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320:降者不杀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看着康普诺联邦一个主战军团屠杀芒克王国三个主战军团。

  三十万对百万,还是一路碾压。

  在弥赛亚大森林天空。

  芒克王国的半神强者脸色阴沉得可怕,却不敢动手,因为距离他不远处站着两个半神强者。

  “那么到底想要干什么?蛮族什么时候也加入康普诺联邦。”芒克王国半神特雷斯冷冷问道。

  挡在他面前的两个半神,一个是蛮族古国的难多里,另外一个是暗夜精灵族新晋的半神多兰。

  “芒克王国已经没有退路了,投降吧!吾神愿意收留你们。”难多里投降阿维兰后,在接触到阿维兰布置的信仰神网后,成为阿维兰的狂信徒。

  “你没毛病吧!”特雷斯完全一副看脑残的目光看着难多里和多兰。

  背叛神明,那他这一身力量随时都可能被剥夺,失去力量,他宁愿死。

  多兰有些不满说道:“不要那么废话了,解决了对方,芒克王国还能翻天不成。”

  多兰如今信仰的他们暗夜精灵族的木木神明,信仰神网是从阿维兰的信仰神网分出来分神网。

  功能几乎跟阿维兰的主神网没有什么两样,一开始庞大的信仰启动基础,也是从阿维兰那里调过去的。

  主神网与分神网的最大差别就是阿维兰拥有随意调动分神网信仰之力的权利,而分神网想要调动主神网的信仰之力却需要经过阿维兰的同意。

  如同金字塔一般,阿维兰出于最顶端,他下属的神明越多,他就越强大。

  暗夜精灵族跟芒克王国斗了几百年,两族关系势如水火,彼此恨不得将其灭族,如果芒克王国投降,那岂不是少了一个报仇的机会。

  多兰说完就对特雷斯暴起攻击,旁边的难多里叹了一口气,也加入攻击之中。

  单纯的多兰自然不可能是特雷斯这个老牌半神强者的对手,可再加上一个同样老牌半神强者的难多里,就算特雷斯使用了生命秘术也不是两人的对手,局势越来越严峻。

  多兰趁着难多里拖住狂化的特雷斯,迅速拉开距离,手中的传奇武器,自然之弓拉圆,恐怖的绿色魔素化作点点绿色光粒向自然之弓汇集。

  下一刻一支翠绿色的光箭带着恐怖威猛向着特雷斯射去。

  “吼!”

  特雷斯一声怒吼,身上爆发出耀眼黄光,一个土元素盾牌凝聚在身前,一直爆发着金光的拳头也对着这致命一箭轰去。

  狂化之中的他本能感到这一箭的恐怖。

  土元素盾牌与绿色箭矢碰撞的瞬间,就可以听到一道清脆的咔嚓声。

  原本明亮的黄色盾牌道道裂缝浮现,很快覆盖住整个盾牌。

  整个过程仅仅只是一刹那间的事情,金色拳头就与绿色箭矢撞在一起。

  特雷斯发出疯狂的咆哮声,只不过这一声咆哮少了一丝疯狂,多了一丝痛苦。

  金光与绿光同时炸散,特雷斯足足退了几十米远才停下,他还没有稳住身形,就被突如其来难多里一拳轰在后背心上。

  一抹嫣红从特雷斯口中喷出,他捂着右手腕,原本砂锅大的拳头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血液虽然已经止住,可是接连被重创,让他面如白纸,身子也有些颤颤巍巍。

  “特雷斯你不是很强吗!”多兰有些癫狂喊道。

  同样是半神,木木的战斗力不如特雷斯,造成这么多年来,芒克王国一直压着暗夜精灵族打,这也是为什么暗夜精灵族会将蛮族古国拉上战车的原因。

  时隔这么多年,多兰重创了特雷斯,一雪前耻。

  如何让他不得意,压抑了这么多年的怨气终于释放出来。

  “呵呵,二打一。”特雷斯冷冷一笑,他已经预料到直接的结局,可是他并不畏惧,只要神性还留着,他就能从兽神的转生池转生。

  “你没有机会了。”难多里可是多年以前就存活下来的老怪物,一眼就看穿特雷斯的打算,慢悠悠说道。

  特雷斯被说得脸色一慌,可是很快又强制冷静下来,就在他想要开口反驳时。

  整个大地都在颤抖,不,应该说是整个克利夫大陆都在颤抖。

  “我兽人族的强者,j就算放下任何错误,也轮不到贵族插手。”忽然响起一声闷雷,兽神的声音传遍整个克利夫大陆。

  随着兽神的出现,还有另外一大一小两股神力覆盖整个奇卡王城。

  三位神明!

  克利夫大陆另外三位神明齐登场,而且还是联合在一起,这对于康普诺联邦而言,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负责坐镇奇卡王城的芈月脸色有些不善的从首相府内出来,身后也正好跟着木木和田野两个新晋次神。

  兽神和精灵女神看到木木跟田野都跟在一个女人身后,脸色微微一变。

  因为他们早就得到消息,绝望魔堡的主人是一个男性神明。

  “诸位来这里到底是何意?”芈月没有好气问道。

  虽然看不清芈月的深浅,但是能够两个神明存在规规矩矩跟在她身后,那芈月的实力绝对不简单。

  至于芈月用什么办法控制连个神明的事情,他们连想都不会想。

  他们也是次神的存在,又不是傻子,又怎么可能会相信这样的事情。

  “你到底是什么人?”精灵女神脸色凝重问道。

  “正如你所见康普诺联邦的首相!”芈月一指周围,笑盈盈说道。

  “圣耀守护神呢?”娜迦岛神看了周围一眼,脸色有些难看说道。

  在进入康普诺联邦的时候,他就感觉到一股若有若无的力场,直到现在才知道这一股力场到底是什么?

  守护地域类的神明。

  就跟他一样,只不过比他强大太大了,他的守护娜迦岛实在太小了,最多只有这个国家几个行省大小的区域,而且这个康普诺联邦却足足有几十个行省,甚至更多。

  如果真的是与他一样的守护区域类神明,这样大的区域,其神力绝对恐怖与强大。

  “吾神已经在过来了。”芈月的这一声回答,让原本气势汹汹的三人顿时一窒。

  下一秒在芈月错愕的目光下,三人化作三道流光向三个方向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