚刚加入加入绝望魔堡,不宜为绝望魔堡树敌,最终接受了福克斯的歉意。

  橘右京面无表情的看着瓦吉尔他们离开。

  “福克斯先生你可以进去,至于这位,在外面等候就可以。”

  “你说什么?”福克斯身边的老者顿时一怒,他堂堂一个传奇强者,居然被人安排在门外等候。

  “想打架吗?正好我手痒了。”橘右京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右手已经摸到刀鞘上。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