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337:反围歼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一个强壮的身影,迈着坚定的步伐,缓缓走来。

  虽然走来的脚步并不快,可是只是一眨眼间就出现在尤金妮与赵云面前。

  “苏烈大人,好久不见了。”赵云非常客气的跟苏烈打招呼。

  苏烈第七楼层的守护者,一百级深渊巨魔,相当于下位神的存在,被誉为是绝望魔堡最强坦克。

  “好久不见,小云子。”苏烈看到赵云,笑着伸出他那巨大的手掌在赵云脑袋拍了一下。

  身为次神强者的赵云对此只能无奈一笑,旁边的萨德克和尤金妮则是瞳孔微微一缩。

  他们都知道,赵云到绝望魔堡到底有多傲,就算是战魔吕布也不放在眼里,除了至高无上的阿维兰外,就连亚瑟他都敢给他脸色,可是面前眼前的将近三米的高的巨人,完全一副小孩子模样。

  “对手很棘手?”苏烈下意识看了一眼火山另一侧的博古巴。

  “还好,我们不宜出手,所以……”赵云一脸尴尬说道。

  苏烈点点头,左手高高举起,原本落在地上的巨柱猛地飞回他的手中。

  “烽烟踏破!”

  巨柱在苏烈手中爆发恐怖的力量,直接砸落在地上,整个大地因此在颤抖,原本喷涌而来的岩浆也随着停下来。

  只是随着这一击后,苏烈猛地又挥出一棍,将正在喷发的两个火山口给打歪了。

  没错,就是打歪了。

  火山口喷发的角度一变,原本应该落在绝望军团的火山岩石转移角度,喷向幽灵军团,岩浆也开始向幽灵军团的方向涌去。

  博古巴瞪大双眼,一脸不可思议,就算他们的主人,吉隆波也没有能力将两座火山的火山口给打歪。

  地狱之中的任何一切都蕴含地狱意志,体积越大的蕴含的意志就越多,也正因为蕴含地狱意志的缘故,让整个地狱异常坚固,就算神王存在的战斗,也无法毁灭地狱。

  如果是克利夫大陆,苏烈这两招,足以摧毁半个克利夫大陆。

  那是因为主物质位面的意志主要都集中在众神大陆的原因。

  “苏烈大人,麻烦您一起出手,将对方的神全部拿下来。”赵云一看,顿时知道机会来了,笑着说道。

  苏烈好似非常看好赵云,一巴掌拍在赵云的后背上,拍得赵云一个踉跄,可是恐怖的拍击所产生的劲风,让周围次神以下的存在,一个个站立不稳,就连尤金妮也是要激活手中的誓约胜利长枪才勉强站立,至于卡罗素三人几乎都快趴在地上。

  绝望军团所有官兵不约而同瞪大双眼,这就是下位神的强大吗?

  苏烈带头,赵云与德萨克紧随其后,开始对于火山后的幽灵军团展开屠杀。

  应该是说对幽灵军团的强者展开屠杀,至于半神一下的军士,苏烈三人看都不看,不用多久,他们这四十万大军就将在葬身火山之下,根本不需要他们动手。

  “全军出击!”

  在幽灵军团主力部队西北,吕布脸色冷然,手持方天画戟,高坐地狱的特产坐骑次神层次的梦魇之上,大喝下令。

  顿时,二十万的绝望军团骑士坐着地狱魔犬,手持长枪,发起了冲锋。

  而在二十万绝望军团骑兵之前,是两万余名梦魇骑士!

  这些梦魇骑兵全部都骑着五六阶梦魇,骑士至少也都五六阶强者,是绝望军团的另外一只精锐。

  伴随着吕布的命令,恐怖魔气将漫天浮云震散,一株株草木爆开,化作齑粉!

  仅仅瞬息而已,整支大军就已被魔气遮蔽!

  远远看去,就仿若一片魔雾在大地之上移动,恐怖的威势吓人无比。

  “魔雾现了,老公已经动手了,全军出发!”

  在幽灵军团主力部队东北,狄丽妮手持黑魔枪,抬头看到西北方向忽然涌现的魔雾,霍然下令。

  在他身后,是二十余万绝望军团士兵和四十万她领地上聚集的精锐,随着狄丽妮军令传开,大军开动。

  原本计划,尤金妮是让吕布和狄丽妮同时发起进攻,只不过吕布担心狄丽妮实力不足,无法抵挡幽灵军团的反扑,所以自己先行动,魔雾为信号,狄丽妮在出动。

  正好打了一个时间差,让幽灵军团的主力都向吕布所在的骑士部队杀去时,狄丽妮再带着大部队杀出。

  刀枪林立,兵锋杀气冲霄,一名名角魔人士兵脸色冷漠,大步前行。

  狄丽妮踏步屹立在半空,双眸冷然,杀意浮现。

  她看着西南方向,咧嘴一笑,森然无比。

  “战争之花开始绽放!”

  …………………………………………………………………………

  “什么?!”

  在幽灵军团主力部队阵地,诺依曼军团长面色大变,死死的看着前来通传情报的遁地魔,目中血光暴涨,如欲择人而噬。

  “军团长!博古巴师团长阵亡!尤金妮统领大军距离我军后方已不足三十里!”

  那遁地魔有些惶恐的再次说道。

  “废物!博古巴就是废物!”

  诺依曼怒吼,面色冰冷,如此完美的计划,居然就如此毁了?

  尤金妮大军依在,他拿什么去抗衡绝望军团的合围。

  他一开始的计划是先击杀尤金妮一部的精锐,再调集精锐拖住绝望军团的主力,而解决了尤金妮的博古巴带领四十万幽灵军团从吕布与狄丽妮背后杀出,一战定乾坤。

  可是千算万算,博古巴居然大败,原本他的围歼作战,变成了被围歼作战。

  他眼中阴晴不定。

  “传我军令,向着西北出击,以雷霆之势,凿穿狄丽妮所部!”

  他深深吸气,强行压制住心中的烦躁,大声下令。

  吕布所率领的部队乃是骑兵,正面对决,威势太过可怕。

  尤金妮对于大军如臂指使,贸然冲击,怕是要被死死困住!

  那么唯有狄丽妮所部,有机会让他冲破,领兵冲出包围!

  毕竟狄丽妮的主力部队还是他领地上的魔鬼大军,虽然挑选出来都是精锐,可是比起幽灵军团这种训练已久的主战军团还是差得太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