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444:吕布之威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震耳欲聋的大喝声响彻九霄,整座伊特拉主岛,都被这一道如同雷鸣炸响的可怕声音充斥了!

  随后,在整座伊特拉主岛的神与无数普通人、强者的注视下,一道身影从空间裂缝内,跨步走出。

  轰!

  天地轰鸣,仿如汪洋般恐怖的魔气覆盖了整座伊特拉主岛,一缕缕杀机流转,就仿佛六月飞雪,万载寒冰从天而降,冷彻骨髓!

  恐怖的气息,让整个伊特拉主岛都为之颤抖!

  吕布微微抬着下巴,桀骜的看向伊特拉主岛一座等级一般主城,目光俯视,金光冲霄,就如同无上的魔神,俯视一只蝼蚁!

  隐藏在其主城之中的神不由得心中一颤,下意识躲避吕布的目光。

  呼!

  一阵冰冷的风吹过,整座伊特拉主岛,无数普通平民,都脸色惨白,满是恐惧的看着上方那道,仿若整个天地中心般的身影。

  世界之上,居然有如此可怖的存在!

  可能是被吕布盯了太久,最终那位神在如此压力下崩溃,化作一道利箭,直接往伊特拉主岛外射去。

  “想逃!”

  吕布俯视,没有什么动作,但他双目之中的红光却猛然大盛,随着缓缓抬起手。

  “贪狼之握!”

  庞大的吸力猛然出现在那位逃走的神身上,不只是将他吸得倒退而去,更加将身上大股神力从体内吸出。

  那位伊特拉主岛次神看到这一幕,更加不敢回头看一眼,甚至动用秘技,想要加速突破吕布的攻击范围。

  “冥顽不灵,那就去死好了。”

  吕布舔了舔嘴,一股暴虐的气息从他体内冲出!

  “斩!”

  吕布怒吼!

  三叉束发紫金冠立起,方天画戟斩下!

  一道长达百里,纵横无敌的戟芒在虚空闪耀,横亘九天!

  “我投……”

  那位次神陡然瞪大了眼睛,浑身都在剧烈颤抖,脸色惨白,目眦欲裂!

  他急忙大叫,这等神魔般的存在,根本就不是他区区一个次神能够抗衡!

  但吕布根本不给他投降的机会!

  轰!

  方天画戟没有任何停顿,在那位次神与伊特拉主岛无数民众恐惧的目光中,这一道可怕至极的戟芒,从天穹落下,斩灭了一切!

  滔天巨响震动,无边气浪掀起!

  “哼!”

  吕布冷哼,转身就走。

  随着吕布的离开,五彩神光在虚空浮现,可怕的空间裂缝顿时消失,就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般。

  伊特拉主岛,恢复了光明。

  但却依旧没有丝毫声音传出,死寂一片。

  一名名跌倒在地的伊特拉主岛强者恐惧看着前方,那里一道长达百里,宽近十里的大裂缝,在伊特拉主岛中央浮现,散发着无尽森冷的杀意!

  只是看了几眼,这名传奇强者就一口鲜血喷出,踉跄后退,惊恐万分。

  “吾神……”

  一名名那位次神信徒脸色惨白,跪倒在地,他们脸色惶恐,身躯颤抖,根本不敢看向那道恐怖的大裂缝。

  不用任何人去查探,他们也清楚,以往纵横无敌的神,肯定已经陨落!

  甚至包括那座主城方圆百里之地的民众,也绝无幸免。

  没有任何存在,能在那神魔一击之下幸存!

  至于吕布到底去那了,没有人愿意知道,也不敢知道。

  进入伊特拉主岛之中,吕布随便寻了一处深山野林,就将储物戒指内的传送阵取出来,然后按照图纸所说的搭建起来。

  这个过程只用了不到三天时间,然后一个庞大的空间传送能量猛然爆发。

  几乎所有感悟空间神性有成的半神与神都察觉到这一异状。

  原本以为吕布已经离开的两位神,相视一眼,非常果断转身就跑,向最近的两座主岛飞去。

  可是吕布会让他们逃走吗?

  自然不会。

  他的任务不只是搭建传送阵,还要保证消息不泄露出去,为绝望魔堡调集军队进入东部群岛争取时间。

  “如果回来,我给你们一次活下来的机会。”

  吕布的声音如同炸雷一般在两位次神耳边响起,原本已经快要飞出伊特拉主岛的两个次神立马停下来,前几天那一位次神的陨落,至今还历历在目。

  两人不约同时转身,向吕布所说的位置飞去。

  当他们出现在吕布面前时,战战赫赫如履薄冰。

  “还算你们聪明!”吕布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两个次神,满意一笑。

  两位次神则是脸色难看的在吕布压迫下交出信仰神网,彻底由吕布掌控。

  “很好!”吕布满意的拿出两枚神格,按照阿维兰所教的办法打入两位次神体内,其中一枚已经在领悟第三神格的次神,借此直接突破下位神。

  “好好为吾做事,下位神只是起点。”吕布说完,就闭上双眼。

  两者兴奋激动的看了吕布一眼,再看着他背后传送阵,非常果断行礼离开。

  他们非常聪明,既然吕布不让他们离开,自然是想要保护好传送阵的运行,他们自然不能让消息泄露出去。

  从吕布离开后,开始对整个伊特拉主岛设防,不让一只苍蝇逃出伊特拉主岛半步,甚至将其他主岛潜伏在伊特拉主岛上的人都给揪出来处死。

  当传送阵开始运行起来时,前三个从传送阵出来的神立刻给吕布行礼。

  “无双主教之名,尔等如雷贯耳!”

  率先踏出传送阵的是暗夜精灵族的神木木,恭敬的向吕布抱拳行礼。

  亲眼看到这位被称之为无双战魔的吕布,木木心中也颇为感概。

  想当年他不过是一个年迈的半神,此生最大的愿望就是让暗夜精灵族继续延续下去,不会灭族。

  怎么也不可能想到,如今他已经达到下位神后期,暗夜精灵族也成为了克利夫主岛炙手可热的族群之中。

  这一切都归功与绝望魔堡之主,对于绝望魔堡出身的所有神,木木都报以一百分的敬意。

  不只是因为对绝望魔堡之主的敬意,也是对他们强大的实力的敬畏。

  “三位!”

  吕布点头,算是回礼。

  他在绝望魔堡可是出了名的桀骜不驯,能够点头回礼,也算是给足木木这位第一批追随绝望魔堡图土著神的面子了。