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281:舰队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只见阿尔斯通缓缓踏步向着古塔索夫圣殿行去,他面色很慎重,也很警惕,稍有不对,他就会立即倒退。

  但突然,随着阿尔斯通靠近古塔索夫圣殿十米左右,一道几乎微不可查的光门突兀显现,将阿尔斯通直接吞入了其中!

  赵云面色一变,心中念头百转,但仅仅一瞬,他就轻喝一声“走!”

  在他眼前,光门已经变得暗淡,怕不是呼吸间,就要消失。

  他已经知道,这道光门,必然是感应到了阿尔斯通,将他传入了真正的大殿所在!

  呼!

  两人踏步,冲入光门,瞬间消失无踪。

  在他们身后,一个隐藏的蓝色身影也短暂出现,然后紧跟其后也冲进光门。

  整个蓝色身影隐藏得极好,就算赵云与橘右京的实力也没有发现对方。

  “此处应该是一方次元空间!”

  在另一边,由祸魔族那特立带领队伍也进入其中,他挥手间,两道黄色刀光冲起,将两匹冲杀而来的传奇层次的魔狼瞬间斩杀,狼头冲天而起,血洒长空。

  “次元空间?”

  迪隆面色一变,霍然转头,目光有些震撼的看向那特立。

  “不错,应该是次元空间,我族强者曾经联手开辟了一处次元空间,名叫祸区,此地与我族祸区多有相似。”

  秘境与次元空间不同,秘境类似于阿维兰所说的副本,规定的时间开启,规定的时间关闭,根本无法长久居住,而次元空间就不同,只要稍微改造一下,就可以成为极其合适的居所,是很多隐世势力必备之物。

  那特立深吸口气,看着四方一望无际的林木,有些烦躁。

  他们进入古塔索夫秘境已有半日之久,但却一直都在丛林中打转,并没有寻觅到关键地方。

  时不时还有魔兽、魔禽袭杀,让他烦不胜烦。

  “居然是次元空间?怎么会?!难道记载都是真的,古塔索夫真的收到一位女神青睐?这是哪位女神为他开辟的次元空间?”

  迪隆喃喃,极为羡慕,他曾查看到过关于古塔索夫的情报,其中最多就是将古塔索夫与一位女神相恋的故事,只是最后突破神明境界失败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就不得而知了。

  “根据我族记载,古塔索夫的确受女神所钟爱,只是在最后突破之际,被精灵族的自然神干预而功归一篑。”

  那特立沉默片刻,最后脸色复杂,吐出一句话。

  迪隆默然,这一点很符合克利夫大陆的精灵族的作风。

  为了保持精灵族在克利夫大陆的霸权地位,精灵一族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嗯?”

  陡然,那特立眼中精光暴涨,霍然抬头看向远处。

  那里一道五彩光柱冲天,在整个秘境中,显得异常耀眼。

  “走!”

  没有任何犹豫,那特立当即脚步踏动,向着五彩光柱所在急速奔去。

  在他身后,迪隆以及其他半神,紧随而去,每个人眼中,都充斥着火热。

  古塔索夫不仅自身得到了女神青睐,更是劫掠大半个克利夫大陆,他的秘境内,珍宝之多,想想就让人心中激动。

  这也是为何古塔索夫秘境的开启,会吸引如此之多传奇以及圣阶前来的原因!

  得到任何一件,就能比他们全部身家还要丰厚!

  …………………………………………………………………………

  征服蛮族古国出乎预料的顺利与快速。

  只用了不到两天时间就征服整个蛮族古国,整个蛮族古国所有蛮族早就期盼着绝望魔堡大军到来到来,与绝望魔堡军队战斗,也都是出工不出力,一旦局势不妙,立即投降,在一心想要投降的蛮族人,绝望魔堡接管蛮族古国也异常简单。

  瓦吉尔带领绝望魔堡的蛮魔人入驻蛮族古国,曾经的祸野族则是入驻蛮族古国。

  征服蛮族古国的速度实在太快,快到只能用不可思议来形容,所以为隐藏蛮族古国整个杀手锏,阿维兰下令蛮族古国保持现状,只不过原先与之对峙的游骑兵三个师团被替换成三个卫城师团,将空出来的三个游骑兵师团全部调往布隆港。

  莱茵王国已经被后羿的金太阳师团给困在,在没有半神强者坐镇的莱茵王国,根本不可能打破金太阳军团的封锁。

  虽然后羿将二十万金精灵派给王昭君补充凛冬军团,而他留守在莱茵王国的金精灵还有五十万,最低三阶存在的金精灵,就算莱茵王国四大主战军团齐上,也仅仅只能做到防御有余,进攻不足。

  至于萨德克王国,在盐城军团全灭的情况,更加无力对康普诺联邦发起反击。

  既然第五区域的局势都砸掌控之中,阿维兰自然不会再任由凯特帝国卡在康普诺联邦的喉咙之上,直所以等到今天才对凯特帝国动手,那不过是忌惮对方的海军而已,如今康普诺联邦海军已经成建制,正好可以去拔一拔这头被喻为第五区域第一海军的虎须。

  布隆港上。

  三艘铁甲战舰还有十六艘披着铁皮的铁肋木制战舰停在了旁边,后面还跟着二十多艘铁肋木制登陆舰。

  三个游骑兵师团的士兵快速登舰,海军陆战队与海军士兵在纳克里的指挥下登上战舰。

  海岸上面没有欢送的人群,甚至没有人知道此时有一支舰队即将出海。

  “好。十分钟以后出海。”阿维兰看着眼前的绝望号,他对着站在旁边的布隆港的城主迪兰达说道“这次我们的行动是不是已经做好了完全的保密。”

  “阿维兰大人,您放心。昨天我就已经对周围进行了暗地里的警戒,特地把周围的居民调遣到其他的地方去了。不会有任何的事情的。”迪兰达严肃的点点头说道。

  “好的。记住,我们预计会在十五天之后回来,到时候可能会有一些特殊情况。那候你负责把这里全部的港口保持畅通。”阿维兰沉声说道。

  “是。”迪兰达点点头,他清楚的知道这次计划的难度。

  一个突然性,一个时间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