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138:重炮发威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一枚差不多75mm两倍大小的魔法炮弹直接落在血腥军团冲锋的路线,爆炸直径超过150米左右,居然的冲击波就连千米之外的守望军团的都感到一阵狂风袭来。

  至于血腥军团在一发恐怖炮弹下,两位水货圣阶直接被轰死,血恩使被掀翻了足足五十多米远,落地后不断的咳血。

  他绝望的看着战场。

  这是哪里的军团,为什么能够将这么大威力的魔导炮拉到战场。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血恩使无力的看着天空不断落下的魔法炮弹,将血腥军团最后一抹士气给炸没。

  血腥军团背水一战并没有打出他们的气势与希望。

  六万血腥军团全灭,无一生还。

  守望军团的士兵将这些士兵身上的战利品全部扒光,随便挖个坑将这些残兵败将给埋了。

  血恩使的尸体被巴特给挂起,直接让人丢在福佳行省外的血腥教堂大营门口。

  狠狠打击了血腥教堂的士气。

  他们暗地里布置的两个暗手,一个已经全灭了。

  血骑使脸色难看的望了福佳城一眼,他没有想到康普诺公国还有如此精锐的部队在外,居然能够强吃他们血腥军团两个师团。

  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不只是两个师团,剩余一个师团也是岌岌可危。

  …………………………………………………………………………

  “将军,前方百里就是库伦城!”

  在福佳行省官道,一支大军正在快速行进,每一名士兵都仿佛身轻如燕,大步奔走,尽管急速行进,依旧气不喘,身不疲。

  正是巴特统领的守望军团第二师团,!

  他在全歼普隆河的血腥军团后,立即接到周瑜的命令就率领北上,要将围困库伦城的八万血腥军团剿灭。

  原本占据库伦城的血腥使在连续两次失利后,在得知守望军团兵力不如他时,果断出击围剿,结果中了周瑜的调虎离山之计,被他轻松夺下库伦城,恼羞成怒的血腥使将埋伏在边境上的剩余一个血腥师团一并调过来,准备用兵力压死守望军团三万余人。

  “继续探查!”

  巴特淡淡下令。

  厮杀果然是增强士兵战斗力最好的办法,,特别是守望军团士兵拥有亚瑟传授一套高级武技,获取的经验要比多得多。一场厮杀下来,守望第二师团将近十分之一的士兵突破,百分之一的士兵进入三阶,让整个守望第二师团实力大增。

  以如此强大的兵力,加上周瑜统领的第一师团里应外合,根本不需要什么谋略,两者配合,足以轻易冲毁血腥军团阵容。

  所以,他没有停留,领军直接向着库伦城冲去。

  只是中途休息过一次,饮水造饭。

  随后就如一支利箭,径直冲向库伦城!

  沿途敌方所有盗贼,都被分散四方的数百名三阶大剑士击杀一空。

  没有任何消息传回血腥军团!

  直到接近五里左右,已经遥遥能够看见包围库伦城的大军之时,血腥军团军士才突然有所反应,紧急排兵布阵。

  但五里距离太短了,对于全部一阶以上的守望军团来说,仅仅一分钟多一点的时间,就已冲杀至眼前!

  血腥军团士兵都还没有列好阵势。

  “杀!”

  巴特冷喝,天空浮现火云,他开始凝聚流星火雨。

  只是很快,他的流星火雨规模变得极大,显然有人辅助他施法。

  巴特有些意外的看了一眼库伦城,以为周瑜出手了。

  实际上周瑜并没有出手,而是二十五名四阶火灵使出手,名副其实的法师团,直接将五阶法术吗流星火雨威力加强到堪比禁咒。

  正在列阵的血腥军团士兵惊恐的看着天空,就连血腥使也不例外,居然是禁咒。

  难道库伦城坐镇的是是一位圣阶法师,又或者拥有强大的法师团。

  “见鬼,前军转换后军,撤退。”血腥使没有任何硬抗的打算,因为他们不具备硬抗禁咒法术的的能力。

  好在禁咒施展时间比较长,应该有足够时间让他们撤离禁咒范围。

  可是周瑜会给他们撤退的机会吗?

  四十门魔导炮集体开火,漫天魔法炮弹落下,正好落在血腥军团的最后方,他们只有两条路,一条是正面向守望第二师团冲杀过来,第二条路向两侧散开。

  血腥使恶狠狠盯着库伦城上拿到红色身影,恶狠狠喊道:“全军冲锋,一鼓作气杀入库伦城内。”

  血腥使别无选择,如果不选择正面冲锋,两侧散开,那阵型就彻底了,一旦被守望军团杀上前,阵型已乱的他们根本无力抵挡守望军团,最终只会被杀得溃败。

  洛瑞手中大剑斜指,坐镇中军,并没有冲杀而去。

  不过,麾下一千五百多名三阶大剑士却无一缺漏,尽数杀入了战场!

  就如一道血色龙卷,两军瞬间碰撞,而大剑士部队仿佛一柄钢刀,毫不费力的,直接插进了血腥军团腹中!

  一千五百名三阶大剑士境界的百战老兵发挥出的战力,足以让世人惊颤!

  一千五百把战剑纵横,就仿若屠鸡宰羊,血光连天,鲜红的血液溅射,残尸倒伏满地,一冲而过,无比轻松!

  紧紧跟在他们身后,是两万多名守望军团士兵,一柄柄战剑劈斩而下,一名名血腥军团睁大了双眼,满脸茫然,绝望倒地。

  不过短短片刻,喊杀声冲霄,煞气弥漫八方,血液流淌了一地。

  “杀啊!”

  到处都是尸体,无数血腥军团奋力反击,奋力嘶喊,但无奈,实力相差太大,他们仅仅只是血腥军团排名靠后军队,总体战力仅仅只是跟卫城军团相差无几,又如何与守望军团厮杀?

  往往数百人咬牙冲杀而上,但瞬间就被守望军团冲垮、摧毁,最后能够斩杀的守望军团士兵都不足二十人!

  这个差距,让无数血腥军团绝望。

  更让位列阵中的血腥使与其他神使目瞪口呆,几乎无法相信。

  这是哪里冒出来的精锐大军!

  在他看来,几乎可与他们血腥军团的骄傲,第一师团媲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