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275:强者来袭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很显然,没有人康普诺联邦的轻武器感兴趣,可是对于康普诺联邦的魔导炮可是早有耳闻,康普诺联邦能够如此快速征服第五区域那么多国家,那种便携式魔导炮功不可没。

  所以听到芈月要将康普诺联邦战争杀气魔导炮拿出来贩卖,就算半神强者,也忍不住多动心了。

  在克利夫大陆,有一条不成文规定,半神强者不能对普通人军队动手。

  普通人就是指圣阶以下的人。

  实际上,是杀戮普通人过多,会被怨灵缠身,对于将来突破神明,会对吸收信仰之力造成巨大的妨碍。

  如有不必要的情况下,没有半神级强者愿意对普通人动手。

  会场外,一个巨大的展厅内,摆放着康普诺联邦几乎现有武器装备。

  轻武器展厅有白银品阶枪杖,白银品阶武器盔甲,还有专门为特殊部门生产的幻象迷彩服,在特殊的环境下能够做到隐身作用。

  轻武器展厅主要参观者是那些零散冒险者与小势力。

  重武器展厅内却很快被那些大势力的强者所挤满。

  很多人第一时间就挤向魔导炮展厅。

  “这是绝望兵工厂生产的75牵引魔导炮,此炮适应于任何复杂地形,是一种组合式魔导炮,运动时可以迅速拆成几个部分便于士兵携带。全炮仅重653公斤,一辆军用马车即可牵引进行移动,该炮最大射程9米,射速为每分钟5发,炮弹初速每秒350米,炮组成员6人。”

  旁边的身穿旗袍的美女,开始对75牵引魔导炮做着介绍。

  相比其他魔导炮动辄几千公斤相比,75牵引魔导炮可谓是完全轻量化。而且那射速也是普通魔导炮的数倍。

  唯一差别就是75牵引魔导炮威力要小上许多。

  75牵引魔导炮主要打着机动性强的生意,另外1牵引魔导炮却成为很多势力重点关注目标。

  1牵引魔导炮是绝望魔堡专门研发出来贩卖的一款魔导炮,毕竟150牵引魔导炮可是超级重炮,那是绝对不可能拿出来,不管怎么样,总归要保持技术优势。

  只不过相比75牵引魔导炮,1牵引魔导炮,全炮重量达到1653公斤,不可能像75牵引魔导炮那样方便。

  该炮最大射程15米,射速为每分钟4发,炮弹初速每秒4米,炮组成员同样6人,威力比起常规魔导炮也丝毫不差。

  “快来看,这是什么?加装了魔导炮的魔法傀儡吗?”

  一个惊呼声想起,将不少正在围观的魔导炮的人给吸引过去。

  那是一辆完全由金属制成的战车,战车上还有一个高高隆起的脑袋,一门75的魔导炮就装在这个脑袋上。

  “这个是?”斯达黎有些惊讶问道,他已经隐隐猜到什么。

  “火龙主战坦克。”芈月笑着答道。

  “上面那门75魔导炮就不用介绍,身上披着超过60厚的魔法装甲,几乎可以挡下传奇以下任何攻击,时速达到80公里,具有非常恐怖的越野性能,如果集群冲锋的话,绝对是骑兵军团的噩梦。”

  芈月笑盈盈继续介绍。

  军人出身的斯达黎顿时眼前一亮,脑海中瞬间就萌生出火龙主战坦克集群冲锋的场面。

  那种场面,根本不是任何骑兵军团可以挡下,除非是完全由圣阶骑士组成骑士团。

  原本各方势力还对这一次展会不敢兴趣,可是当他们看完后,一个个都流露出惊喜之色,纷纷向旁边工作人员下订单。

  “天啊,这是传奇武器。”

  在所有人参观到空狼和超级鸟战机时,轻武器展区有人惊呼出声喊道。

  相比这些魔法战争武器,传奇武器更加符合强者个人利益。

  虽然出售的传奇武器并不多,但是还有几十件,遍布展厅之内的玻璃柜内,每一件传奇武器身边都有传奇强者看守。

  一方面保证传奇武器的安全,一方面又是炫耀康普诺联邦的强大。

  这些传奇武器都是绝望魔堡自己生产,其中以阿维兰自己炼制出来,主要用于增加炼金技能与打造技能熟练度产物,都是大规模制式武器装备,威能平庸,但是却没有硬性要求。

  这样的一件传奇武器,随随便便就可以卖出上百万,甚至数百万金币,其价格比起火龙主战坦克还要高。

  “哈哈,居然还有如此多传奇武器,合该归吾祸魔一族!”

  芈月还未来得及说话,奇卡王城外之外,却陡然传来一阵极为开怀的大笑,仿若芈月之前所言的传奇武器,已经尽收他的囊中!

  芈月抬头望去,着实有些惊讶,他没想到,此时居然还有异族前来?

  “不知死活!”

  赵云站起,目光凶光闪现,双手之中陡然各自出现一柄硕大的银锤,散发璀璨银光。

  “异族?”

  高台下方,无数圣阶以及传奇充满惊讶的抬头望去。

  那里三道人影浮空,气势冲霄,仿如三道黄色龙卷,接天连地,强大到了极致!

  “半神中期?”

  伊万诺维奇等九人站起,面色极为凝重,惊讶出声。

  同时,心中也是一沉。

  三名半神中期!

  实力比他们九人加起来,还要强大得多!

  九人目光看向芈月以及赵云。

  “诸位,都出来吧,今日就先以这个国家的灭亡,给人族一点教训!”

  “顺便,将这些不知死活,妄图得到古斯塔夫传承的人族,统统留在这里!”

  随着祸魔族那蓝冷声爆喝,在奇卡王城外四方,陡然传来一道道惊天动地的嘶吼,如远古凶兽咆哮,随后十五道强大至极的气势升空,震荡苍穹!

  仿若一轮轮炎阳璀璨,滔天气机镇压而下,整个奇卡王城外,都仿佛要倒塌般,发生剧烈震动!

  轰轰轰……!

  轰鸣巨响如雷霆炸裂,在奇卡王城外周围响起,震耳欲聋!

  无数奇卡王城外民众抬头,俱皆震撼莫名。

  十五道五颜六色的光芒冲天而起,在奇卡王城外四方笔直立起,将整个奇卡王城外团团包围!

  “还有十五位异族半神?!”

  伊万诺维奇等人骇然变色。

  三尊半神中期他们已经难以抵挡,如今还有十五尊异族半神降临,如此实力,完全可以将他们全部留在这里!

  就算他身为半神强者,在这一刻也不由得感到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