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134:文绉绉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很显然,这头魔物非常适合给安茜当宠物,现在唯一要考虑的就是长相了,如果太难看了可不行。

  “竟能完全挡住鄙人第一招,实是精彩,遇到如此身手的对手,或许是鄙人生平头一遭。”

  “鄙人。”

  阿维兰的脸庞为之僵硬,接著想起那句话后。阿维兰在脑中判断,这说话语气怎么文绉绉,都快可以跟文言文有得一比了,如果再蹦出几句文言文的话,估计阿维兰的脸色会更加好看。

  “那么,鄙人地盘的入侵者。汝若是现在才想逃走,看在之前精彩防御的份上,鄙人便不予追究。”

  “真是愚蠢的问题。当然是要打倒你获得好处,话说回来,躲躲藏藏是对自己的样貌没有自信吗?还是生性害羞?”威灵顿可对着这种言语一点都不感冒,气呼呼反问道。

  “真是为所欲言,入侵者!让汝见识见识鄙人的伟大容貌,感到瞠目结舌、恐怖敬畏吧!”

  峡谷魔王从树丛当中缓缓现身,在阿维兰面前展露身影。

  看到那副模样,阿维兰猛地睁大双眼。

  “哈哈哈,鄙人可以感受到汝等脸上传来的惊讶与恐惧喔。”

  魔兽露出笑容皱起脸来长毛。

  这头魔兽体型为圆胖型。骨骼粗壮,肌肉发达。四肢短而直,脚掌大呈短圆形。尾巴短与身材对称,毛膨松而长,非常高贵有气派。头大而圆,额、鼻、颚都是平平的。鼻子很短,鼻梁宽。眼睛又大又圆,表情丰富。耳小,尖端呈圆形,两耳分隔得很开。全身满是像丝一般柔软和有光泽的膨松的毛。

  唯一跟前世所见到的宠物唯一不同就是那条长长的尾巴跟蝎尾狮有的一拼。

  峡谷魔王缓缓拉近距离。

  “这是什么感觉。”

  一股难以形容的情感变化袭向阿维兰,让他很想骂一句。

  马勒戈壁,什么玩意啊!

  只有光灵剑士和威灵顿他们看到眼前的怪物时,正如峡谷魔王所说,满脸惊惧之色,仿佛见到什么极端恐怖的怪物。

  “我想问一件事,你的种族名是什么?”

  “鄙人便是汝辈所言的峡谷魔王。除此之外,无任何名字。”

  “你的种族名,该不是叫波斯猫吧?”

  峡谷魔王。

  就阿维兰所知,它的长相跟前世的宠物波斯猫的很像。

  当然了,波斯猫没有那么长的尾巴,也不会长成战马这么大。可是除此之外,实在想不到还可以用什么动物来形容。问一百个人,绝对一百人都会回答那是波斯猫吧。超巨大波斯猫,或者也可以说是突变的波斯猫。

  偏著可爱的头,看起来不像有脖子,鼻子不断嗅来嗅去的峡谷魔王开口:

  “这鄙人一直以来都是过著独居生活。不知道其他同族,无法回答,莫非汝知道鄙人的种族?”

  “唔!算是知道吧!在过去的同伴当中,有很多人养过你这样的宠物...”

  “什么!竟然把类似鄙人的同伴当成宠物饲养!”

  峡谷魔王鼓起脸颊,一双猫眼瞪得大大。

  不知道那是感到不悦的表情还是在威吓,或是其他情绪性的表现。阿维兰只能够确定它不是准备傲娇打滚。

  “恩,关于那件事,愿闻其详。鄙人身为生物也得延续种族。若是有相同种族存在,便需繁衍后代,否则不配做为生物。”

  如果根据峡谷魔王的理论,没有繁衍子孙的阿维兰便不配当生物了。心里想著自己已经成为不死者,并非生物的这个藉口,有气无力回答:

  “…呃,那种生物没有你那么庞大。”

  “是吗?莫非是幼儿?”

  “不,即使成年也只有你十分之一大小。”

  似乎感觉有点沮丧,峡谷魔王有些无奈:“鄙人果然还是要孤独一生啊!”

  “这倒不是问题,只要突破圣阶,再难一点传奇,就可以化人,化人之后应该就可以繁衍后代了。”

  峡谷魔王的胡须翘了起来,一对宝蓝色双眼焕发着幽幽蓝光。

  显然是被阿维兰的建议给吸引到了。

  “你是说的没错,那么无聊对话差不多到此为止,快来一决生死。听好了,侵犯鄙人领域的入侵者,成为鄙人的腹中食物吧!”

  “唔……恩……”

  阿维兰感觉自己好像逐渐失去干劲。

  即使那个可爱模样只是拟态,还是完全提不起劲。绝望魔堡的统治者和巨大波斯猫正面对决,以客观的角度来看总觉得那个景象太过可悲。

  即使将它打倒,把巨大波斯猫的尸体拿出去告诉别人?这就是峡谷魔王,应该不会有人会相信吧!

  “威灵顿你们退下。”

  勉强唤起战意的阿维兰如此下令,威灵顿深信阿维兰绝对会获胜的表情,深深鞠躬之后退到角落。

  “唔,你们一起上也无妨喔?”

  “一群人欺负一只猫,我做不出这种丢脸的事。”

  看见拋下这句话的阿维兰向前踏出一步,峡谷魔王沉下身子绷紧全身神经:

  “汝可别后悔莫及!那么鄙人要上了!”

  砰的一声,巨大躯体以震撼大地的气势猛力一踢,一口气扑向阿维兰。

  峡谷魔王靠著巨大体型使出的飞扑,若是不使出武技遭到撞击,一般人绝对会被撞飞。

  不过阿维兰却是用轻描淡写抬起手,正面接下峡谷魔王的飞扑。

  虽然有著可怕的破坏力,阿维兰依然轻易挡下。

  “喔!”

  对于一步都没后退的阿维兰感到惊讶的峡谷魔王,挥出让人有些意外的锐利前爪,阿维兰则是举起左手的给抓住,然后一个简简单单的过肩摔,将峡谷魔王给摔得七荤八素。

  力量跟阿维兰根本不是一个级别,如果不是阿维兰有意克制力量,足以将峡谷魔王给甩成肉泥。

  在峡谷魔王头晕眼花时,一道白光光芒从阿维兰手中出现,然后缠绕在峡谷魔王身上,将其缠得死死,让其不得动弹。

  一碰到放射状的寒气,峡谷魔王立刻竖起全身汗毛,以惊人的速度翻身。只看到长满银色体毛,毫无防备的柔软腹部。

  “鄙人投降!是鄙人输了!”

  “终究只是畜生。”

  阿维兰以有气无力的声音回答,走到峡谷魔王身边,俯视毫无防备的腹部,不知道安茜会不会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