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324:动员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梅林亲自出面,在他言传身授与各种忽悠下,兽神萨克斯一脸懵逼的加入绝望魔堡,只不过老是用着古怪的目光打量阿维兰。

  让阿维兰甚至怀疑这个家伙是不是个基。

  在梅林的再三保证之下,阿维兰才放心。

  萨克斯虽然是神明,但是好奇心极重,他之所以偷看阿维兰,那不过是好奇阿维兰的神子身份。

  萨克斯的实力之所以那么强悍,因为的他的神格为战,简单的说就是战神。

  这也是为什么实力相同的赵云反被压制的原因。

  战神格是一种超过其他神格品级的神格,说强便强,说弱便弱,全凭持有者的心境与信徒。

  心中战意凌天便是无敌。

  如今整个克利夫大陆的神明陨落的陨落,剩余的全部都加入绝望魔堡。

  可以说是统一克利夫大陆了,只不过阿维兰没有立刻一统,而是发布数条命令。

  人族疆域由康普诺联邦慢慢统一,异族则是让兽人族与精灵族以对抗日渐势大的康普诺联邦,建立异族大联盟,主要疆域以弥赛亚大森林。

  为将来两大神殿争斗埋下伏笔。

  绝望大魔神下属神明,亚瑟,战神萨德克、暗夜精灵神木木、野魔人守护神田野、地狱大君狄丽妮、兰陵王、吕布六人。

  圣耀守护神下属神明,一直代表人类征战的周瑜,赵云、扁鹊、后羿、橘右京、王昭君和魔法之神梅林。

  两大神殿主要神像是以阿维兰雕像为主,高达二十米,主神像两边是都是这些下属神像。

  整个克利夫大陆表面上战争不断,风起云涌。

  进入半神的高阶战力却出奇的安静沉默,甚至时不时看到双方神殿半神友好的打招呼,甚至一起喝酒。

  绝望魔堡宴会大厅。

  两大神殿的神明与半神聚集起来足足有数百人,大家不是围在一起喝酒,就是在跳舞。

  阿维兰安静的坐在最上座上,单手托着下巴,满脸笑容看着周围。

  酒足饭饱后,甚至有些半神准备约跑时,芈月站出来拍了拍手掌。

  “差不多了!都安静。”

  芈月的声音很快传遍整个宴会大厅,原本已经开始放浪的众神也纷纷严肃起来,开始在各自所属神明身后站好。

  “如今克利夫大陆已经稳定下来,伟大的无上至尊阿维兰大人发布最新命令。”亚瑟站在一旁高声说道。

  “群岛战场保持依旧,适当派遣半神强者进入支援,神殿只要开拓方向为地狱。”

  听到亚瑟的话,圣耀守护神殿的诸神顿时一阵混乱。

  按道理应该开拓群岛战场才对,一旦攻上别的海岛,就可以获得不比克利夫大陆小的土地与人民,这才是增加信仰之力的最佳办法。

  可是阿维兰却反其道而行,反而要向危险重重的地狱开拓,实在让人有些无法接受。

  阿维兰对此没有解释,他是神殿最高神,其他人主要服从就好。

  至于开拓地狱战场的原因很简单,虽然他们依旧是以等级提升实力,可是同等等级兵不代表实力,神格境界不到。

  为了加强神格境界的领悟,最好的办法就是屠神,夺取神格。

  群岛战场的虽然神明不少,可是背后势力更多,很容易被其他大岛的神给盯上。

  相比地狱,虽然第一层的面积比起整个荒神群岛还要庞大,强者也多得太多,甚至还有神王存在。

  可是正因为地狱的庞大,次神遍地都是,下位神多如狗。

  死上成千上百的次神或者下位神也不会引起其他势力的注意,就如同如今的克利夫大陆上的圣阶与传奇,除非是某神的后人外,就算死在多,也没有人会去在意,那里才是最佳的狩猎场。

  “由我亲自带队,兰陵王、赵云、扁鹊、萨德克四人跟随。”阿维兰想了一下后说道:“木木和田野则是前往群岛战场增援,协助后羿控制群岛战场的局面。”

  “遵命!”

  对于阿维兰的命令。自然有人对其有所不满,可是他们不敢反驳,而且规规矩矩接受阿维兰的命令。

  其中最为不满的就是芈月,阿维兰居然将他丢在克利夫大陆,实在是太令人生气了。

  木木是一脸郁闷,原本他以为解决了精灵女神后,他就是克利夫大陆精灵族的神明,可是生命之森的精灵族却被王昭君给接手了,虽然还有不少部族愿意贡献出信仰之力,可是信仰之力大头已经被王昭君给吃了。

  “梅林马上调动整个大陆的资源,整合大陆所有魔法傀儡法师与萨满,米特齐由你和梅林主导,全力研发新一代的战争魔法傀儡。”

  阿维兰继续下达命令。

  战争傀儡真正目的是用来屠杀半神以下的存在,只为减少怨念与诅咒,不会污染神格。

  这也是为什么神明明那么强大,但是为了覆灭另外一个宗教势力,却要依靠信徒发动战争。

  神邸可以杀死神邸,可是只要神格不毁,在信徒诚恳的祈祷下,他们很快又能复活。

  想要真正杀死一位神,最好的办法就是毁灭对方的神格,可是神格却不是那么容易摧毁,当初吕布刚刚进入地狱通道的时候,暴起攻击,才让那位神准备不及被杀,神格也被直接夺取,可是随后的战争,吕布也击杀了不少魔鬼大君,可是每一次魔鬼大君在不敌的时候,就会掩护神格逃走,根本就没有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杀死。

  这也是为什么这一次阿维兰要亲自动手,以他和扁鹊的实力,足以将一名次神给控制住,然后让兰陵王发出突然一击,就跟当初灭杀精灵女神一样,根本反应不及,就比重创,然后神格就被兰陵王活生生的剥离。

  “属下尊令!”

  次日,整个绝望魔堡这台恐怖的战争机器开始动员起来,绝望魔堡如今拥有魔族数亿,如今四大城区已经修复大半,在整个大陆的金币供给下,绝望魔堡已经恢复大半,依靠这个效率,不出十年绝望魔堡就可以恢复到巅峰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