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330:梦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第五区域境内,本就隐藏着一些圣阶巅峰,或者半步传奇的存在,魔素变得浓郁的情况下,绝望魔堡与圣耀守护神殿各种修炼资源流出,借此连连突破,达至传奇境,也不足为奇。

  比如说刚刚那个年轻人施展的一招,那根本就是圣耀守护神殿技能,需要用近千信仰值才能兑换的一次性攻击。

  对于这种信仰之力攻击,阿维兰实际上也要设定,因为威力强大的缘故,每一个信徒一周只能用一次,虽然信仰之力消耗很快,但是神力消耗也不小,这一招阿维兰当初开发出来,主要是给狂信徒保命用,而不是随随便便用来战斗。

  阿维兰心中也在思索,传奇强者的攻击力已经不容小觑,破坏力巨大,必须将之约束,不然越来越多传奇乃至半神强者,必然会搅乱克利夫大陆如今的秩序,甚至会影响到大陆的安危!

  “看来,需要有特殊的部门,负责监管这些冒险者了。”

  阿维兰心中低语。

  ‘埃弗拉特务机关’负责情报与暗杀,乃是康普诺联邦暗中的势力,却是不适合用来监管冒险者。

  监管冒险者整个团体,必须实力强大,足以镇压一切,而且还需站在明面上!

  他心中念头转动。

  将此事交给小乔负责正好,小乔身为北区都督,刚刚复活实力不过四阶多一点,这段时间,周瑜一直都在带她到处‘练级’,甚至已经提前帮小乔收集神性了。

  估计不用多久,小乔就能够进入次神境界。

  毕竟她背后可是一整个绝望魔堡的支持。

  只是名字该叫什么好?

  轰!

  此时下方,五道耀眼的剑光横斩,惨烈而霸道,向着青年劈下!

  五尊传奇境的存在,雷霆出手,毫不留情!

  他们面色冷然,带着绝强杀意,要一击将青年斩灭!

  “圣光拳!”

  青年双目如神,头发如瀑,在圣光的渲染下成为耀眼白色,他身躯跃起,双手出拳。

  可怕的气势冲霄,青年眸光摄人,脸色平静,双拳轰出!

  五尊传奇境的强者,让他压力大增,此时极限爆!

  他死死的看着五尊传奇中的两人,两道圣光拳影,如同两枚浩荡圣光流星,一掠而过。

  轰轰……

  青年倒飞,口中鲜血狂涌,在他身躯之上,三道剑伤浮现,血肉翻涌,鲜血横流,但青年却毫无惧意,面色始终如一。

  他踉踉跄跄的看着对面,目光冷酷。

  那里五尊传奇境存在,其中两名,已经爆碎成了一团血雾!

  被他一拳轰杀,尸骨无存!

  “老五!老幺!”

  三声惊天大吼传来,一股滔天愤怒冲天,带着悲戚与恨意,剩余三名传奇强者,死死的看着青年,目眦欲裂。

  “老五…老幺…!”

  最先被青年击飞的那名老者,此时也重新飞来,满脸悲戚之色的看着空中两团血雾,浑身都颤抖了起来。

  “汤普森!我要你死!!”

  老者猛然扭头,双目血红,如同一尊从地狱冲出的大魔,手中血红长剑颤鸣,仿若承受不住他体内汹涌激荡,极限爆发而出的斗气!

  只不过这斗气的颜色充满邪恶之意,比起绝望大魔神殿还要恐怖邪恶。

  “你们果然是异教徒!”汤普森看到老者身上的邪恶能量后,义正言辞喝道。

  轰!

  漫天魔气在虚空弥漫,他不管不顾,施展了一式两败俱伤的攻击!

  他既然释放出魔气来,很快就会被圣耀守护神殿的神职人员感应到,以如今圣耀守护神殿的实力,他们几兄弟必死无疑。

  其余三人也是毫不犹豫,散发着可怕气息,不一会整个天地都被魔气所覆盖。

  这是他们曾经献祭灵魂血肉给恶魔得来的力量,比起魔鬼来,更加狂暴,却更为直接。

  正因为恶魔力量的加持,才让他们几兄弟统统突破传奇境界,原本应该成为一方霸主的他们,却因为康普诺联邦与圣耀守护神殿的崛起,反而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但如今,相依为命上百年的兄弟,却在他们眼前尸骨无存!

  心中的恨意,就算倾尽一海之水,也无法冲刷!

  魔气汇集,化作一道恐怖洪流落下。

  汤普森面色一变。

  魔气洪流散发的气息十分恐怖,不只是威能,还有那恐怖的腐蚀力,只要被侵蚀,就必死无疑。

  “此人天资不错,对于圣光的领悟极强!”

  在天穹之上,阿维兰饶有兴趣的看着下方青年的战斗,心中也有些惊叹。

  不愧是满天资的绝代天骄。

  “阿维兰大人,此人天资确实不错!”

  周瑜也发出惊叹,他的眼光也极为毒辣。

  “好可怕的资质!”

  阿尔斯通心中喃喃,他有些震惊。

  在加上绝望魔堡后,他的天资被周瑜所看重,时长被周瑜带在身边重点培养,如今也堪堪踏入半神。

  这等天资之人,他在克利夫大陆游历这么多年,都从未见过!

  特别是对圣光的感悟,他自忖,就算是他也无法做到。

  “阿尔斯通,去将他救下!”

  阿维兰吩咐。

  “是,吾神!”

  阿尔斯通恭敬行礼。

  随后身躯猛然爆碎,化作一道微不可见的流光,在虚空横渡!

  “今日我汤普森,真要身死魂消于此?”

  汤普森脸色惨白,嘴角鲜血不停淌出,目光死死的看着四周慢慢笼罩过来的魔气,一脸绝望。

  他不甘,有太多的事还未完成!

  有太多的人,还在等他!

  那四名传奇强者满脸狞笑,目中满是快意,兄弟手足的大仇,就要报了!

  他们畅快的看着汤普森,要看着他,是如何被魔气腐蚀的尸骨无存!

  但就在此时,一缕微弱的流光闪过,魔气长河炸裂,让汤普森绝望的魔气长河猛然散开,消散在虚空!

  “什么人?!”

  四声爆喝响起,四名传奇强者脸上的笑容立时凝固,随后惊怒出声。

  眼看大仇就要得报,却有人横插一脚?

  他们满脸冷色,死死的看着那道几乎难以察觉的流光!

  汤普森有些惊喜与激动,恍如做梦一般,他居然没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