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352:忆城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一切准备就绪,阿维兰在梅林与芈月的帮助下,分出一道分身出发前往普吉主岛。

  普吉守护神诞辰,荒神群岛北部,无数势力云集,甚至东部、西部与南部,都有强者前往!

  如此盛会,阿维兰不愿错过。

  只不过清楚这一次的目标主要是自己,所以阿维兰最终才决定用分身前去,这一道分身是阿维之所以不直接用下位神格制作,原因很简单,就是摆明车马要告诉其他人,这就是我一道分身,区区一道分身就拥有次神实力,足以让不少人浮想联翩,在不清楚阿维兰的真正实力下,绝对不敢轻举妄动。

  此次普吉主岛盛会结束之后,阿维兰还有一个极为庞大的计划。

  荒神群岛,单纯主岛就超过两百之数,既然化身已成,到时候何不偷偷降临另一方主岛,再建立一座传送阵!到时候大军直接借助传送阵进入主岛。

  这一招也而是前段时间阿维兰从一个异族强者身上所学,偷偷潜入克利夫大陆,可是传送阵才刚刚要建好,就被魔法通信塔所发现。

  魔法通信塔的侦查功能虽然弱化了,但是如此多的魔法通信塔覆盖下,层层叠加,终究可以查出一些蛛丝马迹。

  阿维兰将心中的思绪暂时放下。

  这一次前往普吉主岛,随行之人只四个克利夫大陆新晋次神。

  除却四名次神外,还有一千雷霆骑士,每一个雷霆骑士都拥有传奇实力。

  其中的千骑长更是达到次神存在,每一位百骑长都是半神级别高手。

  在阿维兰看来,这个阵容除了没有足以坐镇一方的下位神娃,雷霆骑士中的每一人,在别的主岛,论天资,都足以纵横一方的天才。

  豪华房车速度极快,仿若风雷闪电,后面紧随其后的雷霆骑士紧追不舍,很快进入群岛战场,然后在金太阳军团的引领下,向着普吉主岛传送阵方向而去。

  “师兄,此次普吉守护神诞辰,真的会有很多强者前往?”

  在普吉主岛所在娜琳山脉之上,一头展翼足足二十多米的龙鹰疾驰向前,身上散发着次神气息。

  一名青年男子与一名少女坐在龙鹰的后背位置,双手紧紧住着龙鹰的羽毛,此时少女兴致勃勃的问着旁边青年。

  “那是肯定!普吉守护神可是荒神群岛极其可怕存在!其实力在整个荒神群岛之中可以排入前十,到时不知道有多少下位神会去,次神更是数不胜数!”

  青年肯定的说道,目光之中也有一丝向往。

  他虽然比之旁边少女更为成熟老练,但说到底,也是一名二十出头的青年,对于如此盛会,自然心生期待。

  忽然间,他们看到一辆速度奇快,造型诡异的战车向他们这里疾射而来。

  “诸位,请问一下,这里距离普吉主岛还有多远。”人族新晋的次神比尔安笑着向三人行礼,除了青年与少女外,身边还站着一个老者。

  老者身上气息极其强大,是一位下位神存在,而且还是成名已久的下位神。

  老者看了一眼比尔安,下意识看了下奇异战车一眼,眼睛微微眯起。

  他感受到车上的恐怖气势,隐隐已经达到中位神,可是其神力波动却只是次神,这让他很疑惑。

  “保持这个方向不变,五百里之后,就是普吉主岛‘忆城’了。”

  比尔安微笑行了一礼后说道:“多谢老先生了。”

  老者点点头,魔法房车上那人的气息很诡异,让他非常忌惮。

  问完路,魔法房车与其身后的骑兵,立刻化作流光向前急奔,速度快到了极点,如同风雷闪电。

  看着一闪而过的魔法房车,老者若有所思起来。

  “难道来者是一道分身。”

  ………………………………………………………………………………

  阿维兰静静的坐于魔法房车之中。

  克利夫主岛与普吉主岛‘忆城’相隔上万里,相当于从第五区域到第四区域的距离,路途也不算遥远,只不过怕走错方向才多此一问。

  群岛战场疆域也仅仅比克利夫大陆大一点,而且群岛战场内魔素浓郁,陨落神不计其数,偶尔也会诞生极其强大的神兽与魔兽,如果可以的话,没有人愿意长途跋涉。

  忆城是普吉守护神纪念妻子所建造的城市,也而是群岛战场寥寥几座城市之一,在群岛战场,不管神做什么,都没有人会去管,可是一旦建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爆发兽潮。

  能够在兽潮一次次冲击下而屹立到如今的城市,那一座背后都拥有实力强大者坐镇。

  “嗯,我知道了,这段时间就克制一下。”

  阿维兰与后羿进行通讯,轻轻应道。

  在他分身参加这一次诞辰期间,放缓进攻脚步,算是给普及守护神一个面子。

  他身穿一席白色圣光魔法长袍,头戴斗篷,根本无法看清楚长相,只是身上的气息更是只有次神存在。

  次神在此等场合明明只是弱鸡的存在,可是却给人一种凌驾他们之上的错觉。

  进入忆城边境,就算是下位神也不能用飞行进城,只能一步步走进城,所以阿维兰放弃乘坐房车,至于为什么不直接开车。

  忆城出于群山之中,山道并不大,不适合行车。

  “走吧。”

  阿维兰轻轻下令,随后一行上千人,化作一道流光,向着普吉主岛的忆城赶去。

  这一路前来,阿维兰也见识到了普吉人的生活。

  普吉人生活原始。

  虽然也有城镇,但大部分普吉人依旧生活在群山之中,组建部落。

  但也正因为如此,普吉人战士与魔兽浴血搏杀,与魔物拼斗,铸就了一身强健的体魄。

  在荒神群岛之中,普吉主岛的神战斗力最强,也最狂野,只不过现任守护神,不喜战争,大力发展普吉主岛,广交好友。

  在荒神群岛之中,一直都有着老好人的称呼。

  只不过这种老好人要建立在强大的实力之上,要不然早就被人吞得骨头都不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