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234:祸野族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奥拉朱旺,你是认为在下,不如那个叫什么巴特?!”

  布轮目光陡然变冷,死死的看着奥拉朱旺。

  他在莱恩王国,位列四大将军之一,威名震慑莱茵王国无数势力,他麾下‘铁狮子军团’威名赫赫,那是一场场战役杀出来的威名!

  与第四区域亚太斯帝国更是长期厮杀,转战数千公里!

  要不是布塔斯莱利王国背后隐隐有萨德克王国的支持,他在十年前,就请命踏平布塔斯莱利王国了!

  此刻,区区布塔斯莱利王国宰相,居然敢质疑于他?

  “在下怎么敢?布轮将军威名响彻周边数国,战功赫赫。”

  奥拉朱旺身躯猛然一沉,一股如山威势镇压而下,让他如负山岳,说话都有些艰难。

  传奇境界!

  他有些骇然。

  心中更是有些苦涩,要不是布塔斯莱利王国王室将境内绝大部分修行资源收刮一空,他何以登临圣阶巅峰十年之久,还只是刚刚进入半步传奇徘徊?

  “哼!谅你布塔斯莱利王国,也没这个胆量!在下行事,还轮不到你指手画脚!”

  布轮目光如剑,冷冷的扫视奥拉朱旺,随后驱动胯下坐骑,狂奔而过。

  不过布轮心里,却是对于巴特再度提高了重视。

  不到二十日,连下八十余城,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

  他的眼中,露出一抹战意。

  很快手下,将一枚水晶球拿过来,里面正好播放着守望军团魔导炮发威的场面,上百门各式魔导炮齐发,那种震撼的场面,就连身经百战的布轮也看得心中直抽。

  难怪布塔斯莱利王国二十日连丢八十座主城,在魔导炮这种覆盖性打击下,城墙根本无济于事,除非像圣域一样,在城墙上涂上绝魔材料做成的涂层才可能挡得下这种炮击。

  “大人,那关于古德利弗大人。”有手下紧张的问道。

  布轮瞥了对方一眼个,一脸玩味说道;“你不说我差点忘记了,听说他已经阵亡了,是不是啊?”

  那名军官愣了一下后,连忙点头称是。

  “刚刚得到消息,古德利弗大人已经被康普诺联邦处死。”

  “果然,康普诺联邦真是残忍至极,将这个悲痛的消息尽快传回国内。”布轮笑盈盈说道。

  军官低头行了一礼,就飞快跑开。

  第四区域域主神秘失踪,还带走了第四区域很多传奇强者,一下子让第四区域的实力降到冰点,如果第四区域正面临第三圣域国家的进攻了,为来保护第四区域国土不失,第四区域国家组成第四国家联盟,正联合对抗圣域国家的入侵。

  原本与亚太斯帝国相爱相杀近百年的边境线,迎来了难得的和平。

  只是面对庞大的第四国家联盟,莱茵王国可是不敢背后下手,难得的和平并没有让这个国家修生养息,而是的将目光转向周边各国。

  原本王国境内不少贵族与主城领主都不支持莱茵王国再次动刀兵,可是架不住古德利弗在莱茵王国的威望与地位,这一次他被生擒,才让布轮有机会领军出征,而将他已死的消息传回国内,相信国内很快群情激昂起来,到时候就不会只有他铁狮子军团了。

  ……………………………………………………………………………

  “族长!前方就是人族疆域了!”

  在祸野族大军中央,阿巴泰骑乘一匹浑身长满长毛耗牛首,手持森白骨棒,上面还镶有各种尖锐铁钉,冷冷看向远方。

  那里正好有一座巨大的主城,巍峨雄伟!

  正是康普诺联邦的奇卡皇城!

  阿巴泰心中欣喜,大吼道“兄弟们,给我冲!”

  “吼!冲!”

  无数祸野族战士发出狂吼,斗气爆发,他们迫不及待的冲出弥赛亚大森林,双目闪烁滔天凶光,环视八方。

  但四野静悄悄一片,没有半点人烟,那座巨城还有百里之外。

  “这群自大的人族!居然不在这里设防?”

  阿巴泰催动坐下长毛耗牛兽,大步奔来,他面色冰冷,身高三米有余,骑乘坐骑之上,在一群祸野族战士之中,仿如鹤立鸡群。

  他双目如同火炬般,绽放漆黑光束,扫视前方,但七八里距离,都没有发现任何生灵存在,顿时冷笑出声。

  “兄弟们,杀!”

  阿巴泰已经看见,在视野的尽头,有一座巍峨主城屹立,双目陡然炽烈,狞笑一声,大吼道。

  随后,他一马当先,向着远处主城冲去。

  背后无数祸野族战士紧随,发出兴奋的狂吼。

  杀戮,是刻印在他们骨子里的血脉因子,并不会随着一代代的传承而丢失!

  祸野族,纯粹的杀戮种族,就该在杀戮中绽放生命光辉!

  片刻后,阿巴泰已经能够看见城墙之上,那惊恐、骇然、慌乱的人族守军了!

  “哈哈,杀!”

  浑身鲜血都沸腾了起来,阿巴泰催动坐下长毛耗牛兽,狂吼着向城门奔去。

  手中两米多长的森白骨棒,爆发出恐怖的光芒,狠狠砸中城门!

  轰!

  就好似朽木般,铁制城门没有丝毫抵抗,直接爆碎!

  无数碎铁块四飞!

  轰隆隆!

  一名名祸野族战士脸色狰狞,杀机冲天,向着城内冲去。

  城内一名名守军仓皇逃离,向着远处狂奔。

  阿巴泰狞笑,带领麾下战士追去。

  无数祸野族战士发出兴奋大笑,紧跟阿巴泰身后,向着城内冲去。

  仅仅片刻,就有十几万祸野族入城!

  可惜祸野族这一出动并没有了解清楚康普诺联邦的恐怖,诺大的皇城居然被他们如此轻易就击破击破。

  如果他们能够考虑到这一点,就不会这么疯狂。

  坐在战车之内的沃特长老心满意足的拿出一张地图观看起来,先让崽子们杀戮发泄一番后,就直指康普诺联邦的皇城杀去。

  “嗯?”

  只是当他看到地图后,陡然发出一声惊疑不定的轻语,他脚步一踏,走出战车,目光如鹰隼般锐利,死死的扫视整座主城。

  陡然,他目光一变,大吼道“阿巴泰!快撤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