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395:会回来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正在研究下一步计划的阿维兰忽然脸色一凛,挥挥手。

  “有客人来了。”

  阿尔斯通与汤普森立刻会意,身上流光四溢,一身次神器浮现。

  “既然敢来伏击我们,必定是这里的地头蛇,等下能生擒就生擒。”阿维兰想了一下后说道。

  两人点点头,阿尔斯通护卫在阿维兰身前,汤普森则是隐身潜行起来。

  咔!

  二楼的窗户被打开,对方没有砸门,而且小心潜入。

  “来贼了。”阿维兰脸色古怪说了一句。

  虽然阿维兰就听到二楼战斗的声响,阿尔斯通刚刚想要有所动作,大门就被暴力打破,一个银色魁梧身影用着恐怖速度冲进来,手中的斩刀上来就往阿维兰的脑袋招呼。

  这是要阿维兰的命。

  阿维兰眼中寒光一闪,一指轻轻弹出,一道白色流光射在对方的大腿之上。

  令阿维兰惊讶的是流光射在对方大腿之上,仅仅只是让对方的身体微微一个摇晃。

  “点子硬,马上撤!”伍大硬生生吃了阿维兰一指,虽然表面上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实际上强大的攻击力,从他身上的神元装甲传到身上。

  攻击威能绝对达到次神后期,甚至更高。

  来时快,去时也快。

  从二楼发生动静到准备撤离,整个过程不到十秒钟,让阿维兰差点反应不过来。

  好在阿尔斯通久经战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飞快出手拦住想要逃走的伍大。

  “居然是神元装甲。”当阿维兰体彻底看清来者的身份后,双眼顿时一亮。

  “一定好生擒。”阿维兰说完,挥挥手,一个巨大的结界瞬间笼罩在小院上。

  伍大和另外进来的几人顿时脸色大变。

  阿尔斯通手中次神剑一抖,数十朵剑花落在伍大身上,将他震得连连后退。

  看着伍大的战斗,阿维兰摇摇头。

  他们空有半神实力,可是对于武技的神力的掌握,却十分的粗糙,甚至能用不堪入目来形容。

  “阁下,我们认栽!不知道给出什么条件,才可以放我们出去。”伍大跟阿尔斯通战斗了几分钟,越打脸色越难看。

  他的攻击根本打不到阿尔斯通,可是阿尔斯通的每一次攻击都能够落在自己身上,强大的攻击力,让他十分吃疼,同时也大概感知阿尔斯通的攻击威能,让他万分震惊。

  明明只是半神实力,可是却可以发挥次神初期的威力。

  阿维兰非常意外,没有想到眼前这个家伙这么光棍,简直就是一个滚刀肉。

  本来就不打算要人命,所以阿维兰挥挥手,让阿尔斯通停止攻击。

  “让你的人全部来这里,我要看看你们有没有资格成为我的手下。”

  听到阿维兰的话,伍大脸色微微一变,可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他刚刚就试过阿维兰的实力,他们根本突围不出去,就算不顾阿尔斯通的攻击,全力突围,也会被阿维兰忽然射出来的流光打到,那这个流光的威能非常恐怖,每一次都打得伍踉跄不稳,如果阿维兰的攻击位置是要害的话,他早就趴在地上了。

  不一会,四个汉子出现在阿维兰的面前,除了伍大外,其他三人用着渗人的目光盯着阿维兰,让阿维兰忍不住笑起来。

  “说说那么的身份?幕后指使?”阿维兰语气一冷说道。

  伍大倒也光棍,没有任何迟疑说道:“伍大,十八环的居民,主要活动在这一带,专门打劫新进紫夜主城的新人。”

  “哦!来紫夜主城的新人很多吗?”阿维兰顿时来了兴致。

  伍大点点头。

  “每天进入紫夜主城的新人都是数以万计,只不能能够在紫夜主城长久住下的人不足百分之一,时常还有老居民被驱逐出紫夜主城。”伍大认真解答。

  阿维兰对于整个答案非常满意,将一枚神晶币弹到伍大面前,伍大也没有任何做作就将神晶币收起,整个人的态度也柔和许多。

  “哪来那么多外来人口?”

  “紫夜主城外,还有很多城镇与势力,这些势力在紫夜主城面前不堪一击,可是却顽强在外生存着,每年都有不少这些地方的天骄进入紫夜主城,想要闯出一片天地。”伍大说到这里时,脸色忍不住流露出自嘲的笑容。

  阿维兰又丢出一枚神晶币。

  “外面的人与紫夜主城的人有什么差别,为什么都挤破脑袋想要进紫夜主城?”

  “神素!整个紫夜主城的疆域的神素都被聚神法阵吸收到紫夜主城内,进入半神后,想要再进一步,就必须进入紫夜主城。”

  这一次阿维兰直接丢出两枚神晶币,继续问道。

  “神素都汇集在紫夜主城,那主城外还有什么意义,那些冒险之地,神兽与魔兽又靠什么增加实力?”

  “殒神山脉内全部都是魔兽,根本不需要神力。紫夜主城南边一万多里,有一个雪峰山脉,那里的常年冰封,形成天然的聚神法阵,将整个雪峰山脉的神素给禁锢在雪峰。”

  又是两枚神晶币。

  “外面没有了神素,会造成什么不良影响?”

  “没有神素压制,魔素大量涌入,催生了许许多多的魔物。”

  听到这里,阿维兰非常惊讶的看向伍大,没有想到这个紫夜城主居然如此心狠,用整个紫夜主城的疆域神素来反哺一个紫夜主城,至于紫夜主城外的居民则是被他直接给遗忘,甚至用抛弃来形容。

  “有趣至极!”

  阿维兰这一会直接丢出五枚神晶,笑盈盈说道:“有没有兴趣为我工作,我想要在紫夜主城落脚,又没有足够的人手。”

  伍大几兄弟对视一眼,最终摇摇头。

  “那可惜了。”阿维兰惋惜摇摇头,将宅院的结界关闭,指着大门说道:“好了,现在你们可以离开了,如果下次还敢出现在这里,杀无赦!”

  伍大点点头,四兄弟向阿维兰行了一礼。

  “多谢阁下不杀之恩。”

  阿维兰不耐烦的挥挥手,仿佛是在赶苍蝇一般,让他们离开。

  “少爷!”看着远去的四个背影,阿尔斯通轻轻唤道。

  “他们会回来的~!”阿维兰淡淡说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