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125:水货圣阶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凭什么是我们去,而血空使血雨使两人却可以与主将阁下大摇大摆坐在主城,难道将军阁下亲疏有别。!”

  三人对视,大声喊道。

  血腥使有些脑壳痛。

  “这些家伙。”

  “都给我闭嘴,如果不想让要禀告教宗冕下,说你们见死不救的话,就继续在这里嚷嚷。”

  血腥使话音刚落,三人立刻低头,赔笑一声后,下去准备。

  这些被秘术提升上来的圣阶,不只是自私自利,而且还是彻头彻尾的贱人,一点身为强者的自尊都没有。

  血腥使很担心,一旦他们被生擒,会不会第一时间就投降,背叛血腥教堂。

  很快,血林使就领着他的万人部队先出城,最低都是一等兵员的士兵,速度极快,而他心中更是万分郁闷,三人抽签,他负责打头阵,出城的时候特别快,那是给血腥使看得,后面则是以正常速度行军。

  理由是担心急行军会让士兵耗费太多体力,万一遇到敌军伏击,不利于战斗。

  没有多久,血林使就已来到山谷小道,他眉头微微一皱,虽然心底急切,但他看着两侧地形险峻,也有些担心遇伏。

  正要下令大军停下,但突然,山谷中央两道正在拼杀的身影急速闪过,让他脸色顿时大变,惊怒交加!

  虽然仅仅在他眼底一闪即逝,但他看得很清楚,其中一人身穿血腥教堂的护殿骑士盔甲,头戴战盔,浑身鲜血淋漓,明显受创极重,不用多说,定然是血运使!

  而看见敌人只有一人,他也稍稍松了口气,但是也没有立刻冲上去,他还要看一看,免得中了埋伏,至于血运使会不会,完全不在他的考虑之内。

  埋伏在火焰之中的周瑜脸色古怪的看着血林使,真个家伙难得跟那个血运使有仇,居然大摇大摆隐藏在一边观战而无动于衷。

  最后周瑜只能无奈调动军队偷袭,而不是伏击,因为对方根本就没有打算要进入伏击圈,难道是自己的埋伏的地方被发现了。

  这让周瑜萌生一种佩服的心理,难得遇到能够与他斗智斗勇的将领。

  “到时候能够将其生擒也不错。”

  轰隆隆!

  二十门75mm魔导炮开始咆哮,以曲线射击,魔法炮弹精准落入血腥军团的军阵之中,一时间将军阵给炸得人仰马翻。

  “杀!”

  喊杀声冲天,守望军团三万余人狂奔,俱都是一阶以上的士兵,气力悠长,脚步沉重,陡然冲入山谷,顿时两侧崖壁都在震动,一块块碎石凌空落下,声音杂乱。

  周瑜冷眼看着冲杀出去的守望军团,在炮火的掩护下,几乎平推血腥军团的大军,背后维鲁斯一身血腥军团护殿骑士盔甲,恭敬站立,对于周瑜大人的算计,佩服的五体投地。

  “收网吧!务必生擒敌将。”

  淡淡吩咐,周瑜目中杀机四溢,火光慢慢充斥周身!

  “法术攻击!”

  左侧山崖之上,一道爆喝陡然响起,守望军团后排的步枪法师军官站立起身,冷冷的看着山下乱成一团的血腥军团,嘴角一咧。

  嘭……

  顿时,枪声不断,一枚枚元素子弹从山崖之上射下,闪烁五颜六色的光芒,如一道彩虹,横跨这个山谷!

  步枪法师团,整个守望军团总共培养出一千余人,虽然都只是一阶法师为主,但是却足以胜任步枪法师这个职位,他不需要修行别的法术,只有专修一种,对应自身元素属性的元素子弹。

  十年磨一剑,让他们对元素子弹的掌握,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配合专门为元素子弹射击的枪杖,就算是三阶大剑士要害被打中,也必死无疑。

  炮火连天,枪弹连绵不绝,再加上周围的守望军团常规部队围杀。

  “啊!”

  “啊!!”

  惨叫声瞬间响起,无数血腥军团脑袋都要炸裂了,骇然惊恐的看着头顶落下的魔法炮弹与元素子弹,面露绝望。

  “防御!!防御!!”

  血林使头脑一蒙,立即反应过来,嘶声大吼,手中长枪横扫虚空,枪芒闪耀,化作一道匹练将一枚枚元素子弹击飞。

  但他一人之力,也只能护住身旁少许人马,更远处的大批士兵,恐惧乱窜,到处躲避炮击和射击,根本组织不了反击之力!

  这一次的袭击,太突然了,血林使根本就没有丝毫准备。

  看着混乱成一团的军队,他脸色狰狞,猛地抬头看向山崖之上,那里一名名士兵正举着古怪的法杖,有条不紊施展法术攻击!

  至于魔法炮弹,以他的见识自然明白那是魔导炮。

  “如此庞大规模的法师团和魔导炮,难道是康普诺公国装备最为精良的皇城禁卫军。”

  “不行,再呆下去必死无疑。”

  他纵身跃起,连踏岩壁,手中长枪不停挥舞,将元素子弹阻挡,而身躯却沿着山崖,急速后退,这些要逃跑了。

  在他背后,七八名四五阶高手紧随而去,他们有样学样,完全不顾陷入包围圈的‘手下’。

  这一幕让原本还想要夸奖血腥军团军官素质不错的周瑜顿时脸色铁青起来,原本还想要生擒,如今恨不得将其击杀,实在是太丢他的脸了。

  刚刚还在维鲁斯面前夸奖敌军将领精明果断,能够识破他的伏击,面对他偷袭,还能指挥士兵从容面对,一转眼人家就逃跑了。

  特别是旁边维鲁斯那种憋着笑的表情,让周瑜差点发狂,这脸丢大了。

  整个人化作一阵火光在火焰之中穿行,速度之快,远远超乎正常圣阶强者。

  狂奔之中的血林使还不忘发射求救信号,陡然,一道脚步声极为诡异的在他们耳边响起,随后他们惊讶的看见,一名浑身冒着火焰,背后长着一对火焰翅膀的人,正冷漠的俯视着他们。

  血林使脸色剧变,从他身上散发出来澎湃魔力波动让他瞬间就意识到来者不善。

  当周瑜缓缓抬起手来时,准备施展一个大招解决这个让他‘羞耻’的家伙时,血林使非常果断向周瑜扑过去。

  然后在周瑜错愕的目光下,双膝跪地。

  “我投降!我投降!请求阁下饶我一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