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317:森林大战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福克斯的小心谨慎,在一些狼人眼中,却是轻视。

  “难道你认为,我战狼军团还不如达恩斯统帅的镇岳军团?”

  那名狼头军官霍然扭头,目中杀意凝聚,仿若一言不合,就要动手。

  “好了!奔狼,康普诺联邦的几大主战军团很强大,就比前段时间异常活跃的金太阳军团就不是我们战狼军团能比,为了整个战狼军团的安危,一定要小心行事,不可鲁莽。”

  莫雷深吸口气,将心中的怒火死死压制。

  康普诺联邦如日中升,虽然他不想承认,但芒克王国的实力,确实已经远远不及康普诺联邦。

  要不然,守护者议会也不会抛弃萨德克王国与莱茵王国,将整个第五区域拱手相让。

  “是…!”

  奔狼猩红的双眼闪过一丝不服,在他认为,战狼军团就是最强的!

  他曾经率领数万名战狼军团士卒,在弥赛亚大森林内横扫,无一能敌,就连暗夜精灵族的大军也要避其锋芒!

  如此强军,何人能挡?

  “去请镇牛军团军团长梅普铎、林豹军团军团长里德,二位军团长前来大帐商议军情!”

  想了想,莫雷郑重吩咐道。

  达恩斯给他的压力很大。

  不说麾下大军实力,单单达恩斯个人武力,就要远远超过他!

  以他了解,达恩斯可能是一位传奇中期的可怕强者。

  不是他能匹敌的。

  芒克王国半神强者只有一位,前段时间祸魔族大军侵犯,将芒克王国的传奇强者给杀了十几位,如今所剩下的传奇强者也不多,仅有六名,除了他与奔狼之外,就只有另外三支王牌军的军团长和现任的皇帝陛下了。

  其中实力最强就是如今现任皇帝陛下狮心王查理斯。

  现今的实力比起巅峰时期,连一半都没有,这也是芒克王国最后的底蕴,如果损失太大,就算成功穿过第四区域也只有被其他兽人族实力吞并的下场。

  “是,军团长。”

  之前开口反驳奔狼话语的福克斯脸色有些难看,转身与几名同僚连忙向着外界飞掠而去。

  …………………………………………………………………………………

  弥赛亚大森林第五区域的边境线极为漫长,而且无险可守。

  故此,达恩斯当机立断,由他统帅镇岳军团从西侧北上,这里是通过第五区域最快的地方,而且最没凶险。

  在弥赛亚大森林内,除了其他异族外,最为恐怖的威胁还是那数之不尽的魔兽。

  虽然对面军容强大,数支军团林立,但他丝毫不惧。

  “军团长!战狼军团没有丝毫行动,镇牛军团南行三十里,林豹军团南行三十里。”

  在中军帅帐,一名军官淡淡笑着,向达恩斯说道。

  虽然带着笑意,但双目中,却有凌厉的杀机浮现!

  “按计划行事!”

  达恩斯面色平静,他在发出通令之前,就已经知道,对方会如此行动。

  敌方几位军团长的性格、行事方式,他早已调查清楚,历历在目。

  这就如同下棋,高明者,就如掌上观纹,能将对方的一举一动,完全猜透。

  三支大军,成三角之势,可以互相支援,正是为了遏制镇岳军团,让其无力分兵,给其他兽人穿过边境线的机会。

  “是!军团长!”

  一众军官起身,满是兴奋。

  他们目中有嗜血的锋芒闪过,惊骇世人!

  很快,镇岳军团一分为三,由古伦多统帅第八到第十师团,共计九万人,进攻林豹军团。

  另一名传奇强者布隆克统帅,第五到第七师团,同样九万人,向着镇牛军团杀去。

  而达恩斯自身,则统帅最后剩余的四个师团精锐,十二万精锐,杀向芒克王国战狼军团!

  三路大军,同时进发,声势极隆,煞气冲天,大地都仿若震动了起来。

  一个时辰后,古伦多率军抵达距离最近的林豹军团十里之外。

  他轻轻挥手,顿时,一门魔导炮被推出,随后没有丝毫迟疑,向着已经列好阵势,蓄势待发的林豹军团狠狠轰去!

  轰隆!

  大地巨震,一个个深坑浮现,但效果并不是太好,林豹军团显然早有防备。

  康普诺联邦魔导炮之名,早已威震天火域!

  数百兽人萨满在军团正前方组成队列,吟唱古怪的战歌,慢慢在军团头顶凝聚出一层透明的光幕,成功阻挡了魔导炮的炮击。

  林豹军团军团长里德,一身红色战甲,手持一杆长枪,面带冷笑的站在中军虚空,双目闪烁滔天杀意,死死的看着对面镇岳军团。

  他早已预料到,镇岳军团必然会以魔导炮开路,所以早有准备。

  “十万大军就敢来犯?”

  他脸色冰冷,胸中有一股怒意。

  这是对他的轻视!

  “既然如此,就让这十万精锐,留在这里吧!”

  他低声自语,眼中有森寒的杀机,手中长枪爆发出一股恐怖之极的可怕气息!

  “嗯?还不停?”

  半个钟后,里德眉头微皱,看着依旧不停落下的魔法炮弹,心中有一股不安。

  很明显,魔导炮的效果很差,如此之长的时间,也只堪堪杀死了数千名士兵,按道理来说,敌方军官应该早已停止这等效果甚微的举动!

  他心头疑惑,事出反常必有妖!

  能够修炼到传奇境界的存在,就算是智力低下的猪族人,也能成精,更别说兽人族中智慧向来不低的豹人族。

  “军团长!”

  就在此时,后方一员军官奔来,大声疾呼。

  在他身后,一名浑身血污,头发散落,带着满脸焦急之色的将领紧随。

  “嗯?”

  里德低头,目中一缕不安闪过。

  一身血污?

  “战狼军团求援!形势岌岌可危,这位是莫雷军团长派来的求援信使!”

  军官恭敬说道。

  “里德军团长!还请速速发兵,救一救战狼军团!!”

  那名浑身血污的狼人族士兵悲戚大喊,深深一礼,目光看向里德,带着一丝哀求。

  “这么快就要抵挡不住?”

  里德吃了一惊。

  镇岳军团分成三路进攻,实力仅仅只是三分之一而已,如此之快,战狼军团就要被打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