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287:地狱烈焰巨魔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我明白了”沉默了下,骨魔裂似乎看清了狄丽妮的意思,缓缓站起身。

  狄丽妮病态的追求着力量,为了力量,她可以付出一切,因为她的种族出身限制了她能够孕育的神格强度。

  所以她将希望寄托在了依附更强者身上。毕竟她自己的神格一旦圆满,她的潜力也将达到极限。

  这个家伙追求力量的欲望,已经上升到了一种病态的程度。

  骨魔裂不知道她为什么如此偏执的追求力量。但这对于他而言并不重要。

  他只是想要让狄丽妮和自己结合,诞生出更加纯粹,更加强大的魔鬼。

  “既然如此那么很快,你会如愿的。”骨魔裂缓缓转身,朝着宫殿外离开。

  只是才走出没两步。

  他忽然双眼一眯,抬头望向透明的天窗。

  宫殿顶端的天花板,是一块巨大的无色水晶,能完全看到外面清澈的景色。

  只是此时这种清澈,似乎被某种特殊的光影响到了。

  “什么东西?”骨魔裂微微皱眉,感觉到一丝不对。

  原本斜靠在长椅上的狄丽妮,此时也似乎感受到了什么,缓缓站起身,仰头望向天空。

  天花板自动分开,外面冰冷的寒意迅速涌进来。充斥到宫殿的每一处。

  但两者都不在意,身为魔鬼大君,他们的身体超级超越极限。

  此时两人全部的心神,都被天空中出现的异常吸引住了。

  原本嫣红的天空,此时正缓缓明亮起来,并且还在变得越来越亮。

  一圈圈云气化为波纹,不断从内往外扩散震动。

  “看看,老天都不同意你这种无耻想法。”狄丽妮打趣的开了个玩笑。

  但很快她便笑不出来了。

  天空中,无数漩涡般的云气缓缓散开。

  露出后面庞大无比的黑色城堡,那座城堡狰狞而且恐怖,比起她的城堡不知道恐怖多少倍,就算是魔鬼君主的城堡也没这样压抑与恐怖。

  黑色魔堡正前方,正中端坐着一名庞大铠甲人影,头顶一对恐怖的魔角醒目而且恐怖。

  魔鬼出身的狄丽妮和骨魔裂,对于恶魔与魔鬼的角都有种敏锐的感知力,毕竟魔鬼也而是曾经的恶魔分裂出来的一个群体。

  强大与否,完全就可以从魔角上看出来。

  “这种力量!”

  只是看一眼,骨魔裂的身体就微微颤抖起来。

  人影缓缓抬起手。周身开始凝聚恐怖的魔素,在他手中所指的方向,慢慢凝聚成恐怖黑色旋涡。

  “去吧,毁灭一切。”

  他轻轻一点,黑色旋涡带着漫天黑雾猛地射向两人。

  还没靠近宫殿,黑色旋涡便轰然炸开化为无数黑色粉末和烟雾。

  “不好!!”

  下方的骨魔裂和狄丽妮同时头皮发麻,身体瞬间化为虹光消失在原处。

  轰!!

  就在他们离开的瞬间,一只巨大无比的黑色脚掌,轰然踩碎整个宫殿。

  无数火山之间,恐怖宫殿正中。

  一头浑身上下布满黑色魔焰的独角巨人,正缓缓张开身上的巨大手臂,仰头发出愤怒而绝望的嘶吼。

  这是阿维兰用绝望神格辅助魔力召唤的魔物,名叫地狱烈焰巨魔,只是一种元素魔物,不死不灭,就算彻底毁掉他全部的身体,也能瞬间复生。

  复生的次数,取决于召唤者的神力。

  地狱烈焰巨魔的实力虽然只是半神层次,但如果没有办法克制它的不死性,就算是神明存在,也会被它活活耗死。

  随着地狱烈焰巨魔地狱烈焰巨魔出现,周围空间中,大量地狱魔焰纷纷被从间隙里召唤过来,渗透到这里。

  无数魔焰引动了整个火山群的火山喷发,喷发的火焰大大加强地狱烈焰巨魔的实力。

  “区区一头怪物!!”骨魔裂召唤出他的契约魔物,魔物才刚刚一出现,纵身化为一道红光,狠狠在地狱烈焰巨魔脖子上一抓。

  噗嗤!!

  巨大的红光利爪将整个地狱烈焰巨魔的头颅,瞬间从身体上分裂开来。

  但不到一秒,在骨魔裂见了鬼的眼神中,地狱烈焰巨魔的脖子伤口瞬间恢复愈合。

  嘭!!

  就在他愣了一瞬时,转眼便被巨大手臂狠狠砸中

  轰!!

  骨魔裂宛如炮弹般狠狠砸进下方雪地。

  一旁的狄丽妮正想过去救援,忽然她浑身一痛。身后猛然探出一只巨手,嘭的一下捏住她。

  居然又是一头地狱烈焰巨魔地狱烈焰巨魔出现在后方的宫殿内。

  更让狄丽妮绝望的是,整个宫殿中,天空还在一头头的降落地狱烈焰巨魔。

  这些高达千米的恐怖巨人,随便一手一脚,就能造成巨大的破坏力。

  哧!

  陡然又是三道红光飞射出宫殿。

  这里发生的异变,很快惊动了烈难和迪奥两位魔鬼大君,两者极速飞来,一人对付一头,死命纠缠住这些巨人。

  所有人都又惊又怒。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更不知道这些地狱烈焰巨魔到底是怎么回事。

  宫殿内还勉强有着一些魔鬼大将于大魔鬼。但此时都被地狱烈焰巨魔无差别的攻势下,瞬间便被毁灭了大半。

  魔鬼大将还好点,勉强能够与之对抗几下,魔鬼大将以下的魔鬼,根本就是送菜的份。

  就连四名魔鬼大君也陷入苦战,明明他们一次次都能撕裂地狱烈焰巨魔,但无论他们怎么杀,都只能看到地狱烈焰巨魔眨眼便恢复所有伤势。

  这让四人心中产生无限恐惧。

  地狱烈焰巨魔他们也能召唤,可是最多只能召唤出传奇的实力,却一点不妨碍他对于地狱烈焰巨魔的理解,只要召唤者神力足够,地狱烈焰巨魔就可以无限复生。

  这也意味着,他们已经被强大的魔鬼大君,甚至魔鬼君主给盯上了。

  一共八头地狱烈焰巨魔,这便是阿维兰所能够召唤的全部下属。

  这些地狱烈焰巨魔没有神智,一旦放出来就是敌我不分,所以他选择了直接空投到地狱通道内最强点,火山宫殿上方。

  不死不灭的地狱烈焰巨魔用来试探对手,那是再好用不过了。

  坐在高高在上的绝望魔堡投影里,阿维兰仔细观察这值的掉落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