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358:巨龙神山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听到亚瑟成为中位神,雷军和比尔安的脸色大变。

  纷纷摆出战斗姿态护卫在阿维兰面前,唯恐亚瑟弑主。

  说到底他们都不是绝望魔堡的npc,根本无法理解他们对阿维兰的忠心,就算阿维兰一辈子都只是下位神,成为至高主神亚瑟也不会背叛阿维兰。

  单膝跪地的亚瑟完美的演绎了他的忠诚。

  “太好了,接下来的行动就更加简单了。”阿维兰连忙将亚瑟扶起来说道:“这些神尸都是?”

  亚瑟连忙解释道:“这些都我在半路收复,都是拥有中位神神格,只不过神力大减,无法施展出神术或者神技,完全只能依靠**战斗,其神格可以让他们无视中位神的领域,自由穿梭攻击。”

  阿维兰点点头,瞬间就明白亚瑟话中的意思。

  这些神尸虽然拥有比中位神更加强大的体魄,可是神格神力不足,更别无法发挥出中位神的实力,最多只是依靠强健的体魄阻挡中位神,唯一能够伤害到中位神,应该只有那恐怖的力量与尸毒吧!

  “阿维兰大人,我在这些神尸残留的记忆中得知一些有趣的东西。”

  “哦!说说看。”阿维兰饶有兴致说道。

  亚瑟在阿维兰耳边轻声耳语几句后,让阿维兰双目放光。

  “走!”

  在芭提雅战场遗迹中,阿维兰几人在亚瑟的带领下,一路向着深处进发。

  十分诡异的是,一路上前行了超过数万里地,但却并未碰到丝毫魔法阵。

  就连亚瑟也说不出原因。

  但在他的眼中,这一路上,确实没有任何魔法阵存在。

  但这显然是不可能之事。

  他们也只是选定了方向,没有任何改动,一条直线的往深处走。

  怎么可能如此巧合,碰不到一座魔法阵,让一路上冲在最前头的神尸半点意外都没有遇到?!

  “小心点。”

  阿维兰开口,一路上的虽然毫无危险,但却并未让他放松警惕。

  毕竟这是让中位神都谈之色变的芭提雅战场遗迹!

  “难道是神尸的缘故。”阿维兰下意识看了一眼这些神尸,然后让亚瑟指挥一头神尸向不远处的魔法阵而去。

  拿出魔法阵的隐藏数式被破坏,所以暴露出来。

  可是当神尸进入魔法阵内,整个魔法阵仿佛坏掉一番,完全没有动静,不甘心的阿维兰放出一头圣阶宠物,结果刚刚进入魔法阵,瞬间就被魔法阵爆发的恐怖神光所吞没。

  “生灵之气?”亚瑟下意识说了一句。

  阿维兰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在神尸的护卫下进入魔法阵,然后开始仔细研究起来。

  最后得出的结论,就连阿维兰都忍不住吸了一口冷气。

  “这些魔法阵只有一个触发机制,那就是活着的生物,就算修炼死亡法则的神也无法掩盖住身上那一丝生机,我们之所以一路上没有触发,原因是这些神尸,难庞大的死气覆盖住我们的生机。”

  亚瑟也赞同的点点头。

  阿维兰兴奋的叫道:“亚瑟开始猎杀周围出现的神尸,以下位神与次神的神格为主,中位神层次的神尸能抓得全部抓起来。”

  “是!”亚瑟应了一声后说道:“只是属下最多只能控制十二只神尸,再多也无能为力。”

  阿维兰惋惜的点点头,虽然不能控制更多的神尸,可是以这些神尸的实力,去猎杀低等神尸完全没有问题。

  他们前进的速度开始放缓,那些神尸也在亚瑟的指挥下猎杀周围的低级神尸,短短两个钟头时间,就为阿维兰贡献了百多枚神格,让阿维兰又惊又喜。

  “嗯?”

  陡然之间,几人眼前的场景大变,阿维兰连忙止步。

  前方已经无路,一座通体金黄,高不见顶,仿若一条巨龙模样的雄伟山峰屹立在眼前!

  可怕的气势撼天动地,有若一条真正的神龙!

  无尽龙威从中散发,形成一条条通天瀑布,从虚空中垂落,又有一道道瑞彩挂在长空,遮蔽苍穹!

  在巨龙神山之底,有一株苍劲的神树,叶片宽大,晶莹剔透,如同玉石铸就,通体金黄,树干蜿蜒,形似真龙!

  在神树之上,挂着三十枚仿若幼小龙头的果实,灿灿夺目。

  “这是?!”

  阿维兰极为震惊,他看着眼前之景,双目大睁。

  在之前,他可以肯定,前方绝对没有这座金黄色的巨龙神山。

  也没有那株神树!

  但此时,却真真切切的出现在了眼前。

  “阿维兰大人,我们应该是踏入了一位神王的领域之中。”

  亚瑟紧紧皱着眉头,有些不确定的说道。

  “这座巨龙神山根本不是山,而是一头神王层次的巨龙。”亚瑟检查了一番后,很快惊呼出声。

  阿维兰也被震撼得不清。

  如此庞大的巨山,居然只是一具尸体。

  那当初这头黄金巨龙到底有多强大。

  一阵巨响传来,在巨龙神山之底,裂开了一道口子,无尽龙威顿时喷涌而出,弥漫了天与地!

  可是却没有对阿维兰他们造成任何伤害与压迫感。

  “走!”

  阿维兰当先而行。

  他已经能够肯定,必然是有可怕的存在,在引领着他们来到此地。

  具体目的不得而知,但却不容逃避。

  龙头位置,龙威汹涌澎湃,如同海潮一样,他们前行,受到了很大阻力,龙威虽然没有威能,但却蕴含一股恐怖巨力,想要将他们推开,不让他们靠近那株神树。

  可是在阿维兰调动庞大的信仰神力后,他们一步一步向着黄金神树靠近。

  当他们来到神树下时,才看到一个金色身影正坐在树下遥望着树上的果实,眼中满是溺爱之色。

  “你们不该来。”那个金色声音柔柔说道,那是一道悦耳的女声,非常舒服,如同邻家姐姐一样,没有半点神威。

  阿维兰对此冷冷一笑。

  我们不该,但是又故意引导他们过来。

  “那是谁引领我们来?”阿维兰反问道。

  金色身影缓缓转过身来,看向阿维兰。

  那是一个身穿金色长袍的女人,身材高挑,样貌雍容华贵,绝对是阿维兰这辈子见过最尊贵的女人,没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