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226:打压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臣,附议!”

  良久之后,托雷斯深吸口气,一步迈出,肃然说道。

  佛拉三世双眼微微闭上,仿若一瞬间变得苍老了十岁,再不复以往的雄才大略。

  借兵求援,就是要让萨德克王国与布塔斯莱利王国的大军踏临帝国!

  这对于凯特帝国来说,就是耻辱!

  但此刻,除此之外,再无他法。

  “宰相,大将军,你们二人分别出使萨德克王国与布塔斯莱利王国吧,唇亡齿寒,他们应该明白,另外,卡佩斯你马上去一趟莱茵王国,将古德利弗死于康普诺联邦的事禀明!”

  佛拉三世疲惫的说道,随后退朝离去。

  下方,科林与托雷斯互视,都有些感概。

  谁能想到,在往日里比之凯特帝国还要弱上一大节的康普诺公国内,会诞生如今强悍至极的康普诺联邦?!

  ………………………………………………………………

  “沃特长老,前方五百里,就是康普诺联邦的疆域了,根据情报,那里的统治者名为康普诺联邦,陛下和大萨满最后一次出现的地方就是那里!”

  在弥赛亚大森林中,一支大军正在行进,森林内复杂危险的环境,都仿佛对他们没有任何影响。

  此时,如若有人族在侧,必然会惊恐大叫“蛮族!”

  蜿蜒看不到尽头的大军,每一名士兵都身高两米左右,手持骨棒或者骨刀,身批兽皮,身上的肌肉高高隆起,犹如坚石一般。

  这些蛮族此时面貌狰狞,每一名士兵,都散发暴虐、凶残的气息,其气势,更是强大骇人,没有一位低于二阶剑士境界!

  大军最前方,有一辆战车悬空,拉车的乃是三头上地龙,口鼻喷火,每一头地龙,都是达到半步传奇的恐怖魔兽!

  此时,在战车之前,一名身高足足有三米的异族躬身禀报,声音透着刺骨杀机。

  “嗯,直接屠杀斩绝,不留活口!”

  战车之内,一道苍老话语响起,极为平静,但话中内容,却让人不寒而栗,头皮发麻!

  “是!长老!”

  蛮族首领咧嘴一笑,气势爆发,浑身煞气冲天!

  赫然是传奇后期,公认第五区域土著最巅峰实力。

  他看向远处康普诺联邦疆域,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他们虽然也是蛮族,但是却不是巴图尔一脉,而是更深处的祸野族,这一次出行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为国王与大萨满报仇,这样就可以得到整个蛮族古国的支持,由他们一族为王,至于康普诺联邦有没有可以威胁到他们的存在,他们一点都不在意。

  他们祸野族的实力远远超过国王与大萨满一派,只不过国王与大萨满得到其他部落的臣服,才选择归顺,实际上他们在弥赛亚大森林内,属于听调不听宣的存在。

  早在二十年前,他们为了夺回属于自己的王座,大长老亲自出手,与那魔鬼交易,成功打破身上的局限,如今大长老已经踏入半神境界,而族中也有十数位传奇强者。

  甚至前段时间,还用了一个小部落召唤了四位传奇魔鬼相助。

  ………………………………………………………………………

  康普诺联邦内,奇卡王城城主府,最顶层的卧室。

  阿维兰饶有兴致的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熟睡的芈月,下意识看了看双手。

  “真没有想到,这一切都是真的。”阿维兰自言自语说道。

  “什么真的?”好似听到阿维兰的话,芈月虽然还眯着眼睛,却用疑惑的语气问道。

  “我们的穿越的事情。”阿维兰笑着答道,而芈月则是有些疑惑,不明白阿维兰的话中的意思。

  “我们将蛮族部落的国王和大萨满杀了真的好吗?”从芈月说杀死二人后,阿维兰至今还是不明白芈月为什么要下达这样的命令。

  芈月有些无奈叹了一口气,随着时间推移,芈月发现自己这位‘大人’。

  不管是战术,还是战斗上,堪称无与伦比。可是在政治敏锐性上却极差,甚至只能用小白来形容。

  “杀了两者,足以让蛮族古国陷入内乱之中,失去蛮族古国的牵制,芒克王国很快就能够反压制暗夜精灵族,到时候我们只要出兵,暗夜精灵一族必定在劫难逃。”芈月细心解释道。

  “哦哦!”阿维兰连忙点头应道,只是目光又开始变得古怪起来,芈月一下子就明白阿维兰眼中的意思。

  “大人,我又想了。”

  …………………………………………………………………………………………

  “你说的,可是真的?”

  在萨德克王国皇城中,贝克汉姆双眼淡漠,扫视面前恭敬站立的布冯。

  “老师文斯死了!”

  布冯郑重道。

  “半神级强者吗?看来那两个精灵族说的没错。”

  贝克汉姆微微转动手中红酒杯,面容儒雅,目光平静,看向布冯。

  布冯脸色变了变,但在贝克汉姆淡漠的视线中,他最后咬了咬牙,说道“老师我们就这样算了吗?”

  旁边的卡西利亚斯则是笑着声来。

  “文斯果然是个蠢货,老师的意思是让他暗中跟随,没有想到他自以为是,暴露身份,现在反而被杀,老师可是身为守护者议会,又怎么可能跟精灵族联手,这些都是那两个精灵族的诬陷,我觉得应该马上澄清与文斯的关系,免得连累我们,然后静等守护者议会的消息。”

  贝克汉姆轻笑一声,卡西利亚斯的决断让他很满意。

  “布冯,一切利益以整个人族为上,为了人族兴旺,有些牺牲是值得。”贝克汉姆义正言辞说道。

  实际上心里却很不以为然,或者在一百年前,他真的有为人族的未来而努力,可是在加入守护者议会后,慢慢的他也变得自私起来。

  想要继续巩固他在议会的位置,萨德克王国的地位就绝对不能少,只有这样萨德克王国一直像跟钉子一样钉在第五区域,他在守护者议会的身份与地位就更加稳固。

  一开始他的确抱着拉拢康普诺联邦的打算。

  可是现在他却满脑子想着打压康普诺联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