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162:不值钱的传奇装备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三十万血腥军团在步枪法师加入战场后,更加混乱起来,甚至开始出现大规模溃兵。

  特别是没有军官控制与命令下,混乱的战场让人率先崩溃。

  在守望军团的后门,五万角魔人军团冷冽的看着战场,他们一个个摩拳擦掌。

  原本此次不打算让他们出征,可是黑暗神殿好死不死对安茜和威灵顿动手,引得阿维兰大怒,派遣其精锐出来。

  如果守望军团在康普诺公国与罗恩王国眼中,属于精锐王牌部队,那角魔人军团就是王牌中的王牌。

  五万大军,最差也三阶大剑士,身上的盔甲更是集体白银套装。

  更别说还有这一次首次投入使用的火龙主战坦克。

  火龙主战坦克,车长7米,车宽4米,搭载了一门75mm魔导炮,全身上下的装甲可抵挡圣阶强者的攻击,速度更是达到每小时就70公里,重达五十六吨。

  这样的钢铁怪物在战场疾驰起来,比起重骑士冲锋还要恐怖。

  当初米特奇将火龙主战坦克制造出来时,周瑜曾大笑说道:“从今往后,克利夫大陆的战争模式将要彻底改变。”

  五万角魔人士兵紧跟在五辆火龙主战坦克后,火龙主战坦克的魔导炮开始咆哮,然后慢慢加速,虽然只是五辆,可是却给人一种地动山摇的感觉。

  背后的角魔人军团紧紧跟随,坦克所过之处,只留下一地一片烂泥,就算三阶大剑士全力一击也仅仅只是在装甲上留下一道白痕,数百精锐士兵围过来,也只有被碾为肉泥的下场。

  后面的角魔人士兵长剑劈落,千道璀璨的剑光几近无敌,将一大片士兵清空!

  无数血腥军团士兵咬牙冲上,但却阻挡不了角魔人军团分毫!

  他们就仿若从地狱冲出的杀神,眼神冷漠,煞气环绕,让人心胆俱寒!

  一具具尸体横陈在他们脚下,一道道剑光闪耀长天,一个呼吸,就是近万名血腥军团士兵身死!

  残尸满地,血流成河,到处都是骨血抛洒,头颅滚滚!

  地狱般的场景,让无数血腥军团士兵胆寒、惊惧。

  角魔人军团没有任何停留,面色淡漠,五万人踏步,仿若一人,一片片尸骨被他们踏在脚下,手中长剑仿若死神,剑光亮起,谁与争锋!

  血骑使已经来到了最前方,他满脸震撼的看着前方战场。

  怎会有如此恐怖的军队?

  他心中呐喊,脸色都有些苍白了。

  看着一名名血腥军团被轻易斩杀,他的心都在滴血。

  这些,都是他好不容易训练而出的士兵啊!

  “那里来的敌军,难道不知道这里是我们血腥教堂大军所在?”

  这时,天边传来一道大喝,有滚滚血气翻涌,威势恐怖,气息强悍!

  “大教主!”

  血骑使大喜,大主教是教宗大人的亲信,在前段时间借助血腥秘法,成功突破圣阶,成为传奇强者。

  一片艳红的血光瞬息间,向着角魔人军团袭去!

  五万角魔人士兵抬头,眼中冰冷,漠然无情,目中杀机暴涨,仿若化作了实质!

  轰!

  角魔人军团最低也是三阶大剑士,其中四阶剑师比比皆是,更别说五阶大剑师了。

  米兰达如今已经突破圣阶,看着头顶上耀武扬威的传奇强者,脸色异常阴冷。

  时常呆在橘右京身边的米兰达,对于传奇强者的气息也异常熟悉,从对方身上的气息,连橘右京收敛时的十分之一都没有,跟别说全力爆发。

  “合击!火龙鞭!”米兰达怒喝一声,

  角魔人军团的士兵纷纷释放出恐怖能量,流入米兰达的手中的红色皮鞭中,皮鞭上煞气翻涌,无形而恐怖的气势传荡八方!

  米兰达手中的皮鞭是阿维兰亲自炼制的55级传奇武器,配合上五万角魔人士兵的能量,轻而易举就可以爆发出传奇威能。

  米兰达一鞭甩出,一头火龙惊天动地的咆哮响起,遮天蔽日,将大片娇艳红光直接抓裂!

  “嗯?什么鬼东西?”

  虚空中传来一道惊疑不定的声音。

  随后,一道血袍身影浮现,站在虚空,惊讶的看向角魔人军团头顶的火龙。

  “传奇武器?”

  血袍身影皱眉。

  米兰达抬头,冷漠至极,身躯猛然跃起,手中长鞭绽放璀璨火光,无匹的火光顿时照亮了满空!

  锵!

  血袍身影脸色一变,手中长剑瞬间出鞘!

  剑气凌霄,猩红魔剑闪烁夺目血光,宛如一轮血月,径直斩下!

  无数士兵抬头,震撼的看着这一幕。

  剑光由下而上,血色遮蔽天穹!

  剑光猩红,从天斩落,仿佛魔神怒劈,滚滚血气盖压长天!

  轰隆!

  剑与鞭碰撞,一道道血色漪涟与火光漪涟在空中激荡,震耳欲聋的滔天巨响让人惊颤!

  噗!

  血袍身影脸色猛地苍白,鲜血喷洒,在天空中横飞!

  一击!

  仅仅一击,血腥教堂大教主,传奇强者就败了!

  血骑士双目大睁,头皮差点爆裂,根本无法接受。

  米兰达站在虚空,冷冷扫视,左手上覆盖着一套拳爪,向着血袍身影一拳!

  顿时,无数士兵震骇看见,一条火龙浮现,张牙舞爪,张嘴咆哮中,腹下烈焰龙爪向着血袍身影凌空抓下!

  “吼!!”

  血袍怒吼,他为血腥教堂大主教,教宗之下第一人,何时如此狼狈?

  同时也充满震骇,对面这名女人也太强了!

  完全碾压他。

  但此时危急,不容多想,滔天血气激荡,一剑斩出!

  圣阶晋升传奇,就需领悟法则,而他此时,剑光闪耀,血腥法则加持,锋利无匹!

  但阿兰达身为角魔人君主,为人本来就霸道至极,如今借助五万角魔人的力量,配合上传奇武器,此时一拳击出火龙,岂可小觑?

  龙爪与猩红剑光交击。

  就如天地神人交手,一侧血气漫空,猩红一片,一侧火焰滔天,火光耀眼。

  而在中央,火龙与剑光疯狂对抗!

  血袍身影脸色狰狞,额头之上,根根青筋冒起,如一条条蚯蚓起伏,恐怖异常。

  他感觉到了强大的压力!

  甚至有种要骂娘的冲动。

  为什么眼前这个女人身上有那么多传奇装备。

  一开始的皮鞭到后来的拳爪,就连身上的皮甲,全部都是传奇装备。

  什么时候,传奇装备如此不值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