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339:吕布升级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在诺依曼决定要自爆,带着神格逃亡时,两道身影忽然出现在他的身前与背后,方天画戟直接从他的后背给贯穿的胸前,兰陵王则是用着手中拳刃刺去诺依曼的头部,一把抓住他已经出现裂缝的神格。

  诺依曼不禁瞪大双眼,这两个人是怎么出现在他的身前。

  只不过这个想法才在脑中一闪而过,他就彻底失去意识,身体被重创,神格被夺取,诺依曼也只有陨落一途。

  吕布在杀了诺依曼后,脸上带着狂热笑意,笑声越来越大,整个人身上爆发出恐怖魔光,身上出现一个恐怖旋涡,将周遭的魔气给吸引过来,魔气就如同龙卷风一般席卷整个战场。

  “这是?”狄丽妮有些激动的颤抖起来。

  狄丽妮身边的手下有些不确定问道。

  “这是要进阶下位神格吗?”

  狄丽妮兴奋的点点头,她的老公是下位神,那她的身份岂不是要水涨船高。

  远处的苏烈将石柱收起,脸色玩味说道:“这是升级的节奏。”

  赵云猛地瞪大双眼,按道理他的实力跟吕布相差无几,可是如今吕布升级,成就下位神,赵云以后就不可能是他的对手。

  这让赵云有种说不出的紧迫感。

  边上的萨德克则是一脸懵逼。

  “升级到底是什么?”

  “苏烈大人,我觉得我们应该尽快去执行阿维兰大人的伟大计划。”赵云立刻请愿说道。

  苏烈也赞同点点头,来时他就听尤金妮介绍过计划。

  这时候尤金妮也走过来,她脸色凝重的看着苏烈,向旁边挥挥手,卡罗素立即将事先准备的好的地图拿出来。

  “苏烈大人的实力之强,根本不是那些普通魔鬼所能看到,那么请到这片区域等待,我会让人将这些残兵败将给赶到这里。”尤金妮指着地图上一处峡谷说道。

  苏烈眼神一凛,点点头说道:“好!”

  “到时候追击过去的残兵,请不要留情,演戏演全套,至于普通魔鬼要多少有多少。”尤金妮转身之前,补充了一句了。

  苏烈没有任何犹豫就点点头。

  尤金妮的意思很简单,就是要他解决掉到时候的追击部队,救下幽灵军团的残兵败将,以此做投名状,加入布里托达魔领。

  …………………………………………………………………………

  与幽灵军团的大胜让整个战场都处于欢呼声中,狄丽妮飞扑到吕布怀中,这样大胜,她还是第一次经历。

  “清点战争伤亡,尤金妮派去的你的手下去追击幽灵军团的残兵败将。”尤金妮慢悠悠走过来,看到吕布心中有些打鼓。

  以前的吕布只是次神,如今可是下位神,相当于阿维兰大人的存在,会不会因此有异心。

  可是尤金妮错误的估算的绝望魔堡npc对阿维兰的忠心。

  吕布没有任何犹豫,就抱拳行礼。

  “属下遵命!”

  狄丽妮也有些不可思议,为什么吕布还这么服从命令,如今他也是下位神,就算不鸟阿维兰,阿维兰也不敢逼得太紧才对。

  “不要错误估算我们对阿维兰大人的忠诚。”兰陵王忽然出现在狄丽妮背后,轻轻说道。

  狄丽妮的身子猛然一颤,然后露出尴尬的笑容。

  “威廉你亲自带领二十万精锐追杀幽灵军团的溃军。”

  狄丽妮身边一个疯魔走出来,恭敬行了一礼就带着领地的精锐杀出去。

  “此战绝望军团精锐损失二十一万三千六百五十二人,绝望深渊一千七百六十五人,梦魇骑士九百三十二人,领地军队阵亡四十五万余。”兰陵王很快站出来说道。

  至于领地军队的数量,兰陵王只是说个大概,很显然对于他们损失的数量一点兴趣都没有,都懒得去清点人数。

  “犒赏三军,修整一天,明天全军开拔血腥王朝。”尤金妮点点头后,果断说道。

  边上的吕布则是将绝望军团的一个师团长给叫过来。

  “将此战与这段时间积攒的实验体全部给阿维兰大人送过去,向阿维兰大人请求援军,补充绝望军团的兵力。”

  “属下领命!”

  …………………………………………………………………………

  麦思顿帝国伊兰卡要塞外战场。

  出于对‘圣女’这个词汇的忌惮,祸魔族开始大规模调动精锐向安茜所在的冒险者营地进攻。

  一直隐藏自祸魔族中的布莱恩特在得到这个消息后,不顾自身的安危,杀出重围,向冒险者营地逃去。

  身后追杀的祸魔族传奇,正是他所说的那个酋长。

  杀子之仇不共戴天。

  莫里已经追杀布莱恩特好久,只是布莱恩特就跟老鼠一样躲得非常好,让他一直寻找不到机会。

  如今终于被他逮到这只老鼠,他自然不会放过。

  冒险者大营内,很多人注意到一追一逃的两人,可是却没有人有打算伸手救援的打算。

  因为追杀的祸魔族酋长那可是传奇巅峰的存在,刚好营地的半神强者赶去要塞开作会议,留守的营地传奇的确还有六七位,最强者也不过传奇后期,根本不是祸魔族的传奇巅峰的对手,更别说同阶的祸魔族要比人族强上些许。

  布莱恩特左闪右避,浑身鲜血淋漓,可是眼神坚定,目光直直看着冒险者营地。

  他必须将消息带到,让安茜尽快逃。

  他永远都不会忘记海星小队整个天真烂漫的少女,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听到她温柔爽朗的笑声。

  也正因为他,布莱恩特才有得以活到现在。

  “是布莱恩特!”波尔布有些惊喜叫到。

  霍克艾和米德龙下意识对视一眼,看向安茜。

  安茜嘴中咬着棒棒糖,不满的将棒棒糖给拿下来,气嘟嘟的说道:“居然敢不辞而别,光狼给我将他抓回来,我要好好审问他!”

  光狼哑然一笑,虽然安茜调皮了一点,但是有一点真的不假,她真的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小姑娘,特别是对朋友和亲人。

  这或者是被阿维兰大人所影响吧!

  “属下领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