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147:仆人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安茜哭的更加剧烈,就连手中的苹果也丢到地上,张开双手向阿维兰小跑过去。

  阿维兰将其抱起,不停得哄着她,最后只能拿出杀手锏。

  奇卡城最近刚刚出产的薯片和巧克力。

  两种零食才勉强止住安茜的哭声,让不少人忍不住吐槽。

  安茜这个小吃货。

  “老师!”威灵顿看到阿维兰过来,顿时激动起来。

  一直以来他都认为老师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今天看来,他还是低估了老师的强大。

  “没事吧!”阿维兰从头到尾将威灵顿扫视一遍后,才放心拍了拍他的肩膀。

  “人呢?”

  面对声音忽然变得无比冷酷的阿维兰。

  橘右京的头低得更低了。

  “属下大意,让对方给跑了。”

  “跑了!”阿维兰双目射出一道凶光。

  威灵顿连忙站出来说道:“老师,这一次多亏了橘右京老师及时赶到,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哼。”阿维兰听到威灵顿求情,顿时顺着他的台阶下。

  “知道对方的身份吗?”

  橘右京再次摇头,他真的非常尴尬,他是剑术大师,而不是周瑜那样面面俱到的智者。

  双脚还在发软崔佩茜看了一眼地上琼斯的尸体,哽咽说道:“我知道,他们来自异大陆的黑暗神殿,阿斯兰先生求求你救救我爷爷。”

  “黑暗神殿。”阿维兰目光一凛,原本以为一个自然神殿就够麻烦了,现在还出现一个黑暗神殿。

  “老师,刚刚如果不是那位老先生用生命拖住那个女人,我们……”威灵顿被崔佩茜拉了拉手掌,立刻会意帮忙说情。

  阿维兰翻了翻白眼,走到那个叫琼斯的老者面前。

  这一次阿维兰没有使用咒语,而是直接对着对方尸体射出一道白光。

  然后白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了老者的身上的伤势,当白光彻底消失时,老者缓缓睁开双眼。

  阿维兰使用得并不是初级复活术,而是中级复活术,可以完整保持复活者的等级,只是身体要虚弱很长一段时间。

  阿维兰估计未来两个月里,这个叫琼斯的老家伙,最多只能发挥出四阶剑师的实力。

  “琼斯爷爷。”崔佩茜看到琼斯复活,顿时扑过来,在他的怀中哭成一个泪人。

  琼斯茫然的看着周围,他下意识伸出手拍了拍崔佩茜的脑袋,目光不断的在周围众人扫过。

  很快他就从崔佩茜那里得知发生的事情,脸上满是震惊之色。

  最后他不顾虚弱的身体,挣扎的站起来,向阿维兰走过来。

  “阿斯兰阁下,在下罗恩王国查诺亲王麾下第一剑圣琼斯·格道,”

  听到琼斯的介绍,原本还在处于同伴复活惊喜之中的众人脸色纷纷一变,特别是海星小队的人。

  “你是罗恩王国的人?”冯恩看向崔佩茜,原本眼中的敬佩之色,变成了厌恶与仇恨的目光。

  就算是威灵顿也脸色复杂的看向崔佩茜。

  全场脸色唯一不变的是阿维兰和安茜,安茜正认真消灭手中的零食,阿维兰早就猜到崔佩茜的身份不简单,只是没有想到居然是一国亲王的女儿,说句不好听,那可是为公主。

  安茜好似感应到气氛的不对劲,主动走到崔佩茜面前,将手中的薯片举起来。

  “崔佩茜姐姐请你吃我们家乡的土特产,可好吃了。”

  崔佩茜感激的看了安茜一眼,却没有伸出手去拿薯片,身为皇室成员的她,不知道吃过多少山珍海味,对于什么土特产自然不会在意。

  安茜的行为表明了一个态度,就连原本脸色负责的威灵顿也松了一口气,恢复原来看向崔佩茜的目光。

  只有海星小队众人有些不甘,可是却不敢妄言。

  毕竟眼前站着可是两位传奇强者。

  “有事?”阿维兰语气冰冷。

  琼斯跪倒在阿维兰的面前。

  “请求阿斯兰阁下,救救我家大小姐,虽然在下不知道对方抓捕大小姐的目的是什么,但是可以肯定必定是对罗恩王国有所图谋,如果被黑暗神殿掌控了,那罗恩王国危矣,康普诺公国更难幸免于难。”

  “哦。”阿维兰顿时来了精神问道:“说来听听。”

  说完,阿维兰身后忽然出现一座石椅,那完全就是依靠土地的土元素凝聚而成,单纯是这一手,就让琼斯瞳孔微微一缩。

  “阁下您可能不知道,罗恩王国如今被黑暗神殿控制了大半,我家亲王得到可靠情报。血腥教堂的教宗可能也是黑暗神殿的人,至于这一次屠戮者凯莉能够这么快找到大小姐,那是因为黑暗神殿已经跟海盗军达成某种协议。”琼斯透露出来的信息量让霍克艾等人倒吸一口冷气。

  按照琼斯的说法,如今入侵康普诺公国三方势力,几乎全部都是黑暗神殿的人。

  “据可靠情报,黑暗神殿已经渗透到凯特帝国内,这也是为什么海盗军控制了整个康达斯行省,凯特帝国却一直按兵不动的原因。”琼斯再爆出一个让人绝望的消息。

  霍克艾脸色惨白,她不敢想象下去。

  面对如此多强敌,康普诺公国还能坚持下去吗?

  “然后呢?”阿维兰却对此一点也不在意,以绝望魔堡现在的实力,也只有弥赛亚大森林内的芒克王国和静夜之森的永夜公国能够让他稍微忌惮一下,至于蛮族古国他都不放在眼里。

  “在下认为,我们可以联手,只要将罗恩王国的叛徒清理出去,罗恩王国愿意与康普诺公国成统一战线对抗黑暗神殿。”琼斯连忙说道。

  阿维兰漫不经心的看了一眼威灵顿和正吃得开心的安茜。

  “这个理由无法说服我。”最后阿维兰的回答让琼斯面露苦笑。

  正如他所预料,拥有传奇强者坐镇的他们,根本不惧周边任何势力,传奇就是底气,就算他们只有十几人,依旧可以放在与国家对等的位置上。

  “那阁下需要什么?”琼斯不甘心问道。

  “这个丫头不错,让她给我当仆人,我可以考虑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