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192:萨德克王国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特兰高原啊,真是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看着手中的报告,阿维兰有些无语说道。

  芈月微微一笑说道“也不尽然,随军魔法师已经传回消息,特兰高原的矿产非常丰富,如果我们想要发展魔法重工业,矿产资源绝对少不了。”

  阿维兰点点头,最终同意将特兰高原分为两个行省,靠近萨德克王国的行省取名为特兰伊行省,准备外派巴特留守,另外则是叫做特兰尔行省。

  其他人可能看不出这个两个行省到底有什么差别,可是绝望魔堡出身的人,听到这两个名字后,集体翻了翻白眼。

  特兰一,特兰二。

  康普诺公国局势,日渐明朗,明眼人都能看出,在伏特行省,一位称雄于世的霸主正在崛起!

  血腥教堂不是他的对手,特兰高原几乎已被横扫。海盗军龟缩不敢出城,驱逐或是斩灭,也只是时间问题。

  罗恩王国攻势被阻挡,难以寸进,一旦李府从另外两面战场抽出手来,对于罗恩王队来说,就是灭顶之灾。

  特别是罗恩王国隶属皇室的主力部队开始各种理由撤回,只留下境内的贵族势力的军队,这些军队比起皇室主力,最强也只能算是二流,又怎么可能抵挡得住绝望商会的大军。

  别说是守望军团和新成立的游骑兵军团,就连卫城军团都不一定打得过。

  很显然,罗恩王国皇室已经做出决定,而留守艾特思行省的贵族,应该都是国内的顽固派贵族,已经被皇室给抛弃了。

  “属下还有一事,要请阿维兰大人定夺。”

  多伦稍稍迟疑,最后还是出声道,只是他的脸色,有些古怪。

  实在是这件事,关系到阿维兰自身。

  “哦?多伦,还有什么事?”

  阿维兰挑挑眉,有些好奇,多伦的这种表现,他还是第一次见。

  多伦加入绝望魔堡后,很少提出意见,大多数时候都是命令执行者。

  “阿维兰大人,昨日接到宝丽商会的密函,宝丽商会有意归附,但却有一个条件…”

  多伦再次迟疑,没有接着说。

  阿维兰面无表情,如今宝丽商会的那点实力,他还真的看不上眼,但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他还是点头道“这是大好事!他们有何要求?只要不过分,都可以答应。”

  当初雪琳登临奇卡村,与他会面,他对此女的印象还是比较深刻,城府极深,智慧极高,堪称女中诸葛。

  “宝丽商会信中言道,如今康普诺公国的各个主城都有他们的分号,而且生意已经做到周边各国尽内,归附后,愿意将这些当成宝丽商会少会长雪琳小姐的嫁妆献给阿维兰大人!”

  多伦眼中闪过一丝笑意,出声道。

  旁边芈月也是微微愕然,随后嘴角眼睛微眯,看相多伦的目光有些玩味。

  吓得多伦连忙将密函呈上来,解释道“此事并不是我负责,是周瑜阁下将密函交给在下,让属下交给阿维兰大人。”

  “咳咳!多伦你说什么?”

  阿维兰双手一抖,手中水杯跌落,双目睁大,有些怀疑是否听错了。

  这是传说中联姻?

  他面色有些古怪,前世听闻过不知多少这种桥段,哪想有一天,居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让他措不及防,有些惊愕。

  不过稍稍沉吟,他就发现,无怪华夏古代,总是喜欢以联姻作为利益绑定或交换,委实是,除了这种关系,再没有更加保险的方式了!

  虽然联姻也不一定保险,但总是比之毫无关联,要亲密很多。

  “芈月你怎么看?”

  他没有当先开口,反而看着芈月,淡淡询问。

  “这就要看阿维兰大人的意思了,就算拒绝,也没有关系,以我们绝望商会的实力与商品,想要开拓市场非常简单,只不过耗费点时间而已。”

  芈月肃然,极为自信。

  心中则是怒火狂烧,她早就将自己当成绝望魔堡的东宫女主人,周瑜居然还敢给她上眼药。

  “周瑜你给老娘记住了,等你回来,老娘不给你小鞋穿,老娘不叫芈月。”

  阿维兰点头,没有再犹豫,笑道“回复宝丽商会,联姻之事想都不要想,告诉宝丽商会,我给他们一个突破传奇的机会!”

  玛扎维的巢穴对于他于亚瑟一点用处都没有,如果失去他们两个人坐镇,以绝望魔堡如今的实力,想要组建一支队伍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所以他不介意拿出几个名额来拉拢人。

  其中阿维兰就拿出十次一个名额给罗恩王国,这也是说服罗恩王国归附条件之一。

  多伦连忙领命,他已经注意到芈月目光之中,那冷冷的寒意。

  他心中不由得苦笑。

  被周瑜给害死了,难怪当初将这个密函交给自己时,脸色那么古怪了,以他算无遗策的性格,早就猜到会这样,所以才祸水东引。

  “好在刚刚自己反应够快,将周瑜那个算人精给推出来。”多伦有些气愤的嘀咕起来。

  被芈月惦记上,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如今芈月隐隐有绝望魔堡第二人的趋势。

  …………………………………………………………………………………………

  罗恩王国内。

  查诺亲王脸色难看的进入皇宫之内。

  他刚刚得到消息,老亲王诺曼卡决定领军亲征康普诺公国。

  好不容易才刚刚和绝望商会谈好条件,这个紧要关头,皇室派出亲王亲征,所蕴含的意义可是非同小可,很容易将他一开始的努力付之东流。

  “陛下。”查诺在人引领下进入皇帝恩罗斯书房内。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急匆匆赶来。”恩罗斯看到查诺进来,微微一笑,指着桌上的酒杯说道。

  “边喝边聊!”

  查诺气呼呼坐下,将酒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皇兄,皇叔怎么会忽然间想到要去亲征,这里面会不会有什么阴谋?”一杯酒下肚,查诺冷静了许多,紧张问道。

  恩罗斯听到这话,脸色阴沉得可怕。

  “萨德克王国来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