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244:五国会议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哇,好漂亮的鸟人啊!”

  原本一脸神圣的光狼听到安茜的称呼,身上的圣光顿时散去,一个踉跄,差点摔了狗啃屎。

  “那个,安茜殿下,我这叫天使,并不是什么鸟人。”光狼苦口婆心说道。

  “又差别吗?”安茜天真问道。

  “当然有?”光狼想要将安茜殿下对于天使的称呼给扭转过来。

  天使如此神速的种族职业,怎么能用鸟人如此粗鲁的称呼。

  “你是不是有两队翅膀?”

  “是!”

  “翅膀是不是跟鸟一样,都长满羽毛。”

  “是!”

  “那不是鸟人,那是什么?”安茜非常肯定的点点头问道。

  光狼顿时泪奔了。

  原本他以进化成传奇阶的四翼天使自豪,如今在安茜的打击下,他现在觉得转职成为天使,简直就是人生选择最大的失误。

  看着一脸认真的安茜,光狼最后没有再反驳,而是默默将羽翼收起,变成原来那个光灵剑士模样的侍卫。

  “嘻嘻,还是这样看起来正常一点,那个鸟人形象一点都不好看。”安茜笑嘻嘻说道,听得光狼一阵胃疼。

  “对了光狼叔叔你现在是什么实力?”安茜一脸崇拜问道。

  光狼则是满脸郁闷与警惕。

  他现在越来越后悔选择成为安茜的贴身护卫了,这位主可是出了名的不安生,虽然比威灵顿更加受阿维兰大人宠爱,可是闯祸与惹事上,绝对横扫九条街的人物。

  从每次变得这么温柔乖巧,就一定是有重大阴谋。

  “回禀殿下,传奇初期巅峰。”

  光狼警惕的目光不断来回扫动。

  “传奇啊,不错啊,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达到传奇境界。”安茜一脸崇拜说道,眼中满是精光。

  那双眼睛看得光狼一阵头皮发麻。

  “那个殿下,属下想起还有事情,需要回去一趟,等下就过来。”光狼连忙找个理由准备开溜,至于安茜会不会遇到危险,他根本就没有考虑。

  这里是凛冬之海学院,如今可是拥有数位传奇法师坐镇的顶级学院。

  根本没有人敢在这里撒野,更加别说威胁到安茜殿下的敌人出现了。

  “嗯,去吧!回去好好收拾一下,今天晚上我们就出去玩。”安茜一脸惊喜说道。

  原本已经走到门口的光狼,直接摔个狗吃屎。

  这位小公主果然又打着逃学的主意,特别是最近安茜殿下一学科考不及格,到现在还没有拿去给阿维兰大人看,估计是想要出去避风头了。

  …………………………………………………………………………

  莱茵王国、萨德克王国、凯特帝国、布塔斯莱利王国,外加一个被凯特帝国拉上战船的威尼斯公国。

  五国在萨德克王国首都召开五国会议。

  会议中心非常简单,就算如此遏制康普诺联邦的发展,甚至考虑如何打击他们。

  这一次,奥拉娅与贝尔化身为莱茵王国的皇帝的护卫参加了这一次会议。

  佛拉三世高举手中的战报,将其甩到桌子上。

  “你们自己看看这一个月来康普诺联邦的扩张速度,如果诸位还继续犹豫不决,等我国与布塔斯莱利王国被灭后,你们绝对不会有好下场,不是我危言耸听,而是阐述事实。”

  另外四位国王一阵沉默,最后由布塔斯莱利王国的皇帝站起来说道:“没错,我们不能继续拖延下去了,我国防线岌岌可危,莱茵王国应该再派援军,要不然不出半年,我皇都布塔斯莱利主城必将沦陷,到时候康普诺联邦就可以直线攻击莱茵王国。”

  莱茵王国一听到康普诺联邦就咬牙切齿,他们莱茵王国也不过是四位传奇强者,一下子就被解决了两位,让他们国力大减,好在亚太斯帝国如今目标都在圣域的入侵上,要不然下次想要挡住亚太斯帝国的入侵是绝无可能。

  “增援,上次的增援因为你们的失误,让我损失最为精锐的铁狮子军团与一位传奇强者,你是不是给我一个交代。”莱茵王国的狮心皇帝理查一世怒吼道。

  贝克汉姆则是继续打着酱油,他可不想绝望魔堡敢对守护者议会动手,这一次前来参加五国会议,目的非常简单,看看有没有便宜可以捡,顺便增加康普诺联邦的压力,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做出选择。

  在整个会议吵成一团时,奥拉娅与贝尔在众人没有察觉的目光下撤离会场。

  “马上回生命之树,让精灵王派出军队讨伐吧!单靠一盘散沙的他们,根本无法威胁的康普诺联邦。”奥拉娅非常肯定的说道。

  贝尔也赞同点点头。

  如今康普诺联邦的大军都打到他们家门口,居然还有心思在这里扯皮。

  难怪克利夫大陆数万年历史,从来没有人族能够登临霸主地位,单纯内斗就足以消耗他们全部力量。

  ……………………………………………………………………

  在凯特帝国西侧,是达康行省。

  达康行省多水泽,但都是小河,没有一条成规模的河流,水路复杂。

  此时在达康主城外,达恩斯统领游骑兵军团赶来,加上卫城军团,浩浩荡荡三十多万士兵,但却并没有发出多少声音,就连脚步声,都极为轻微。

  距离达康主城二十里外,达恩斯下令扎营。

  他已经得到情报,此刻驻守达康主城的大军,并不是凯特帝国的军队,而是萨德克王国的‘盐城军团’!

  盐城这地方山地险要,山民特别骁勇善战,可是萨德克王国有名强兵之地,盐城所召集的兵员自成一军,就是如今的盐城军团。

  ‘盐城军团’为萨德克王国两大王牌军之一,实力极强,全军士兵最低都是一阶以上。

  军团长正是周瑜的老相识布冯,传奇中期强者,军中还有数名半步传奇存在。

  这一支盐城军团的实力,就足以比拟凯特帝国一国的实力!

  之所以这么说,那是因为盐城军团不想其他主战军团,统一十个师团,三十万人。盐城军团分为第一集团军与第二集团军,外加一个快满编的第三集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