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307:献祭魔鬼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康普诺联邦日益强大,麾下民众参军热情日益高涨,卫城军团的规模也一再扩张,已然达至七百八十万之巨!

  这其中包括原先其他国家的民众,如今所有民众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康普诺联邦统一整个第五区域。

  第五区域最后的一个国家莱茵王国。

  “为什么?为什么守护者议会要抛弃我们?”

  在莱茵王国王宫,莱茵七世皇帝仰天悲呼,心中极为不甘。

  他不清楚,为何守护者议会会放弃莱茵王国这个唯一能够抵挡康普诺联邦入侵第四区域的屏障!

  他也不敢质问。

  如今巴特率领守望军团势如破竹,将大半王国都攻占了,更是兵围王都,不日就要破城而入!

  他身为王国皇帝,却全无丝毫办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莱茵王国迅速败亡。

  这是一种大悲,他心中的带着无尽恨意。

  最终血祭了整个王宫女仆与妻妾,试图与地狱魔鬼勾结,为了莱茵王国博得一线生机。

  在莱茵七世的寝宫之中,无数鲜血涌入一面巨大的镜子之中。

  “我愿意献出自己的灵魂,请求伟大尊贵的魔神降临。”

  吸收了无数鲜血的镜子终于泛着红光,一个陌生妩媚的声音从镜子里面传出来。

  “说说你的愿望,我的奴仆。”

  “请求吾神将领,将康普诺联邦的大军给予毁灭。”莱茵七世匍匐在地说道。

  镜子传出许久的沉默。

  “你刚刚说毁灭什么?”

  “康普诺联邦的大军!”莱茵七世有些疑惑的再次说一句。

  然后他就错愕的看到镜子破裂,刚刚吸进去的鲜血与灵魂全部从镜子里涌了出来。

  无数怨灵瞬间就将莱茵七世给吞没。

  地狱恐怖宫殿之中。

  狄丽妮差点将眼前的魔镜给砸掉,那个白痴居然让她去毁灭阿维兰大人的军队。

  是他傻,还自己有毛病。

  “看来以后与主物质位面的联系之前,要看看位置坐标。”

  ……………………………………………………………………………

  “攻城!”

  在莱茵王国王城四方,巴特统帅早已配齐的三十万‘守望军团’将之团团包围。

  三十万大军分作四方,军容齐整。

  可怕的气势震天憾地,将王城无数平民、冒险者震慑,根本说不出话来。

  就算一些圣阶、半步传奇,也满是惊骇,脸色苍白,呐呐无言。

  差距太大了。

  他们知道,莱茵王国王城守军面对如此恐怖的大军,根本就不堪一击!

  在莱茵王国王城南门之外,巴特脸色平淡,身躯笔挺,站于大军绝望重卡临时改装的指挥车上。

  随着巴特话音落下,四方大军立即动了。

  喊声声冲天而起。

  轰轰轰!

  无数魔法炮弹闪现,弥漫天地,只是瞬息而已,就将莱茵王国王城淹没了。

  恐怖的魔法炮击让莱茵王国王城中的守军,手脚发冷,浑身僵硬。

  他们视野中,一片红光耀目,遮蔽了苍穹!

  守望军团历经血战,单体实力已经达到二阶水准,当之无愧第五区域人族第一强军。

  “杀!”

  三十万人齐声怒吼,150mm魔导炮的炮击,让整座王城,都发生剧烈震动。

  城墙之上,一条条裂缝迅速蔓延,‘咔咔’之声不绝于耳,随后在满城士兵绝望的衍生中,轰然倒塌!

  烟尘弥漫,无数莱茵王国士兵被倒塌的城墙掩埋,哀嚎声遍地,更多没有站在城墙之声的士兵迷茫了,恐惧了。

  才刚刚开战不到一分钟,就将城墙轰塌了?

  看着无数同僚被掩埋,鲜血瞬间就流淌了满地,他们浑身都在颤栗。

  拿什么去抵挡如此可怕的强敌?

  拿他们那微不足道的命吗?

  …………………………………………………………………………

  “阿维兰大人,拟定前往莱茵地区的官员,已记录在册,请阿维兰大人过目!”

  康普诺联邦奇卡王城,首相府内大殿,提温出列,向着上方阿维兰恭敬行礼,随后说道。

  最近闲来无事的阿维兰,开始尝试处理政务,实际上是被芈月给强行架来,目的很简单,芈月也想要好好修炼一段时间,巩固次神境界。

  “呈上来。”

  阿维兰目中充满威严,轻轻扫过下首所有官员,就让很多官员心中凛然,连忙低头,不敢与阿维兰对视。

  随着他的话语落下,一名站在他身后,低眉顺目副中年男子连忙走将提温双手托举的册子取走,随后恭敬的递给阿维兰。

  “准!尽快安排。”

  翻看了数页,阿维兰合上,金口玉言,批准提温的安排。

  “臣,遵旨!”

  提温恭敬退下。

  如今首相府内的政务,阿维兰将其改成三省六部制,国会照旧,但是在行政体系就完全修改,方便芈月最快下达命令,他可不想一件小小的事务,被国会的人争吵大半个月都没有结论。

  只要让国会保持立法权和监督权就可以了。

  三省六部制是古代封建社会一套组织严密的中央官制。它初创于隋朝,完善于唐朝,此后一直到清末,六部制基本沿袭未改。

  三省指中书省、门下省、尚书省,只不过六部的名字全部改变,吏部改成组织部、户部改为人政部、礼部改成国情部、兵部改为军部、刑部改为警视部、工部保持不变。每部各辖四司,共为二十四司。

  三省职务完全被绝望魔堡的人给占据,其他各国强者在六部之中任职,每年都有考核,不合格退下,让新人定下来。

  之所以这样,一方面是位了督促官员的工作态度,另外一方面就是因为一统第五区域后,麾下强者越来越多,虽然半神强者还没有诞生,可是传奇却比比皆是,这样也是为了保持统治阶级的稳定,也可以让其他未进入首相府的传奇强者看到机会。

  同时也明确了各级官员的品阶与待遇,比起原本那些模糊的等级好上太多了。

  当然为了更加明确官员职务等级,阿维兰没有启用原本的一到九品官职,而是直接分列为一到十八级,分工更加明确。

  “启禀阿维兰大人,臣有事启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