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414:扩张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塔克村下的地下基地。

  这里已经堆积了上万实验体,至于十七环的实验体暂时没有运送过来。

  阿维兰一口气转化了三千半神圣光战铠剑士。

  这些完全依靠信仰神力召唤出来的圣光战铠剑士其战斗力比起本体神力召唤出来要差上三分之一。

  如果只是差上三分之一战斗力,阿维兰也不会太在意,可是这些用信仰神力召唤出来的半神天资连本体神力召唤出来的半神一半都没有。

  可以说阿维兰本体神力召唤出来的半神,只要资源足够突破次神,几乎没有问题,可以那些信仰神力的半神就不行了。

  考虑到以往的发展的情况,阿维兰只能消耗本体神力再召唤了六千半神级别的圣光战铠剑士。

  虽然只是半神,但是在圣光战铠与圣光照耀的环境下,可以发挥出次神初期的战斗力。

  在阿维兰离开那段时间,圣光守护神殿发展十分迅速。

  吸收了大量在紫夜主城受到重创逃出来的神祇。

  他们一直隐居在紫夜主城周围的村庄里,受到重创的他们无法动用太多神力,日子过得十分贫苦。

  一口气召唤了九千半神圣光战铠剑士,让阿维兰的本体神力几乎消耗殆尽,毕竟这个只是分身,本体神力可没有主体那么多,所以阿维兰直接来到到神殿休息。

  以圣夜华自称,全身穿着那神话带来的套神器铠甲,大摇大摆进入神殿。

  多图在阿维兰踏入塔克村的时候就发现了,连忙冲出神殿行礼。

  “不用多礼,进去说话。”

  阿维兰挥挥手说道。

  多图立刻说起这段时间的发展,他成功引入几位曾经被重创的‘强者’。

  只不过以他的圣力,根本无法将对方体内的伤势驱除,想要请阿维兰亲自出马解决。

  多迪兰如今正在逐渐恢复实力,在身体得到治愈的情况下,他的力量已经初步回到了次神顶峰。

  而他会在一次偶然的巧合下,在老友走投无路后,将圣力的作用功效,无意中透露给对方。

  能够治疗儿子重创,同时还能延长自身寿命,并且对自己没有多少要求和限制。

  这样的教派,简直是完美的理想教派。

  而获取圣光,唯一的条件,就是每隔一段时间到神殿祈祷一次,获取新信仰神力。

  那位伟大的圣光守护神居然愿意将他的信仰神网贡献出来,只要贡献出足够的信仰之力就可以兑换同比的信仰神力,危急关头甚至可以下圣光守护神借取信仰神力。

  这是一位大方的神祇,在众神大陆是绝无仅有。

  特别是阿维兰这位强大的中位神亲自出手后,将三位‘强者’给救回来,还接受的忠诚,让他们成为信仰神网的一员。

  与此同时,紫夜主城内的积古斯几乎快要疯了,家族军队被全歼,他最得力的侄子也陨落,让他在家族的实力大减。

  怒火冲天的他刚刚冲出巡警总部,就被另外三个将军给拦住,摆明车马说如今欢乐街区是他们三人的产业,想要动欢乐街区,就必须经过他们的同意。

  这件事让积古斯直接气得肺都炸,当场大打出手,结果自然不言而喻。

  在三名同阶强者围攻,积古斯几乎要被打趴下去。

  望着三位痛打自己一顿,然后扬长而去的三个将军。

  “马耶夫,诺德拉,安歇你们三个给我记住。”积古斯眼中闪过一抹杀气,如果在关键时刻不是紫夜城主动手,他会被三人永绝后患。

  “欢乐街区阿维兰!”

  一想到阿维兰的名字,他更是咬牙切齿,他当初只是要提高一点点‘孝敬’,就逼得阿维兰跟他翻脸。

  可是却可以给三人这么大的收益,这是看不起他,还是认为他不值得这个价钱。

  ……………………………………………………………………

  位于紫夜境内除了紫夜主城外第一主城,格雷主城的一家医院里,特级病房内。

  重症监护移动系统,将病床上躺着的老人团团围住,一个个针头和感应夹子,以及神力检测贴片等等,密密麻麻的连接在老人身上。

  威隆需要安静的休息。这是最好的牧师给他的建议。

  只是此时病床边,正站着一名发色苍白的老人。

  他手里拿着帽子,面带悲哀的看着病床上的威隆。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多迪兰。”威隆还能说话,只是中气不足,很明显的透出一股子虚弱之意。

  “我们相交数千年,威隆,现在如你我这般被紫夜主城赶出来还活着的朋友,已经太少太少了。”多迪兰叹息道。

  “你想说什么?刚刚我小辈还在的时候,你不开口。现在他们走了,你一个人留下。有什么话直说吧。”

  威隆太了解自己这位好友了。他从来都不时无的放矢之人。

  “你想活下去么?”多迪兰沉声问。

  “废话。”威隆无语。

  “怎么?你有什么办法让我续命?”

  他隐约猜到多迪兰有办法了。

  果然,多迪兰点点头。

  “我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值得一试。与其就这么毫无希望的死,还不如不管一切,狠狠拼一次!”

  威隆张嘴想说话,话到嘴边,却又停顿了下来。

  “你到底想说什么?有什么办法快说!吊胃口几十年了,还是这德行,活该当年你争不过积古斯,被他设计赶出紫夜主城。”

  “呵呵。信不信我现在一巴掌弄死你。”多迪兰冷笑。

  “你试试看?我死之前拖一个半神巅峰还是没问题的。”威隆回以冷笑。

  “半神?呵呵。”多迪兰再度冷笑,身上神威缓缓展开,直接突破次神,然后直接到下位神初期。

  威隆立马老实了,他是很清楚当初多迪兰身上的暗伤和隐患有多严重的。

  正因为了解,所以他才此时被镇住了。

  他睁大老眼,连虚弱的呼吸都急促了不少。眼光灼灼的盯着多迪兰。

  “你……怎么恢复的,还成功突破下位神?”

  “你是不是找打!!?”多迪兰大怒。

  “当年我就触及这个境界,只不过还未突破,就出现那件事!”

  他缓了口气,犹豫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