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176:水元素守卫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阿维兰一声令下,众人继续推进,来到一座宫殿的门口,外面是两只水元素把门,体型远比其他的要来得高大,手里各提着一把粗长的巨剑,身体一摇一晃的。

  水元素守卫者,精英怪物,等级75

  “这两只守卫者伤害非常高,而且,还会临时清仇恨,冲锋到远程人群里释放类似于大范围近战技能,芈月你们几个法师职业要注意,这一次将戈隆他们一起加进来,增加输出!”阿维兰没有立刻开怪,而是解说起了这两只水元素守卫者的技能:“开打后,每个人都拉开点距离,别离得太近,不然大招以防,就等着死吧!”

  戈隆和维美尔郑重点点头,只是心中有一个疑惑一闪而过,为什么阿维兰会对这些怪物知道得这么清楚。

  “阿维兰大人,那我上了!”亚瑟刷一个冲锋奔了上去,先撞晕了一个,然后对另一只怪递出攻击。

  一只怪物陷入昏迷,另一只怪则对着亚瑟狠狠地挥出了重剑。

  亚瑟举剑格挡,瓦吉尔和维美尔、戈隆三个近战职业立马将另外一只水元素守卫给拉走。

  大约战斗了十几分钟,水元素的身体的颜色也下降了大半,就在这时,水元素爆发出刺耳的咆哮,猛地一个冲锋,越过正在攻击他的维美尔,直接撞飞了周瑜,然后重剑一抡,身上的液体溅射出无数水箭,只要躲闪不及,必定会被射成马蜂窝。

  “都远离那只水元素守卫!”阿维兰连忙大吼,就在这时,另一个水元素守卫者也冲了出去,目标恰好也是芈月。

  危机关头,阿维兰出手了,他不是施展什么法术攻击,而是直接冲到两者面前,手中出现一把黑暗元素凝聚的长矛,两个漂亮的挑击,将两者挑飞到半空之中。

  维美尔和戈隆下意识长大嘴巴。

  什么时候,法师拥有这样强大的力量。

  危机解除,橘右京猛地爆发出漫天刀光,直接将两头水元素守卫给淹没了。

  爆出两枚蔚蓝的水晶,阿维兰只是看了一眼就随手丢进储物戒指里,旁边的戈隆则是直摇头,这已经是他看到的第四种极品材料,可以用来炼制传奇武器。

  传奇武器之所以是一国至宝,其根本原因就是传奇材料难得,价格连城,举国之力也就只能炼制两件传奇武器,向凯特帝国和布塔斯莱利王国好一点,但是也就是多一两件而已,如果将这些材料拿出去,最少可以炼制出三四件传奇武器,更别说刚刚还爆出一件传奇盔甲。

  亚瑟推开宫殿的大门,在正中心的位置,站着一只巨大无比的水元素,差不多有十米多高,赶得上这一层宫殿一半的高度了。

  水元素精灵水恩,boss,等级:75

  阿维兰迅速回忆起以前在游戏里看到的攻略,说道:“这水元素精灵是法师型,主要的攻击手段是虽然是最简单的水箭,但是威力惊人,除了亚瑟外,估计没有人能够硬抗这水箭,如果不信要试试地话,被杀死可别怪我!”

  “水元素精灵的第二个技能,叫做冰霜之环。这是瞬发技能,会随机在某个人的周围出现一块块的冰层,形成一个冰圈,谁看到自己的身边出现了冰层,就立刻离开冰圈的范围,否则,冰圈一旦形成,会直接被其冰封,威力就跟王昭君的禁锢寒霜差不多!”阿维兰继续说道:“第三个技能,叫‘寒冰风暴’,跟凛冬已至相似。”

  听到阿维兰这么说,其他人的看向王昭君的目光都是怪怪的。

  阿维兰点点头:“先打一把试试!这个boss不难,躲好、打断好,就过了!如果出现不必要的情况,第一时间退出大殿,我和亚瑟掩护。”

  “上了!”阿维兰给众人施展了一层辅助魔法后。

  “一起进屋子,等下一开打,门就会关上,在外面只能干瞪眼!”

  五人进入前殿,亚瑟道:“我上了!”

  誓约之盾!

  亚瑟的移动速度猛地增加,身前也出现一面黑色法术盾在盾牌前,在靠近水恩的时候,直接一个跳斩,从头劈到尾,把水元素精灵给劈成两半。

  戈隆他们看得一阵目瞪口呆,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只是水元素精灵虽然被劈成两半,很快液体在别的地方融合,重新凝聚出一个新的身体。

  只是面对暴雨梨花般的法术攻击,水元素精灵的身体根本没法站稳,最后发出一声刺耳的咆哮声。

  一个个冰霜之环在众人脚下浮现,好在大家早就听过阿维兰的提醒,迅速跳开冰环,让水元素精灵的反击落空。

  “回旋打击!”

  亚瑟怒喝一声,召唤出三面圣盾围绕自身旋转,每一面盾牌甩到水元素精灵身上时,都打出片片水花。

  这一场战斗,亚瑟已经施展出全力,以一己之力直接将水元素精灵给压制住。

  芈月和周瑜忍不住感叹。

  真不愧的百级坦克,单挑75级boss也毫无难度。

  大约只花费了二十几分钟,水元素精灵不甘心的咆哮一声,倒地身亡,化作一地粘稠的液体。

  芈月和王昭君两女,一脸恶心模样的跳开。

  “好,又到摸奖时间了!”阿维兰笑盈盈说道。

  “我摸!”

  “我摸!”

  原本极其厌恶这液体的芈月和王昭君居然跳出来喊道,两人又争上了。

  戈隆和维美尔更加疑惑了。

  ‘摸奖’是什么意思?

  老规矩,石头剪子布,芈月又赢了。

  王昭君满脸沮丧:“为什么我猜拳总是输呢?”

  “小昭,你真够蠢!”阿维兰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王昭君一怒,双手插腰,道:“我哪里蠢了?阿维兰大人,如果你今天不给我一个交代,我就……”

  “猜拳只需要一只手,你藏了出拳的手在背后,另一只手却比划着同样的动作,谁要猜不到你出什么拳,那就真和你一样笨了!”阿维兰快要笑死了。

  “呀!”王昭君恍然大悟,怪不得从复活到现在和芈月猜拳,关键的时候从来没有赢过,原来症结在这呢!

  “芈月你这个狡诈恶毒女人,回去后我要跟你决斗!”王昭君大吼。

  “好啊,正好我也突破传奇了,看看你的实力到那里了?”芈月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一边伸手去摸boss的尸体,其他人早就等得不耐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