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252:全乱了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康普诺联邦赵云、周瑜、后羿,向本王提出借道抵御境内肆虐的祸隆族,诸位以为如何?”

  在布塔斯莱利王国王宫,皇宫大殿之上,布塔斯莱利皇帝面无表情,目光扫向下方,淡淡出声。

  “陛下,这是天大的好事啊!”

  话音刚落,下首立即便有贵族大臣站出来,一脸惊喜喊道。

  祸隆族的强大,短短数日,就让布塔斯莱利王国举国震撼。

  如果说康普诺联邦的进攻势如破竹,那么这些祸隆族的进攻就如同风卷残云,毫无抵抗之力。

  六十万边境大军全灭,五座主城六百六十余万人口全灭!

  皇帝也意识到祸隆族与康普诺联邦的不同,下令紧急召集一支王牌部队,最低也是一阶士兵为标准的王牌部队,但祸隆族兵锋所向披靡,一战之下,三十万‘王牌部队’,仅有数万人逃出,就连传奇强者戈隆也战死了!

  也是这一战,彻底将布塔斯莱利王国最后的底蕴给打没了,不管是高端力量,还是底层精锐士兵的力量,都已经损失殆尽。

  如今整个布塔斯莱利王国随拥有百万大军,那不过都是康普诺联邦大军压境,临时召集的出的民兵,打打顺风仗还可以,打硬仗也只是勉为其难,更别说打祸隆族了。

  凶残而暴虐的祸隆族,让无数布塔斯莱利王国人闻风丧胆!别说是平民士兵了,就连贵族领主都避如毒蝎。

  如今康普诺联邦军队,愿意前往与祸隆族交战,他们如何不激动?

  “陛下,臣附议!”

  下首一名名贵族大臣行礼,满脸喜意,大声说道。

  “宰相阁下,你认为呢?”

  布塔斯莱利王国皇帝不置可否,目光转动,看向为首的一名老者。

  大殿内所以贵族大臣视线也落在这名老者身上。

  “康普诺联邦如今,已吞并罗恩王国,根据情报,肆虐罗恩王国的祸隆族已被康普诺联邦解决,其实力之强大,比之祸隆族,有过之而无不及!”

  老者站出,平静述说。

  “康普诺联邦军队一旦踏入,布塔斯莱利王国将不复存在!”

  老者猛然抬头,直视布塔斯莱利王国皇帝,目中精光灿灿,毫不相让。

  轰!

  大殿内不少贵族大臣顿时震动,俱皆骇然的望着前方老者,也要不少贵族大臣怒视老者。

  布塔斯莱利王国皇帝默然。

  大殿之内的贵族大臣,实际上已经有不少暗中投靠了康普诺联邦,这才全力怂恿皇帝给康普诺联邦借道。

  许久,皇帝陡然站起,整个人满是颓然之意,大声说道“传令调派全国三分之二兵力南下抵挡祸隆族!同意康普诺联邦的借道。”

  “陛下圣明!”心中早向着康普诺联邦的贵族大臣欢呼喊道。

  老者也叹了口气,在戈隆死去,他就知道布塔斯莱利王国完了,他只是做最后的努力而已。

  ……………………………………………………………………………………

  静夜之森内。

  暗夜精灵族的太上长老抬起头看向大殿内所有传奇暗夜精灵族。

  “我们都被芒克王国给骗了,也被蛮族古国给骗了。”

  不少暗夜精灵族强者听到老者的话,一个个目露凶光,可是一想到祸隆族,祸野族两族的威势,纷纷保持沉默。

  不提不再第五区域肆虐的祸魔族,另外两族已知的半神级强者就出现了数位,暗夜精灵族也仅仅只有一位;老迈的太上长老,自保都略显不足,更别说出兵镇压了。

  “长老那我们现在改怎么办?”自然神殿大祭司,传奇巅峰的罗门有些无奈问道。

  罗门这几天祈祷,他发现自然女神好似已经抛弃他们,已经不再响应他们的祈祷,很多神殿的祭司的实力也有所下降,这让他这个自喻智者,很迷茫,很绝望。

  难道整个精灵族都抛弃了他们了吗?

  “罗恩王国境内前段时间出现一支强大的精灵部队横扫了祸隆族,迪莉娅你带领几个人去支精灵族大军接触一下。”太上长老忽然开口说道。

  大殿内所有人一愣,可是很快却默认了太上长老的决定。

  迪莉娅听完太上长老的话后,反而松了一口气,她早就知道绝望魔堡有一支规模不小的精灵族,好似异大陆迁移过来的精灵,后来才投靠绝望魔堡,如果能够借助他们说服族中长辈,也不失一大好机会。

  迪莉娅很困惑,曾几何时他们暗夜精灵族的实力制霸整个第五区域,可如今随便几个名不见经传的蛮族一出现,就拥有碾压他们暗夜精灵族的实力,更别说那个神秘莫测的绝望魔堡了。

  “我明白了,保证不会让长老您失望。”迪莉娅连忙低下头说道。

  太上长老点点头说道“我已经时间不多了,条件待遇我们可以低一点,现如今首要事情,就是是让整个暗夜精灵族继续延续下去。”

  太上长老的话,让大殿内一片哀鸣,可是所有人却都无能为力。

  迪莉娅则是一脸坚定的看着太上长老。

  “长老不会的,你一定可以继续庇佑我们。”

  这一次出使绝望魔堡,她发誓就算阿维兰让在做什么低贱的事情,她都不会拒绝,只为了让这位守护暗夜精灵族一辈子太上长老继续守护他们。

  “据说那个精灵军团如今就驻扎了罗恩王国与布塔斯莱利王国边境上。”有人立刻提醒道。

  迪莉娅点点头,转身准备离开。

  身旁不少传奇强者想要一同跟随,却都被迪莉娅拒绝了。

  她一个行事更加方便,而且她现在还挂名在王昭君大人手下,估计那位精灵军团的军团长应该就是王昭君大人。

  如果带上其他人,反而不方便行事。

  ……………………………………………………………………………………

  “难多里大长老!沃特长老与多难长老陨落了,六十万族中孩儿,全部阵亡了啊!!”

  在蛮族古国蛮都之内,一名祸野族强者急速飞掠而来,向着坐镇此地的难多里大长老悲声大叫道,声音凄厉,仿如魔鬼,带着满腔怒火与恨意,心痛到极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